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南部弄假牙」爆紅10年!李洪基終吐心聲:不知道紅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9:45
「到南部弄假牙」在台紅了10年,但李洪基至今仍不解為啥這首那麼紅。(圖/翻攝自李洪基IG)
「到南部弄假牙」在台紅了10年,但李洪基至今仍不解為啥這首那麼紅。(圖/翻攝自李洪基IG)

南韓樂團「FTIsland」時隔4個月後,終於再度來台舉辦「安可演唱會」,並為了台灣粉絲準備專屬歌單。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時台灣流行「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的網路用語,正好就出自於FTIsland的名曲《壞女人》。對此,主唱李洪基也向粉絲笑說,「不懂為啥這首那麼有名」?

FTIsland昨晚在TICC舉辦「安可演唱會」。(圖/翻攝自李洪基IG)

 
FTIsland在昨(13)日晚間6時於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安可演唱會」,過程中李洪基就透露,他們每次來台表演,粉絲們一定都會要求他們演唱《壞女人》,讓他忍不住想問「不懂為啥這首那麼有名」?不過,由於上次有粉絲要求他們可以唱些不同的歌曲,因此他們也特別準備了不一樣的歌單。

FTIsland這次來台特別準備全新歌單,決定「不弄假牙」。(圖/翻攝自李洪基IG)

時間拉回2013年,當時有一名網友在PTT問板以「一首韓文歌」為題發文指出,他在逛街時聽到一首韓文歌,前半段聽起來很像在埋怨什麼事情,結果到了副歌竟唱出「到南部弄假牙~~好擠阿」,由於原PO覺得此曲很好聽,因此也想請廣大鄉民解惑,沒想到此貼文曝光後,竟在台灣掀起「弄假牙」熱潮,也讓FTIsland的《壞女人》瞬間成了紅遍大街小巷的名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韓樂團#FTIsland#李洪基#壞女人#到南部弄假牙#PTT#李洪基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011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