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瑤演唱會」這些主題曲你都會唱 動力火車、李翊君、古巨基飆經典

記者 林莉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20:22

作家瓊瑤筆下許多經典小說拍成戲劇,創作60周年之際,有演唱會要回顧影視作品的主題曲。演出陣容則邀來殷正洋、潘越雲、動力火車、李翊君及高勝美等人,他們現身透露歌單,瓊瑤則是透過影片分享心情。

圖/TVBS

 
動力火車《當》:「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

現場清唱還珠格格主題曲「當」,在瓊瑤創作60週年之際,6組卡司要在演唱會,獻唱瓊瑤影視的經典歌曲。

歌手動力火車:「第一次站在比我們資深,我們是最菜的。」

 
集結殷正洋高勝美李翊君潘越雲,動力火車等大咖,當初他們所唱的瓊瑤戲劇主題曲,可是紅透半邊天。

李翊君《婉君》:「一個女孩名叫婉君。」

潘越雲《幾度夕陽紅》:「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高勝美青青河邊草,青青河邊草,綿綿到海角。」

許久不見的高勝美坦言緊張,這次歌單納入不少從沒表演過的插曲,而潘越雲也說一定會唱這首幾度夕陽紅。

歌手潘越雲:「做了一些報告,所以我才知道原來還有,電影版的幾度夕陽紅,太難得了吧。」

圖/TVBS

殷正洋則是挑戰翻唱,而瓊瑤及同是演唱陣容的港星古巨基,透過影片現身。

作家瓊瑤:「重新唱起那些我好喜歡好喜歡的,電影歌曲電視歌曲,我覺得又開心又溫暖又感動。」
 

港星古巨基:「瓊瑤阿姨找我去拍攝,情深深雨濛濛之後,讓我打開了演員身分的發展。」

歌手李翊君:「婉君啊或者是雪珂,雨蝶然後還有我曾經唱過,一些瓊瑤阿姨戲劇的插曲之外,還是會跟動力火車我們會唱那個『痛』。」

歌手高勝美:「如果沒有瓊瑤的話,應該也沒有現在的我。」

圖/TVBS

動力火車則被虧,靠著「當」買下好幾棟房子,這次將帶來一首首經典,為瓊瑤作品開慶生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心情#電影#經典歌曲#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3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