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若凡為同志發聲!喜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型螢幕 不敢置信說話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2:59
張若凡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螢幕。(圖/索尼音樂提供)
張若凡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螢幕。(圖/索尼音樂提供)

催淚歌姬張若凡再創演藝新高度,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這份歌單是為了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網羅各國優秀的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並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宣揚平權理念。張若凡去年底發行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以「私寫日記」為創作起頭,專輯中的歌曲也包含平權議題,因此能夠代表亞洲女性向全球發聲,對張若凡而言是非常榮幸的事,「雖然充滿不可思議,但總覺得自己要學著相信自己能擁有,並且感謝。」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不聊天遭嗆「紅了了不起」 大膽反擊嗆聲了

 

張若凡為了女性發聲。(圖/索尼音樂提供)

張若凡向來都很關心社會平權議題,〈等待被理解的人〉正是寫詞人城旭遠聽了她的描述之後,以她身邊的同志摯友故事為題材,為性別議題發聲的作品。她說:「我時常告訴身邊的同志朋友與女性朋友,我們都不需要畏縮不前,大膽愛與嘗試的樣子很有魅力。」而針對Spotify EQUAL Taiwan 歌單的女性平權議題宗旨,她表示:「每一個女性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決心,去推動女性平權的進程,每一個人都應該為實現平等的未來而努力。平權對我來說它不是勇氣,而是理當的存在。」

更多新聞:徐懷鈺爆《浪姐》翻車拖累賈靜雯遭罵翻 不忍吐內幕
 
 
張若凡幫同志寫歌。(圖/索尼音樂提供)

另外,上月底剛舉辦完演唱會的張若凡,近期不斷在思考人生,也和身邊的音樂朋友們開始寫歌,期許未來能帶給大家更多音樂作品,她也透露最近有在計畫出國走走,在演唱會前束後計畫給自己一個假期好好放鬆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若凡#Spotify#同志#等待被理解的人#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8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