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在準備鐵籠格鬥? 祖克柏與UFC冠軍合照引6百萬粉關注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7:21
祖克柏(中央)與兩名UFC冠軍合照,分別是「黑龍」阿迪薩亞(左)與「大帝」沃爾卡諾夫斯基。(圖/翻攝自Israel Adesanya推特)
祖克柏(中央)與兩名UFC冠軍合照,分別是「黑龍」阿迪薩亞(左)與「大帝」沃爾卡諾夫斯基。(圖/翻攝自Israel Adesanya推特)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兩人之間的鬥嘴和嗆聲,總能引起眾多粉絲關注,近期他們又因為新興平台Threads上線,再次互嗆要決鬥或比大小。《福斯新聞》報導,祖克柏11日PO一張與兩名終極格鬥賽(UFC)冠軍的合照,讓他再次衝上Google熱搜榜,也讓外界更加好奇,這位臉書大老闆是否真的認真在準備,未來可能的鐵籠格鬥挑戰,三張合照一共吸引超過600萬人吃瓜觀看,還有不少網友故意標記馬斯克,要他好好挑選「教練」。

 

 

祖克柏合照的兩名格鬥運動員,都不是等閒之輩,一個是來自奈及利亞、被稱為「黑龍」的阿迪薩亞(Israel Adesanya),他是UFC中量級冠軍腰帶擁有者;另一位則是來自澳洲的羽量級格鬥冠軍、「大帝」沃爾卡諾夫斯基(Alexander Volkanovski),兩名冠軍除了同是終極格鬥選手,也是巴西柔術好手之一。
 

更多報導:就是針對你!巴黎調漲大車停車費 「市區不需SUV」

阿迪薩亞最可怕之處,在於他的攻擊能力,26場出賽獲得24勝2敗,16次擊倒(knockout)對手;沃爾卡諾夫斯基也一樣,在終極格鬥28場出賽,拿下26勝2敗,一共有13次擊倒對手,兩人都是各自量級中最不好惹的選手。
 
馬斯克(右)與祖克柏(左)因為新平台再次互嗆,甚至要與對方決一死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祖克柏除了是科技業大亨,也是巴西柔術的愛好者之一,不只有專屬教練幫助訓練,還在親自出馬參加比賽,被民眾拍下放上社群曝光。而現代終極格鬥與巴西柔術關係匪淺,找現役頂尖選手一起訓練,看在該運動愛好者眼中,其實並不奇怪或特殊。
 
雖然外界總以八卦吃瓜心態,期待兩大富豪對決發生,但馬斯克父親艾羅爾(Errol Musk)卻提醒兒子,如果真的開打,「你無論是贏還是輸,你都是輸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Israel Adesanya#UFC#祖克柏#終極格鬥#馬斯克#沃爾卡諾夫斯基#黑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7

0.1908

0.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