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被暴雷!網瘋傳5月底重返北京鳥巢開唱 公司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20:21
五月天今年工作滿檔,更被爆出將重返北京鳥巢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年工作滿檔,更被爆出將重返北京鳥巢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4月初剛結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接下來將前往香港開唱。今(6)日微博瘋傳他們將重返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時間訂在5月底、6月初,讓大陸網友嗨翻天,甚至傳出北京各大飯店掀起訂購潮。


 

更多新聞:只有五月天辦得到 Energy世紀合體「他」竟出現網暴動

五月天日前在高雄開唱,更促成Energy合體的世紀畫面。(圖/相信音樂提供)

微博流傳五月天演唱會的「北京市營業性演出准予許可決定」,上頭寫著五月天將於5月26、27、28日舉辦「2023好好好想見到你北京演唱會」,6月1、2、3日則舉辦「2023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北京演唱會」,地點都是在鳥巢,預計演唱曲目也全被公開。

 
五月天今年在農曆春節祝賀短片裡分享新年計畫,提到會帶著巡演前往更多城市開唱,當時阿信就提到「還有很多好久沒去的城市,例如北京、上海、西安、成都、香港。」如今五月天將兌現承諾,也是他們時隔4年再度登上鳥巢演出,同時也將創作第20場鳥巢演唱會的里程碑。

更多新聞:有洋蔥!張惠妹演唱會空位「放照片螢光棒」 她忍淚:不敢看

五月天的演出准許許可決定在微博瘋傳,就連歌單也被公開。(圖/相信音樂提供、Livemusic現場微博)

大陸粉絲激動敲碗其他城市開唱,更表示「連開6場能有我一個座位嗎」、「我人生真的不能五月天的演唱會」、「信女願一週不沾葷,以此潛心請求搶到門票」。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確切檔期和演出,主辦方正在走報批流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北京鳥巢#好好好想見到你#諾亞方舟#阿信#歌單#演出許可#外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74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