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歌單 結果共247筆

  • 「到南部弄假牙」爆紅10年!李洪基終吐心聲:不知道紅啥

    南韓樂團「FTIsland」時隔4個月後,終於再度來台舉辦「安可演唱會」,並為了台灣粉絲準備專屬歌單。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時台灣流行「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的網路哽,正好就出自於FTIsland的名曲《壞女人》。對此,主唱李洪基也向粉絲笑說,「不懂為啥這首那麼有名」?
    2023/08/14 09:45
  • 和S.H.E一樣重要!田馥甄邀吳青峰當見證人 竟被虧:根本在害我

    「Hebe」田馥甄今(1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最終場演唱,壓軸嘉賓找來好友吳青峰,不過吳青峰直呼壓力很大,這幾天甚至都會爬文看粉絲留言,透過幫忙「抽考歌單」幫歌迷謀福利,「有一些歌很想聽,始終沒聽到,能不能隨便唱兩句、敷衍我們一下」,還要歌迷記得說他好話,「身為妳最後一場嘉賓,我壓力很大,妳真的在害我。」
    2023/08/13 22:30
  • 田馥甄哭了!開唱遇地震「看懂人情冷暖」 揭大咖歌王暖舉力挺

    田馥甄(Hebe)在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站裡,每天除有遺珠歌單,還特別準備了自選歌單,今(12)晚的自選曲,她帶來金曲音樂人林生祥的〈有無〉,林生祥也帶著妻女到場欣賞。不過她分享選曲背後的故事時,講著講著突哽咽淚崩,讓歌迷相當心疼。
    2023/08/12 21:49
  • 下班注意!水淹軌道台鐵大延誤 桃園=鶯歌單線通車

    今(10)日的午後大雨也衝擊台鐵的交通!由於劇烈降雨猛轟北台灣,台鐵軌道淹水桃園=鶯歌自15時50分時起路線暫時不通,台鐵也啟動公路接駁,不過由於積水稍微退去,桃園=鶯歌間以西線單線雙向行車,但已是下班時間,也導致台鐵班次大亂,許多車次延誤30分鐘以上,甚至開車時間未定。
    2023/08/10 17:34
  • 曹格才失控罵前妻!轉身竟宣布喜事 吳速玲反應曝光

    「金曲歌王」曹格前一陣子失控罵前妻吳速玲,如今睽違13年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讓等待他許久的台灣粉絲們興奮不已,紛紛呼朋引伴一起搶票。前日他在社群公布演唱會資訊,眼尖的網友發現前妻吳速玲也悄悄為貼文按讚,用行動力挺曹格,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將重回Legacy舞台,從「鐵漢柔情」系列啟航,他也po出自己13年前在Legacy演出的片段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預熱,影片中他搞笑自嘲「重感冒」,聊到轉變和成長瀟灑表示:「誰沒有過去?」更搶先預告這次演出安排了好聽好玩又好哭的歌單,邀粉絲們來現場一同感受。
    2023/08/10 14:10
  • 張惠妹北京開唱 經典歌「彩虹」被消失!歌迷被迫換黑衣

    天后張惠妹上週末在北京開唱,但經典歌曲「彩虹」不只從歌單中被刪除,連歌迷身上有穿戴任何彩虹元素的物品,都會被禁止入場,引起大批網友抱怨,另外也在當地巡演的蔡依林,也被發現唱「玫瑰少年」時的彩虹燈光消失了。
    2023/08/08 14:40
  • 你唱歌我發錢! 公園阿伯抽「歌單」唱歌發200元

    台中豐原的公園出現一位神秘阿伯,他自製歌單給大家抽,只要唱歌給他聽,他就會發200元紅包,一天最多發出2萬元,也吸引不少人要去唱歌給阿伯聽。
    2023/07/24 14:43
  • 周杰倫聽見了嗎?陳奕迅點名「都沒聯絡」 不忍要這樣做

    陳奕迅(Eason)昨(23)日結束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暌違多年再來台灣開唱,除了門票難求,他更貼心調整歌單,每天安可場更從第一張國語專輯介紹到第13張國語專輯,由於這次歌單都以粵語歌為主,所以當唱到國語歌,現場粉絲立刻嗨翻。演唱會後陳奕迅受訪時,坦言來台灣的這幾天「吃好喝好」,美食一個也沒放過,不過剛來的時候,很難入睡,原本以為他是掛心演唱會,沒想到他不好意思:「但前一天我睡到下午才醒。」被虧是過著「時差」生活,許多粉絲期待陳奕迅能再來台開唱,陳奕迅表示:「我知道這個地方給我很多力量,當然有可能再回來,不到台北也沒關係,高雄、東部也可以,我沒有設限,也許歌單也會改一下,可能會多一些國語的歌,或是換一個主題。」
    2023/07/24 12:23
  • 對他唱歌領紅包!台中「公園阿伯」單日發2萬 超狂背景起底

    台中豐原區一名68歲的蔡姓阿伯近日大爆紅,因為他假日經常出現在豐原及潭子一帶的公園、自行車道旁,拿出自製歌單供民眾抽取,只要有人對他唱歌即領200元的紅包,甚至單日可發出約2萬元,吸引不少人蜂擁而至,而根據知情人透露,阿伯是大地主,不缺錢又熱愛聽人唱歌的他,才會想出此活動。
    2023/07/24 10:03
  • 楊乃文被暗算!樂團幫她寫歌「目的曝光」 一開口尷尬癌爆發

    身為各大音樂節寵兒的新生代樂團「傻子與白痴」,首度在超犀利趴演出,帶來招牌歌單〈Dumb〉、〈OY〉、〈HoydeA〉等歌,並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對唱〈女爵〉、〈靜止〉,不過雙方台上互動超級尷尬,就連楊乃文也崩潰喊「我以為你們很會聊天」。
    2023/07/23 19:09
  • 五月天阿信快看!蕭秉治甩帥學花式甩手 台下掀騷動竟是「她」

    蕭秉治日前帶著「Project X Live Tour巡迴演唱會」前進廣州、上海,與久違的歌迷見面,睽違4年開唱,他帶來滿腔熱情與真誠的歌單,在廣州場獻唱〈外人〉時,也分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過程,更模仿阿信的花式甩手,笑說:「不是每個人都能像阿信哥一樣甩得那麽帥。」
    2023/07/20 15:31
  • 走過低潮 羅志祥7月再攻小巨蛋!笑看負評喊冤:真沒蓋泳池

    「小豬」羅志祥延續去年北高兩場演唱會的氣勢,7月底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場,除了舞台升級外歌單也更新。而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聊到,經歷2020年前女友周揚青的「毀滅式分手」後的心情,認為有錯就該認,對於外界所有指教坦然面對,唯一想替自己解釋的就是,他真的沒有在頂樓蓋游泳池。
    2023/07/17 17:44
  • 「最美星二代」韓菲遭「嗜血動物」狂吸 身上滿傷慘況曝光

    韓菲高唱勵志療癒單曲〈尋找星星小鎮〉勉勇敢追夢,而為了出道、發片努力不懈的她,終於要在7月30日於台北「後台咖啡」圓夢開唱,為備戰人生第一場個人演唱會的她勤練不同語種歌單、日跑40分鐘操肺活量,更預告將找「神秘嘉賓」站台jam音樂,為開唱卯足全力的她盼用首場個唱證明不僅只有「最美星二代」美貌,更要用自身音樂實力期許自己成為才貌雙全的創作音樂人。
    2023/07/17 14:22
  • 陳奕迅好寵粉!安可曲加碼三首這「金曲」 出道秘辛曝光:遭退貨

    陳奕迅昨(15)日完成第一場台北小巨蛋「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又唱又跳的超強實力,讓許多粉絲都直呼值回票價,不過也因為主題關係,導致歌單粵語歌居多,沒想到寵粉的陳奕迅,在安可曲欲罷不能,直接唱出三首華語歌,同時分享出道秘辛,現場立刻感染出催淚氣氛。
    2023/07/16 07:16
  • 陳奕迅隔7年攻蛋!套「黑白太空裝」吸2.4億 狂飆逾30曲

    歌手陳奕迅睽違7年再次唱回台灣,15日晚間首場演出,他一開場就換上黑白相間的太空裝,萬名粉絲尖叫聲破表;這回他一連準備超過30首歌,每天還有不同的安可曲,特別為台灣歌迷選場中文歌,可謂「寶島限定歌單」。
    2023/07/15 23:38
  • 陳奕迅不忍了!突點名周杰倫、張學友 「開噹內幕」曝光

    「歌神」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這場巡演是從香港出發,加上演唱會概念,所以歌單粵語歌佔大多數,為了彌補聽不懂廣東話的粉絲,他們特地加了字幕,「我知道台灣朋友特別包容,如果今天晚上沒有完全看得懂,沒關係,我祝你們有下面六場,可以一直看,習慣就好」。
    2023/07/15 23:10
  • 即將世界巡演!王心凌激瘦「不到40公斤」 原因曝光太心疼

    出道20年,「甜蜜天后」王心凌即將在9月23日、24日舉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7月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同時宣布超過20個巡演城市,她透露歌單真的非常燒腦,昨天才剛把歌單搞定, 而這次的全糖宇宙,王心凌旁邊多了幾隻「SUGAR MONSTER」,其中一隻「王大龍」就是王心凌親手畫得,她也笑說:「對是親生的。」
    2023/07/14 15:51
  • 恭喜!王心凌公開「親生小孩」首度露面 認了從母姓

    出道20年,「甜蜜天后」王心凌即將在9月23日、24日舉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今(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同時宣布超過20個巡演城市,她透露歌單真的非常燒腦,昨天才剛把歌單搞定, 而這次的全糖宇宙,王心凌旁邊多了幾隻「SUGAR MONSTER」,其中一隻「王大龍」就是王心凌親手畫得,她也笑說:「對是親生的。」
    2023/07/12 22:38
  • 泰BL劇9鮮肉來台辦見面會 見粉絲「這舉動」感動噴淚

    泰國BL劇《My School President》9名主演上週六來台一連舉辦2場見面會,不僅在服裝上用心,兩場分別用劇中的「制服」與「運動服」開場,歌單上也特別做了一些編排,讓2場觀眾可以聽到不同的熱門主題曲,而劇中的三對CP更是在見面會上各有一首對唱曲,他們之間時而逗趣時而甜蜜的互動,讓台下粉絲深深著迷。
    2023/07/12 15:51
  • 陳奕迅演唱會「這人竟被改名」主辦方致歉 經紀人怒終止合作

    陳奕迅即將於年底到廣州舉行演唱會,日前流出提交審核的歌單中,多首由林夕填詞的歌曲竟然被改名為其他填詞人,就此演唱會主辦方「廣州新輝文化」昨日在微博發聲明致歉。
    2023/06/21 09:45
  • 「瓊瑤演唱會」這些主題曲你都會唱 動力火車、李翊君、古巨基飆經典

    作家瓊瑤筆下許多經典小說拍成戲劇,創作60周年之際,有演唱會要回顧影視作品的主題曲。演出陣容則邀來殷正洋、潘越雲、動力火車、李翊君及高勝美等人,他們現身透露歌單,瓊瑤則是透過影片分享心情。
    2023/06/05 20:09
  • 五月天鳥巢續唱「人氣男神驚喜登台」 阿信拱石頭脫衣竟被打槍

    五月天才在鳥巢完成3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燈光視效、演出技術人員與五月天團隊即刻在原地變身,自5月31日、6月1日及6月3日舉辦「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嘉賓更找來大陸人氣男神王源助陣,合唱網路許願王源和五月天神仙合體歌單第1名〈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023/06/02 14:29
  • 彭佳慧才入圍金曲3大獎!再登「夢幻殿堂」:歌手非常榮耀

    歌后彭佳慧以大獲好評的首張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一口氣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和最佳年度專輯三項大獎,近日更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演藝事業再次攀升至新高度。
    2023/05/24 14:56
  • 田馥甄hito音樂獎開唱 祭超催淚「畢業歌單」:衛生紙準備好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一一」演唱會,不過6月3日將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擔任「絕對音樂」特別表演,Hit Fm聯播網透露她將帶來6分鐘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出,更呼籲歌迷:「衛生紙先準備好!」
    2023/05/23 14:55
  • 林志炫「火紅戰袍」睽違6年攻蛋 才唱2首突關場燈更衣

    56歲的歌手林志炫,睽違6年再次攻蛋,他一開場以火紅亮片戰袍亮相,還在舞台上直接挑戰更衣秀;他和歌迷說,這次的歌單是他精心準備的,要大家把感官全交給他,新歌、經典作品共準備20多首歌。
    2023/05/20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