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壞女人 結果共122筆

  • 台中媽昏倒駕駛座!機靈女童衝麵包店求助報警 即時救母脫險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昏倒案件,42歲的邱姓女子到安親班接送2位寶貝女兒,在要開車回家途中,突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雙手癱軟無力,直接癱軟在駕駛座上,嚇壞女兒們,所幸女童相當機靈,趕緊下車到附近的麵包店、向店家求助,透過老闆娘協助報警,員警將邱女送醫治療,並將女童將帶回派出所休息,所幸邱女人無大礙。
    2024/03/13 13:05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考上研究所不惜延畢!本土劇凍齡女神「轉職仙姑」 努力賺老本蓋宮廟

    本土劇女星德馨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是八點檔熟面孔,經常在劇中扮演壞女人角色而走紅,儘管已經46歲,身材、皮膚依舊保養得非常好,是當之無愧的「凍齡女神」,除了演員身分外亦在攻讀研究所,還協槓當直播主賣貨,更是九天玄女弟子,她近日透露正在存錢買房,未來若有能力,也希望開一間宮廟,盡一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心靈上能有所寄託。
    2024/02/09 14:35
  • 張家瑋頂捲髮新造型現身!同框「最美媽媽」 母女顏值驚人

    藝人李沛綾與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行列,兩人首次合作,喊話要當最美母女檔。李沛綾飾演吳皓昇的紅粉知己,為他生了個女兒張家瑋,只是吳皓昇一直心繫別人,讓她頗感傷心。李沛綾表示她看劇本時就對這角色感到心疼,首次出場便要痛哭流涕訴說感情史,這也與以往角色大相逕庭,感激製作人王珮華看到她的不一樣,讓她擺脫以往壞女人形象。
    2023/12/13 16:18
  • 曾遭控陪酒!本土劇女星爆「6年情斷」 名廚男友無預警宣布:已分手

    女星德馨時常在八點檔中飾演壞女人,因而走紅,近日已凍齡模樣霸氣回歸八點檔,在《天道》中飾演豔麗辣媽,而她和名廚男友廣宏一交往近6年,近日卻無預警傳出「已分手」,廣宏一在臉書發文:「其實,今年初我們就已經和平分手了!」證實兩人情斷。
    2023/10/04 07:14
  • 演最邊邊角色!反派女神離開8點檔 罕見吐心聲:沒人相信

    41歲台灣女演員曾莞婷,代表作包括《世間情》、《炮仔聲》等,因經常在8點檔挑戰反派角色,絕佳演技瞬間爆紅,甚至走在路上都會被入戲太深的婆婆媽媽痛罵「壞女人!」受封「台劇女神」的曾莞婷,如今已離開8點檔,親自透露目前狀態是從最邊邊角色從零開始,從不放棄任何機會,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15 14:05
  • 「到南部弄假牙」爆紅10年!李洪基終吐心聲:不知道紅啥

    南韓樂團「FTIsland」時隔4個月後,終於再度來台舉辦「安可演唱會」,並為了台灣粉絲準備專屬歌單。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時台灣流行「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的網路哽,正好就出自於FTIsland的名曲《壞女人》。對此,主唱李洪基也向粉絲笑說,「不懂為啥這首那麼有名」?
    2023/08/14 09:45
  • 「女團始祖」甲狀腺指數飆高! 爆人格四分五裂:一直跟別人吵架

    美魔女況明潔過去以「城市少女」出道,堪稱是偶像女團始祖,近來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玲鳳」,原本出場時表面柔弱、溫柔賢淑,三集之後就展露腹黑性格。但也因為角色吃重,加上心理緊張,她連續三個月甲狀腺指數一直飆高,「因為我每個月都有做驗血檢查,但因拍戲情緒一直高漲,醫生就問我最近是到底有遇到什麼大的波瀾,因為甲狀腺指數一個月比一個月高。」醫生叮嚀況明潔一定要放鬆,她只能跟醫生笑說:「有啦!我現在已經真的放鬆很多了,因為角色變好一點了啦!」
    2023/08/09 17:20
  • 丁國琳自嘲老太太!56歲「真面目」曝光 0濾鏡膚況超驚人

    藝人丁國琳在多部八點檔中飾演壞女人角色,憑藉著精湛的演藝和凍齡的顏值,收獲大批網友喜愛。今年年滿56歲的她,近日在社交平台曬出自拍真面目,笑稱自己是「中華民國老太太」。不過照片一PO出,卻因為皮膚的超好狀態,引起網友關注。
    2023/07/22 21:50
  • 六月認了與李易分床睡 親曝真實「婆媳關係」:我是俗仔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上週貴婦圈玩很大,劇中男性角色也開始接連外遇,先是飾演六月(蔡君茹)老公的修杰楷出軌,和曾莞婷激烈接吻的畫面被兒子全程目睹,而飾演職棒投手的禾浩辰也丟下懷孕的老婆謝雨芝,和經紀人搞外遇,讓網友驚呼「貴圈好亂」。溫昇豪心機勒索修杰楷使壞創收視新高,男人使壞女人超愛,這部全員惡人的好戲成功勾住觀眾的心。
    2023/05/04 13:05
  • FTIsland睽違5年開唱 李洪基帶傷聞「南部弄假牙」笑噴

    韓團FTIsland睽違5年,再度以完整體來台灣開唱,這回準備約20首歌,吸引3千名粉絲到場、主唱李洪基這天開玩笑透露,其實因為腳傷不大舒服,不過依舊卯足全力唱跳,尤其經典作「壞女人」一下,全場粉絲大合唱。
    2023/04/23 13:01
  • FTIsland台灣封唱「南部弄假牙」? 李洪基為1事震驚:你們詐騙

    FTIsland睽違5年來台舉辦演唱會,在不插電環節帶來〈Don’t Love〉、〈Do  You Know Why〉、〈Surverely〉跟〈壞女人〉等4首歌,在開始前李洪基還先放話已經拿下一邊監聽耳機,要聽歌迷唱給他們聽,不過其中以空耳歌詞「南部弄假牙」而全台爆紅的〈壞女人〉因為有歌迷反映太常唱,李洪基還直接在舞台上徵詢歌迷跟團員意見,看要不要換歌。
    2023/04/22 21:50
  • 驚吐不自殺聲明!本土劇女星「寫好遺書」託後事:放棄急救

    本土劇女星周宜霈(大牙)在八點檔飾演壞女人,讓入戲的網友死亡威脅「開妳3槍」,讓她緊急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向媽媽交代遺言,囑咐「記得放棄急救」。
    2023/04/21 09:23
  • 本土劇女星突發「不自殺聲明」!火大衝警局報案:都跑不掉

    本土劇女星周宜霈(大牙)在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壞女人,將觀眾氣得牙癢癢,卻讓她收到死亡威脅「開妳3槍」,嚇得她寫下不自殺聲明,今(18)日奔警局報警了!
    2023/04/18 18:47
  • 台劇女神上演激情車震!「犧牲肉體」當小三 只為擠進上流圈

    「台劇女神」曾莞婷過去在八點檔大多演出壞女人角色,後來朝全方位發展,拍攝偶像劇、電影都有不錯的成績,前不久主演的TVBS《機智校園生活》更是圈粉無數。近來曾莞婷在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中,化身外型俐落幹練、交際手腕高超,但城府極深的新一代代理CEO,與飾演媽媽的劉瑞琪,母女倆都是狠角色,由於家道中落,為了留在上流圈使出手段,甚至不惜犧牲肉體當小三,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
    2023/04/10 17:00
  • 好事近了?Hani穩交3年「突洩甜蜜閃照」 帶名醫男友見老爸

    女團EXID出身的Hani目前以本名「安喜延」闖蕩戲劇界,最近她在韓劇《原來是愛情啊》當中,飾演因不得已理由而讓男友金英光戴綠帽一年的「壞女人」,不過現實中她可是愛情相當圓滿,跟醫生男友穩定交往3年後,終於釋出2人甜蜜合照,甚至帶自己的爸爸入鏡!
    2023/03/30 18:44
  • 崔佩儀曬花系列聚會 58歲瓊瑤女神「挺過尪偷吃」竟變這樣

    憑著入圍高雄「港都小姐」出道的58歲女星崔佩儀,當年在中視劇場《花系列》中經常演出壞女人、富家千金角色,至今讓許多五、六年級生印象深刻。近日崔佩儀曬出參加《花系列》聚會的照片,不僅好久不見的「瓊瑤女神」俞小凡驚喜現身,長年待在大陸發展的王耀慶也帥氣亮相。
    2023/02/07 11:47
  • 八點檔女星片場爆發衝突!「怒甩對方巴掌」 氣到崩潰痛哭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遭青梅竹馬未婚夫拋棄,甚至為了幫助對方事業而入獄的「劉佳雯」,日前播出她得知未婚夫已和事業合夥人成婚,新娘卻不是她,大受打擊之下肚裡胎兒不慎流產,悲慘遭遇令人不捨。蘇晏霈表示,過去的角色也大多是被拋棄,事隔3年多,這次更要詮釋不一樣的感受,由於劇中自己剛發生流產,所以身心俱疲,像是又失戀一次,直呼:「大概哭超過一公升的眼淚!」
    2023/02/06 20:45
  • 入戲太深?老師帶頭排擠 鄭仲茵女竟遭罵「搶人老公」

    演員鄭仲茵出演過多部八點檔,在《金家好媳婦》中曾飾演惡女「芳婉妃」而打開知名度,但也因為壞女人的角色,讓女兒被班導師斥責「搶人家老公」,還帶頭班上同學排擠,只因老師「入戲太深」。
    2022/12/16 12:03
  • 苗可麗無預警公開另一半「我們的結晶」 曬嘟嘴牽手合照:謝謝大家祝福

    51歲的女星苗可麗,在本土劇以壞女人走紅,近來除了演戲外,也參與主持成績亮眼,日前她在臉書無預警曝光喜訊,寫下「忍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說,牽起一雙手,邁向新生活,謝謝大家」,據悉是為了宣傳節目,而苗可麗今(30)日公開穿著禮服與王彩樺的牽手照,「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祝福,原來我是被愛著的,終於可以公布我的另一半。」
    2022/11/30 14:45
  • 恭喜!苗可麗無預警宣布喜訊 曬大鑽戒牽手甜喊:邁向新生活

    51歲的女星苗可麗,在本土劇以壞女人走紅,近來除了演戲外,也參與主持成績亮眼,沒想到今(28日)她竟在臉書無預警曝光喜訊,寫下「忍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說,牽起一雙手,邁向新生活,謝謝大家」,還放上一張牽手照,無名指上的大鑽戒更是引起注意,網友紛紛喊出恭喜,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2/11/28 15:36
  • 遲到1分鐘就被踹!「資生堂千金」遭男友施暴 A錢軟禁養小三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資深媒體人洪素卿、作家H、藝人李宓、律師孫瑞蓮共同分析主題「男人愈壞女人愈愛?!痴女為愛鬼遮眼甘心入地獄?!」,李宓透露自己婚前曾是「渣男磁鐵」,總會吸引糟糕的男人,作家H也在節目中分析李宓的心態。
    2022/11/16 17:05
  • 八點檔女神快生了!老公憂曝「慘痛症狀」 心疼喊:再撐一下

    男星吳皓昇時常在八點檔中演出反派,近期在新戲還是劈腿的渣男,演技深受網友好評,而戲外他跟同屬演出八點檔壞女人出名的文汶結婚,老婆即將生產,不過卻飽受折磨,讓他不忍心的曬出老公視角寫下:「再撐一下,最後一哩路喔。」
    2022/11/07 13:53
  • 長相普又沒錢!60歲渣男爸狂外遇 女兒不解:阿姨們圖啥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爸爸已經60歲了,明明相貌普通,名下沒有房也沒有什麼存款,但身邊卻不缺女人,甚至有辦法多次外遇,讓她看了相當不解,「那些人到底圖我爸什麼?」文章曝光也引來網友解答。
    2022/10/14 22:58
  • 扯出張淑娟錯估1件事!他指周玉蔻「形象已成髒女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因為一口咬定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女主角,結果不僅被告,還被民視「切割」,周玉蔻昨(27)日甚至在節目落淚爆哭,還向電視台告假。對此,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就認為,周玉蔻這次有個部分沒計算好,「她現在的形象已不只是有爭議的女人、壞女人,甚至成了髒女人」。
    2022/09/28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