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形畢露來拜年!中國要求虛擬網紅實名 「公開處決」太殘酷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1:36
中國要求虛擬網紅正妹實名,本尊全曝光拜年!網崩潰驚喊「根本公開處決」。(圖/翻攝自alfalfalfa.com)
中國要求虛擬網紅正妹實名,本尊全曝光拜年!網崩潰驚喊「根本公開處決」。(圖/翻攝自alfalfalfa.com)

中國在去年發布「打假」政策,要求超過擁有100萬、50萬以上粉絲的網路自媒體,都必須展示真實姓名與長相。近日中國微博上就流傳一份官方發布的「虛擬網紅(Vtuber)大串連拜年」,裡面除了公布所有虛擬網紅正妹的真名,還有本尊照,讓不少網友看到崩潰驚呼:「根本公開處決!」

在這份「給您拜年啦」的海報中,其中有不少知名虛擬網紅與網美,包括活躍於Bilibili平台上的「蕾爾娜」與「白神遙」,以及「超新星蜜球兔」,另外還有情色網美「玩偶姐姐」。不過這些人在中國實名制的政策下,各個都要「原形畢露」,有些網紅過去不會露臉,或者是故意用口罩遮住,現在全都要讓本尊面容曝光。

 

情色網美「玩偶姐姐」本尊照曝光。(圖/翻攝自alfalfalfa.com)

不少網友看到本尊照片後,都紛紛崩潰,哀鴻遍野,因為「原型」與網路形象實在差異太大,就有網友形容這根本是對虛擬網紅們的「公開處決」,根本要讓人家「社會性死亡」。也有許多中國網友認為,這就是最直接的網路暴力行為。

當中不乏多位知名虛擬網紅,不少網友看到本尊面容幾近崩潰。(圖/翻攝自alfalfalfa.com)


 
當中不乏多位知名虛擬網紅,不少網友看到本尊面容幾近崩潰。(圖/翻攝自alfalfalfa.com)


但還是有鐵粉堅定支持。(圖/翻攝自alfalfalfa.com)

不過好消息是,即便是曝光真面目,這些虛擬網紅的鐵粉們也似乎不為所動,依舊堅定支持自己的偶像,目前尚未傳出有網紅因此遭到大量退粉的消息。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其實這當中有些虛擬網紅本身就長得不錯,相信本尊曝光後反而能吸更多粉絲。

更多鏡週刊報導日本青森成新熱門觀光!不只台灣人愛 中國客也大批「殺進去」
驚世遺囑要求切頭冷凍研究「中國文化殘跡」 哲學巨擘家屬:已屍首分離
一包台糖豬讓王必勝陷危機!他手機關機「出國了」 黃國昌+藍營轟不適任下台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虛擬網紅#實名制#網絡自媒體#真實姓名#長相#V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06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