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歌單 結果共246筆

  • A-Lin陸巡「歌單暴雷」她秒加碼 王心凌因感冒自責落淚

    歌手A-Lin、王心凌上周末都在對岸跑巡演,行程滿檔依舊想帶來最好的演出,只是王心凌疑似因為太操勞抱病上台,自責到忍不住哭了;而同為女歌手的楊丞琳,日前才經歷失言風波,這回和嘉賓陳綺貞的對話,被解讀是不是再次失言。
    2024/01/08 12:51
  • A-Lin不藏了!無預警認了「被包養」 鬆吐人生新變化

    金曲歌后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蘇州,昨(6)日她歌迷準備了兩大驚喜,一套超吸睛的全新桃紅露肩禮服在演唱會尾聲登場,以及加碼演唱沒有排在歌單上、在大陸相當受歡迎的歌曲〈天若有情〉,A-Lin在台上感謝歌迷將2024年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自己,表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因為被「暴雷」歌單說很失望,所以特地準備驚喜曲目〈天若有情〉,並舉起手機與台下歌迷自拍,說:「2024的第一個影片就讓你們獻給我!」拍下整段歌迷與她一起大合唱的片段,演唱會一結束就立刻履行承諾,火速上傳社群,歌迷不斷留言大讚:「太好聽了!」。
    2024/01/07 12:21
  • 驚喜!周湯豪跨年摟「女子」看煙火全被拍 真實身分曝光

    周湯豪昨晚(12月31日)於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獻出獨家跨年演出,作為倒數前的壓軸,他將表演內容比照巨蛋級個唱辦理,在歌單、舞台視覺到編舞等皆親力親為執行,率20名舞者氣勢壓場,一連帶來〈good life〉、〈 SNG 〉、〈 I go〉等7首嗨歌,陪粉絲饒炸迎接2024。媽媽比莉穿一身豹紋裝在台下應援,周湯豪演出後第一時間返回後台,摟著媽媽一起倒數並欣賞煙火秀,幸福時刻也成為後台最美畫面。
    2024/01/01 14:24
  • 盤點韓星唱台灣跨年晚會! 華莎歌單有誠意、Jessi服裝超辣、金世正唱中文歌

    昨天跨年晚會,北中南都有請韓國藝人登場表演。台北有華莎、台中有Jessi、台南有金世正,各自帶來獨家的表演曲目,誠意十足!
    2024/01/01 13:16
  • 獨家專訪/華莎台北跨年「歌單突修改」罕見1舉動 為台灣粉絲滿滿寵愛

    MAMAMOO成員華莎今(31)日登「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I Love My Body〉、〈TWIT〉、MAMAMOO組曲、〈Maria〉等歌曲,其中組曲中的〈Chili〉是難得演唱的歌曲,這也是華莎在幾天前臨時加進的歌曲,她甜笑說:「〈Chili〉這首歌在歌單裡沒有,幾天前想到要來台北,想要給台灣粉絲特別舞台,所以準備〈Chili〉這首歌,這首歌在韓國沒有太多表演機會。」也透露當初接到邀約的原因:「理由是百分百是因為台灣的粉絲。」
    2023/12/31 23:40
  • 新竹風太大!女星跨年開唱「竟差點被吹倒」 超糗畫面曝光

    歌手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造型上她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並精心設計2場不同的歌單,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的她,準備暖暖包及薑茶禦寒。不過新竹風太大,纖瘦的白安差點被風吹倒,她事後在社群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
    2023/12/31 21:14
  • 閻奕格跨年辣舞「高衩開到腿根」 Karencici曬美胸不讓了

    閻奕格今年發行新輯《Changing Room》的,年底各種商演、尾牙、校園邀約不斷,跨年則在「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以及「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演出,將帶來完全不同的造型和歌單,她開心說:「今年發了新專輯,幾乎每一天都可以見到歌迷們唱歌給大家聽,我覺得很幸福,非常開心跨年可以見到南部和北部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她也預告有大型的計畫即將來臨,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12/31 19:49
  • 蔡依林開趴淚崩!心疼粉絲焦慮過活 暖送愛的抱抱哭不停

    天后蔡依林(Jolin)履行1年前跟歌迷的約定,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為了這場派對,她神秘準備「鐵粉專屬」歌單,更應約穿上Dress Code醜毛衣登場,不過她笑說還有一件更醜的沒穿出來,怕自己多年後看了會後悔。
    2023/12/24 16:45
  • 寵粉天花板!蔡依林陪粉絲開趴爭醜 預告送「獨一無二大禮」

    天后蔡依林(Jolin)履行2022年末台北跨年演唱會上與歌迷的約定,明(24)日將舉辦「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邀大家一起穿上醜毛衣票選「最醜冠軍」。此外,她宣布加碼演唱多首「鐵粉專屬」的敲碗歌單,並準備遊戲互動,陪伴歌迷共度平安夜。
    2023/12/23 12:30
  • 9m88爆遠距離戀愛!大談跨國戀 對象竟是日本大咖男神

    9m88攜手日本新世代實驗靈魂樂團WONK共同創作充滿耶誕氣息的全新冬季戀歌單曲〈Snowy Road〉,9m88的騷靈嗓音與主唱長塚健斗溫暖歌聲不僅琴瑟和鳴,兩人更透過中、英、日語「三聲道」協力演繹出美妙樂章,講述的是分隔兩地的情人在下雪的冬季訴衷情話,趁著歲末年終前夕前推出頗為應景,堪稱是WOMK與9m88共同送給彼此歌迷最好的耶誕禮物。 ​​​​​​​
    2023/12/20 12:04
  • 新北耶誕城/周湯豪隔6年來了!「演唱會等級」寵粉 送禮慘收爛禮物

    男神周湯豪今(10)日擔任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壓軸嘉賓,一連帶來〈GOOD LIFE〉、〈S.N.G〉、〈FUTURE IN YOUR EYES〉、〈需要你的美〉、〈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和〈帥到分手〉。周湯豪透露,距離上次擔任巨星耶誕演唱會的壓軸已相隔6年,這次準備的歌單都是演唱會唱的,「耶誕城一直都是指標,蠻想念的,很少有這樣過節的氣氛!」
    2023/12/10 23:09
  • EXILE海外首唱「AKIRA現場淚崩」! TAKAHIRO惋惜只能處一晚

    日本最強唱跳天團放浪兄弟今晚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EXILE LIVE 2023 in TAIPEI」演唱會,雖然中間發生音樂中斷的插曲,但帶來了台北場限定的歌單,還找金曲歌后艾怡良當嘉賓,嗨翻現場4200名觀眾。由於本次是放浪兄弟首度在國外舉辦專場演唱會,對他們而言意義非凡,安可時看到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時,AKIRA也忍不住淚崩。
    2023/12/09 21:28
  • 五月天假唱風波延燒 陸歌手「擅改曲目」被開罰22萬

    樂團五月天深陷假唱風波,目前官方調查中,但公司否認假唱還特地全程直播巴黎場演唱會,要全民自行見證。但這件事也驚動外媒,連BBC都報導相關新聞,指出表演者對嘴演出在大陸並不罕見,但就在五月天調查結果出爐前,已經有大陸歌手先被開罰,就只因為唱了兩首不在歌單內的歌曲,挨罰22萬。
    2023/12/09 19:23
  • 鬼滅歌姬milet嗨到不想回家! 獻唱周董〈菊花台〉:超愛這首

    日本新世代女神歌姬milet出道5年,首次海外專場就在台北!除了為台北場特製歌單,更首度用中文演唱周杰倫名曲〈菊花台〉,來台灣次數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竟在台上放話:「這次要讓大家都吃到臭豆腐!」milet甚至還在台上大喊:「我不想回家!」
    2023/11/30 21:44
  • 清唱太好聽!梁詠琪出道28年首攻蛋 曝台灣大禮「嚇呆團隊」

    出道28年的歌手梁詠琪,宣告明年4月要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為了台灣歌迷,她要將所有的粵語歌單全數調整改為中文歌,不過談起今年9月因聲帶發炎險些失聲,這回也向大家報告近況,或許是因為攻蛋太期待,在現場加碼清唱。
    2023/11/17 18:46
  • 韋禮安躲不了!唱一半「搖滾天團」衝上台 突爆驚人內幕

    韋禮安今(11)日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歌單上也給足觀眾福利,加入今年發行的新歌〈初四阿北〉、〈一直都在〉,被粉絲封為「國際韋」的他更加碼演唱從未曝光過的全英文新歌〈Good Things〉,令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神秘嘉賓」動力火車在韋禮安的歌聲中突然現身,全場粉絲驚叫聲不斷,韋禮安還幽默地為這個限定組合取名為「動力火鳥」,讓大家笑翻,而三人的合唱更是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紛紛直呼「太值回票價了!」
    2023/11/11 21:53
  • 黃尚禾初當爸爆哭! 曝李千娜孕期「深夜怪要求」超崩潰

    男星黃尚禾和李千娜10月登記結婚後,驚喜宣布懷孕喜訊,首次當爸的黃尚禾,第一次看到超音波激動落淚,他今(1)出席影集《美食無間》首映會,與媒體分享當新手爸爸的喜悅,直言看到超音波當下覺得很不可思議,「真的有一個生命出現在自己面前,很久沒有這樣有情緒的哭了。」初為人父的他戰戰兢兢,笑說手機裡查的都是孕期要吃什麼,歌單也是給寶寶聽的歌。
    2023/11/01 16:48
  • 瘋狂收藏吳克群剪報!DJ Dennis親揭原因 他傻眼回應了

    吳克群日前作客「夜貓DJ」Dennis節目,宣傳新輯《今天很OK》,Dennis直呼很遺憾吳克群還沒在台灣舉辦萬人大型演唱會,吳克群透露規劃中,保證大家想像不到。不過Dennis曾被封為「每日一吳」,因為他每次節目歌單都會放1首吳克群的歌,甚至相關新聞報導都有剪報收藏,讓吳克群開玩笑說:「你是不是對我有意思?」丹尼斯笑回:「Not yet.」
    2023/10/19 18:23
  • 想不透!蘇永康來台遇「驚人景象」 不解原因:很孤獨的感覺

    「情歌王子」蘇永康11月25日將再次帶著「蘇氏情歌」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他透露這次三分之一的歌單會換新,有歌迷敲碗,希望他多唱經典廣東歌,尤其想聽〈越吻越傷心〉,「以前來台北大型演唱會都是唱國語版《我為你傷心》,這次在台北第1次唱廣東版。」而前幾年疫情,世界停擺,讓他更珍惜當下,把握時間陪伴6歲兒子與高齡88歲的母親。
    2023/10/16 13:10
  • 許茹芸開唱飆經典! 收到歌迷這留言「急改歌單」逼哭4000樂迷

    歌手許茹芸睽違四年舉辦大型演唱會,昨晚(7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飆唱多首經典作品,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她還透露,前幾周收到歌迷留言,表示媽媽生了大病,但還是排除萬難到現場,許茹芸為此改歌單,送上對方最愛的歌。
    2023/10/08 14:30
  • 影音/閨密唱〈體面〉給失戀友! 原唱于文文現身直呼尷尬

     
    2023/10/06 11:05
  • 敏感?蔡依林長沙開唱歌單不見《玫瑰少年》 這首歌詞也被改

    歌手蔡依林近期在中國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演出2日在長沙登場,帶來一連串經點歌單,只是不少人都期待的《玫瑰少年》一曲,現在居然直接被砍,讓歌迷超失望!而且不只如此,因為就連《怪美的》也被改歌詞,引發網友怒轟。
    2023/09/03 10:25
  • 被抽歌!張惠妹大馬清唱《彩虹》寵粉 當地「彩虹物」都不能帶

    天后張惠妹睽違6年回到馬來西亞開唱,不過經典歌曲「彩虹」卻因為背後意義,和當地多數人信奉的伊斯蘭教相牴觸,原本在歌單上最終卻悄悄消失;但在第二場時歌迷敲碗想聽,張惠妹最終清唱副歌一圓大家心願。
    2023/08/27 12:15
  • 許光漢是她的菜?田馥甄甜笑回應了 揭破例安可真相:好溫暖

    天后田馥甄(Hebe)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一一」演唱會,昨(13)晚圓滿落幕,會後她開心接受訪問,對於破例進行安可,她笑說在此次巡演中,自己破天荒請了嘉賓、歌單盡可能滿足歌迷需求,「粉絲可能覺得這次我好破例,那我們也破例給她驚喜,我感受這份心意,是互相的感覺,很溫暖、很驚喜。」另外,她也分享許光漢彩排時的故事。
    2023/08/14 12:15
  • 「到南部弄假牙」爆紅10年!李洪基終吐心聲:不知道紅啥

    南韓樂團「FTIsland」時隔4個月後,終於再度來台舉辦「安可演唱會」,並為了台灣粉絲準備專屬歌單。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時台灣流行「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的網路哽,正好就出自於FTIsland的名曲《壞女人》。對此,主唱李洪基也向粉絲笑說,「不懂為啥這首那麼有名」?
    2023/08/14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