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歌單 結果共247筆

  • 田馥甄不藏了!攻蛋「都有嘉賓」祭5大驚喜 售票時間曝光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將在8月5、6、11、12、13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她挑戰橫跨2週唱5場次,突破個人開唱紀錄,她預告要唱好唱滿,也要把歌迷寵好寵滿,更祭出5大驚喜,搶先宣布每場都有嘉賓助陣。
    2023/05/18 11:23
  • 魏如萱返場攻蛋!緋聞男友突登台 她羞曝「這暖舉」粉絲狂尖叫

    歌手魏如萱今天晚上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雖然是「返場」,但還是帶來全新的造型跟升級舞台,歌單也與上次巡迴不同!嘉賓找來好友蔡旻佑,重現兩人在舞台劇《向左走向右走》的經典歌曲。
    2023/05/13 23:37
  • 魏如萱攻蛋唱一半!男神衝上台訴10年情 她羞認:很相信他

    金曲歌后魏如萱今(13)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此次開唱誠意滿滿,主打「美人造型全換新」、「歌單更新三分之一」和「舞台全面升級」,帶給萬名粉絲視覺、聽覺雙重饗宴。今晚嘉賓她邀來摯友蔡旻佑對唱〈被雨傷透〉、〈星期三或禮拜三〉,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5/13 21:31
  • 原來是吉他男神鳳小岳闖歌壇 隨堂考閩南語這句歪掉

    戲劇男神鳳小岳勇闖歌壇,發行閩南語歌單曲「風車」,還特別前來TVBS辦公室,發放紙風車給大家,他也現場自彈自唱,分享過去曾奪下音樂比賽冠軍的經歷,不過說到這件事他相當靦腆,而閩南語隨堂考,則是笑料滿滿。
    2023/05/10 20:00
  • 蔡健雅飆台語唱「向前走、樹枝孤鳥」 自豪下單達人

    金曲歌后蔡健雅,睽違兩年半再登台北小巨蛋,歌單及造型都全面升級,穿上一身深V裝扮飆歌,這次還選唱台語經典歌曲,展現苦練多時的台語咬字及發音。
    2023/05/06 23:27
  • 聽力回來了!魏如萱備戰攻蛋報平安 歌單竟遭外流內幕曝光

    金曲歌后魏如萱近期在大陸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表現亮眼,每週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另外叫好叫座的《HAVE A NICE :DAY》巡演台北站,翻新升級為《HAVE A NICE :DAY 2 YOU》,將在5月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不過歌迷最擔心她因感冒導致聽力出現障礙,今(2)日傳出好消息,是她聽力逐漸康復了。
    2023/05/02 19:08
  • 張若凡為同志發聲!喜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型螢幕 不敢置信說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再創演藝新高度,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這份歌單是為了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網羅各國優秀的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並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宣揚平權理念。張若凡去年底發行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以「私寫日記」為創作起頭,專輯中的歌曲也包含平權議題,因此能夠代表亞洲女性向全球發聲,對張若凡而言是非常榮幸的事,「雖然充滿不可思議,但總覺得自己要學著相信自己能擁有,並且感謝。」
    2023/04/22 12:59
  • 粉絲高舉「我確診了...」為張惠妹應援 她嚇到瞪大眼真相笑翻

    天后張惠妹(阿妹)雖然喉嚨不適、嗓音沙啞,仍盡力維持高水準演出,在抒情歌橋段時,她每唱完一首,就苦笑說「這首歌更難」,讓歌迷心疼不已。即便不是最理想的狀態,但阿妹不願變動歌單,她說「希望每場演唱會都是一樣的歌單,但不一樣的感覺,就像今天這樣。」
    2023/04/16 19:15
  • 張惠妹喉嚨痛!爆經紀人想刪歌單 她上演攻防戰喊「爬出來唱」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16)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10場「ASMR」演唱會,開唱前經紀人陳鎮川(川哥)接受訪問,坦言阿妹這兩天喉嚨狀況不佳,中醫、西醫、親友的偏方都嘗試,今天已經好了一半,他更分享和阿妹在舞台上演另類「攻防戰」。
    2023/04/16 18:09
  • 影音/「最強C位」姜丹尼爾開唱! 為台粉「特製歌單」全場嗨翻

    2023/04/14 11:23
  • 「最強C位」姜丹尼爾相隔4年開唱! 為死忠台粉「驚喜換歌單」

    韓國歌手姜丹尼爾13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KANGDANIEL FIRST PARADE IN TAIPEI」演唱會,這是他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雖然是平日晚上,但仍有許多粉絲「DANITY」到場支持,姜丹尼爾不只帶來整整2小時的表演,還特意為台灣粉絲調整歌單。
    2023/04/13 20:54
  • 五月天被暴雷!網瘋傳5月底重返北京鳥巢開唱 公司回應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4月初剛結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接下來將前往香港開唱。今(6)日微博瘋傳他們將重返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時間訂在5月底、6月初,讓大陸網友嗨翻天,甚至傳出北京各大飯店掀起訂購潮。
    2023/04/07 00:14
  • 竟是第1次!許富凱為美術館獻唱 白安密籌特殊歌單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近來忙著音樂劇《同學會!同鞋~》演出,4月15、16日將在新北市美術館的草地音樂演唱會連2天壓軸登場,曾和長榮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備受好評的他,這次將與新北市交響樂團合作,這也是他在美術館演唱的處女秀,他笑說非常期待。
    2023/03/30 14:54
  • 串流平台竟有「麥當勞點餐歌單」 3.2萬網友笑翻:後勁太強

    許多人都會使用串流平台收聽音樂,如果一時不知道該聽什麼歌曲,可以參考別人所建立的播放清單,近期有用戶發現一個「我的麥當勞點餐」歌單,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救命,後勁過於強大我要笑死」。
    2023/03/29 22:58
  • 44歲戴愛玲被催婚!不藏了無預警宣布「喜訊」:想到就焦慮

    「鐵肺天后」戴愛玲繼去年發行睽違許久的全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 今(28)日透露將在7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對於將在北流開唱,戴愛玲坦言其實很緊張,除了規模更勝以往,節目與歌單的安排亦讓她忍不住開始焦慮。戴愛玲笑說:「歌太多了啦,真的很難取捨!」演唱會詳情將於近期公佈。
    2023/03/28 11:27
  • 安可聲太猛!丁噹想上廁所被叫回舞台 粉絲幫擦汗超緊張

    丁噹日前帶著「當我們再一起」live house巡迴演唱會前進馬來西亞開唱,時隔5年回到大馬,粉絲熱情炸裂,除了票房完售,歌迷瘋狂喊安可,讓原訂近2個小時的演唱會,硬是加長再加長,她加碼清唱原本不在歌單內的11首歌,下台後正當她準備上廁所,歌迷安可聲不間斷,再度把她喚回,讓她從演唱會第1首〈夜貓〉開始唱。
    2023/03/21 15:17
  • 日本「Loud Rock系樂團」coldrain來台開唱! 攜特別嘉賓5月炸場

    日本樂團coldrain,該團由Masato、Y.K.C、Sugi、RxYxO、 Katsuma等5人組成,也被認為是「貨真價實的世界級樂團」,2017年他們曾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出,現在宣布睽違4年要再來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更要帶著2022年慶祝成軍15週年的第7張專輯《Nonnegative》歌單來台。
    2023/03/11 20:11
  • 周杰倫拚了!開唱超時挨罰原因曝光 超寵粉散場加送這福利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4)日在澳洲雪梨舉辦「2023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超寵粉的他送上豪華歌單,將歷年經典作品幾乎唱過一輪,下台後更難敵粉絲安可聲,又重返台上繼續飆歌,讓粉絲聽得超過癮。豈料因為嚴重超時,導致主辦單位被罰錢,他也在IG霸氣回應此事。
    2023/03/05 10:18
  • 不藏了!小孩無預警露面合體U:NUS 拋2喜訊歌迷嗨翻

    U:NUS以全方位音樂唱作團體為目標發展,今年推出成團首支全創作單曲〈U & US〉後,隨即宣布展開「《Reborn to be Alive》—— U:NUS 2023 Live Showcase Tour」巡迴專場演唱會,25日在台中Legacy首登場,吸引超過千人共襄盛舉,歌單豐富包含24首驚喜曲目,讓粉絲直呼過癮!日前官方社群也釋出數字密碼影片,再透露3月3日、4月8日、4月9日關鍵日期,搶先和歌迷留下時間,另外,退團的小孩(何世華)則擔任團員的舞蹈老師,最後謝幕時跟著一起上台,立刻引起台下暴動。
    2023/02/27 12:00
  • 黃偉晉傻眼!艾怡良開唱穿情趣鏤空辣服 他穿洞洞裝拚了

    金曲歌后艾怡良昨(25)晚在台北Legacy開唱,她以搖滾火辣裝扮,為歌迷帶來個性魅力的自選歌單,擔任嘉賓的黃偉晉和她對唱〈早晚〉,他更笑說看到艾怡良的定裝照後決定拚了,「小姐妳來Legacy穿這樣想要幹嘛?」因此穿了性感洞洞裝到場,2人還在台上比服裝的洞大小,讓全場歌迷笑壞。
    2023/02/26 15:23
  • 酒駕3次被抓!宋少卿復工近況曝光 驚吐:酒照樣喝

    歌手古曜威,今(20)日拍攝新歌單曲〈384公里〉MV,找來好友原子少年呂尊揚、陳柏諦、小優、大胃王路路、方琦、夏乙薇,化身成為韓系高校生;師長部分則是請到宛宛兒化身魔鬼女教官,搭配良師宋少卿搭檔,陪伴這群偶像高校生朝著畢業目標共同前進。而先前因為對次酒駕被抓的宋少卿,他也透露近況,表示罰金已經繳完,駕照也交出去,車子也賣掉了。
    2023/02/20 20:06
  • 張若凡開唱放話「火辣」登場 催淚歌單搶先曝光:挑戰四大天后

    張若凡推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其中歌曲〈死性不改〉及〈等待被理解的人〉的動人詮釋再度逼哭粉絲,儲備好能量的她上週宣布將在3月25日於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同樣時隔三年再次開唱,她從歌單就給了自己大挑戰,開出歌壇四位天后孫燕姿、魏如萱、梁靜茹、王心凌的曲目,全部都是高難度歌曲,她說:「她們的歌都是陪伴我很重要的歌曲,想要唱給大家聽。」
    2023/02/16 15:50
  • 產後3月接超級盃中場秀! 蕾哈娜狂備39種歌單「忙到忘了生日」

    全球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a)自2016年後就沒登上舞台表演,音樂事業也是停擺許久,近期她替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獻唱主題曲宣告回歸,還接下13日開打的超級盃中場秀,為此她忙得焦頭爛額,忙到忘了生日,她透露自己為舞台準備了39種不同的歌單版本,而驚人的是,她還提到自己接下舞台秀的時候,竟然是產後3個月的狀態,令人震驚。
    2023/02/10 16:49
  • 睽違13年!劉若英重返新加坡開唱 再現超萌巨型愛的抱抱熊

    「文藝天后」劉若英(奶茶)的「飛行日」巡迴演唱會,3月25日將在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開唱,這是她睽違13年在星國舉辦第2場個人巡演,除了帶來經典歌單,就連演唱會上的巨型愛的抱抱熊等豪華舞台機關也將漂洋過海呈現,要帶給歌迷視覺、聽覺以及撞擊心靈的感動。
    2023/02/08 16:33
  • 他們討論度更高!「20大」台灣超人氣歌手 網:沒人能超越她

    你平常都聽誰的歌? 不管是通勤、上班、念書、運動、做家事,還是單純躺在床上無所事事,音樂都是日常生活中的最佳調劑之一。一首好歌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對有些人來說更能提振精神、增進做事效率,許多人都會有自己的專屬歌單,裡面總是收藏著喜歡的歌手所演唱的歌曲。
    2023/02/06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