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俄前艦長遭槍殺 兇手以慢跑軟體跟蹤行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09:50
俄國海軍退役艦長史塔尼斯拉夫,傳出遭公開槍殺。(圖/翻攝自推特@ Igor Sushko)
俄國海軍退役艦長史塔尼斯拉夫,傳出遭公開槍殺。(圖/翻攝自推特@ Igor Sushko)

俄羅斯南部大城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驚傳槍殺命案,引述《塔新社》(TASS)報導,一名退役俄國海軍潛艦艦長史塔尼斯拉夫(Stanislav Rzhitsky),疑似在外出運動期間,遭兇手以慢跑健身軟體鎖定行蹤,一路尾隨跟蹤、進行射殺該名退役艦長,讓他當場死亡享年42歲;俄羅斯安全部門已經介入調查,要找出槍手行兇的真正原因與幕後黑手是誰。
 

 

根據當地警局初步判定,槍手極有可能是透過,俄羅斯一款流行的健身平台Strava,找尋到喜愛慢跑健身的史塔尼斯拉夫檔案,進而對他進行跟蹤尾隨,再趁機行刺殺人。不少外媒事發後也上該平台,搜查史塔尼斯拉夫的檔案紀錄,確實能找到許多騎腳踏車、慢跑的路線與時間紀錄。

 
更多報導:議員不爽擋新司令任命 美陸戰隊百年首現「群龍無首」

史塔尼斯拉夫生前是俄羅斯海軍上校,曾擔任克拉斯諾達爾潛艦艦長,他也被烏克蘭視為戰犯名單之一,因為曾在艦長任期、參與過一次巡弋飛彈襲擊文尼察市(Vinnytsia),導致23名無辜平民喪命。
 
克拉斯諾達爾街道監視器畫面,紀錄史塔尼斯拉夫慢跑,以及全程尾隨跟蹤的槍手身影。(圖/翻攝自推特@ Igor Sushko)

克拉斯諾達爾街道監視器畫面,紀錄史塔尼斯拉夫慢跑,以及全程尾隨跟蹤的槍手身影。(圖/翻攝自推特@ Igor Sushko)

 
讓外界感到懷疑的還有一點,外媒普遍對對他被槍殺經過,描述都非常粗略簡單,唯獨烏克蘭國防情報總局(GUR)有較為深入地描述。他們指出、史塔尼斯拉夫慢跑的地點克拉斯諾達爾正逢大雨,進而給了槍手隱藏行跡的大好機會,第一現場的公園傳出7聲槍響,是來自一把馬可洛夫手槍(Makarov pistol),當時這名前任艦長早已沒有心跳,而因為大雨滂沱,讓這起命案並沒有目擊證人。
 
這是俄羅斯近期第二名中高階軍官意外喪命,在史塔尼斯拉夫之前,還有一名陸軍中將托可夫(Lt. Gen. Oleg Tsokov),在烏東城市別爾江斯克意外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潛艦艦長#Igor Sushko#慢跑#槍殺#克拉斯諾達爾#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72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