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歌姬milet嗨到不想回家! 獻唱周董〈菊花台〉:超愛這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1:44
milet連兩天在新莊舉辦演唱會。(圖/大鴻藝術提供)
milet連兩天在新莊舉辦演唱會。(圖/大鴻藝術提供)

日本新世代女神歌姬milet出道5年,首次海外專場就在台北!除了為台北場特製歌單,更首度用中文演唱周杰倫名曲〈菊花台〉,來台灣次數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竟在台上放話:「這次要讓大家都吃到臭豆腐!」milet甚至還在台上大喊:「我不想回家!」

更多新聞:milet台灣開唱「祕密武器是隱眼」 《芙莉蓮》創作祕辛全說了!

 

milet對台灣粉絲的熱情相當印象深刻。(圖/大鴻藝術提供)

對於能來到久違的台北,milet「謝謝」、「可愛」等中文連發,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也大喊:「我終於來到台北開唱了,對我來說是首次海外單獨演唱會,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唱!」從第一個音符到安可的最後一秒,她也確實感受到滿場2200名觀眾的熱情,2天活動累積約4400名觀眾。

為了這次台北場milet特地打造專屬歌單,每一首歌的前奏響起都讓歌迷歡聲雷動,演唱會中段的《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片頭和片尾曲連發,現場的合唱幾乎與台上合為一體;本季話題霸權動畫《葬送的芙莉蓮》片尾曲〈Anytime Anywhere〉的旋律一出現,情感豐沛的歌聲更令現場許多觀眾不禁紅了雙眼,悄悄拭淚。

 
聽到演唱會2秒完售的消息,milet萬分感謝台灣歌迷的力挺,也開玩笑說「希望下次可以1秒賣完」。milet更特別為台北場準備了周杰倫的〈菊花台〉,至於為何會選這首歌,她解釋:「以前就一直聽這首歌,雖然不知道歌詞的意思,但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旋律。」更用中文要現場會唱的「一起唱」。

更多新聞:milet訪台十次「狂推南部+六福村」 見機車海好挫:過馬路要勇氣

milet唱到《鬼滅之刃》相關歌曲時,現場氣氛被炒熱到最高點。(圖/大鴻藝術提供)

milet與吉他手看到現場的手機燈海,更差點雙雙落淚,強調自己:「超級不想回去,好想住在這裡,每天都想吃小籠包!」此外對於最愛的臭豆腐,也向現場歌迷學了中文念法,還開玩笑:「這趟目標是要讓日本工作人員吃到臭豆腐。」樂團成員聽到瞬間露出苦笑,現場歌迷也笑成一團。

milet還準備了寫有「創作歌手 米蕾」的特製名片,上面電話號碼則是暗藏玄機,原來前8碼是本次台北演唱會的兩場日期,後面則都是代表著「我愛你」的「0520」。最後她先用中文說出「謝謝你們等我來,我一直很想見你們」,還問現場「朋友」的中文念法,隨即大喊「We are 朋友!」,最後在〈You & I〉的大合唱中為台北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milet預計明(1)天離台,班機不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milet#菊花台#台北#周杰倫#臭豆腐#演唱會#鬼滅之刃#葬送的芙莉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1747

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