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低潮 羅志祥7月再攻小巨蛋!笑看負評喊冤:真沒蓋泳池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22:47

「小豬」羅志祥延續去年北高兩場演唱會的氣勢,7月底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場,除了舞台升級外歌單也更新。而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聊到,經歷2020年前女友周揚青的「毀滅式分手」後的心情,認為有錯就該認,對於外界所有指教坦然面對,唯一想替自己解釋的就是,他真的沒有在頂樓蓋游泳池。

圖/TVBS

 
羅志祥《夠了》:「夠了,像是你在我身邊下的毒,不去管誰咆哮我的態度,不去管誰咆哮我的態度。」

不夠不夠,羅志祥繼2022年北高兩場演唱會大獲好評後,在歌迷們敲碗下,7月底將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

歌手羅志祥:「就是整個的舞台的升級跟硬體軟體的整個的昇華,然後加上服裝歌曲,然後也玩了一個很好玩的一個橋段就是,讓購票者可以上網去選擇你想要聽的慢歌,這個就是一個想要跟觀眾有多一點的互動。」

 
強調絕對是2.0的進化版,而開放票選想聽的抒情歌橋段,則是希望讓演唱會歌單不再有遺珠之憾。

羅志祥《愛不單行》:「愛只有簡單筆畫,卻比想像複雜,恨安定愛變化。」

圖/TVBS

歌曲《愛轉角》:「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有愛情的美,愛轉角以後的街,能不能有我來陪。」

歌手羅志祥:「我一般演唱會重要場合,我有一些很奇怪的怪癖啊,就是重要場合我一定會讓它在71到72公斤,那普通場合就是,普通重要的話(什麼叫普通重要),就是表演40分鐘這樣算普通重要,那40分鐘就會讓自己體能在,還有身體的體態會在74左右,(那現在多少)現在就不要問吧,就不要問吧,不好說。」

演唱會前一個月將進入地獄般的閉關,要把身材體力嗓子舞蹈等調整到最完美的狀態。

羅志祥《TRAPGAME》:「隱藏好你的行蹤,別曝露你的懦弱。」

歌手羅志祥:「我都會盡量去滿足到很多觀眾的心情,還有看年齡層,(那你自己覺得你的支持你的年齡層)滿廣的,就像昨天前天我遛狗,在我們家附近的公園看到阿公,我以為他不會認識我喔,他叫得出我的狗的名字,欸Yuki咧,我就欸(有在關注耶)對啊,阿公耶是阿公喔。」
 

不只羅志祥受到關注,「妹妹」朱碧石近來人氣也很旺。

朱碧石《你幹嘛》:「Hello hello hello臭不要臉,Hello hello hello我美不美。」

歌手羅志祥:「她紅到有讓我覺得驚訝,我有時候搭電梯會看到那種就是印尼的朋友嘛,然後他們可能是要丟垃圾,然後看到說Beauty Lo。」

朱碧石《買冬瓜》:「Hello好久不見,123,買冬瓜買冬瓜買冬瓜買冬瓜,買冬瓜買冬買冬瓜買冬瓜買個羅媽媽。」

圖/TVBS

 
歌手羅志祥:「我曾經遇過喜歡朱碧石的粉絲來罵我說,你不要再蹭她的熱度,(明明就都同一個人)對,但是你要尊重她的粉絲,你看我妹妹不會在裡面去破壞女性的動作,或者是姿態或者是表演什麼,所以這就是她的精神的所在。」

熱愛表演充滿舞台魅力的羅志祥,卻在2020年經歷了前女友周揚青的「毀滅式分手」,人設全毀演藝事業跌到谷底,他消失在鏡頭前沉寂了快一年後成立了個人頻道,首支影片走上他當年第一次出外景的西門町街頭,喬裝傾聽民眾對他真實的聲音。

《SHOWTV》頻道影片:「如果鏡頭是羅志祥妳會跟他講什麼,不要再那麼渣了,到底在渣什麼東西,在這裡,我聽到了對不起,對不起。」

歌手羅志祥:「在這邊發誓喔,我拍了一整天,就是沒有真的罵你罵到很兇的那種人,其實那個時候有很多的事情的發生,都一直在全部四面八方而來的一些聲音,你那時候只能安靜啊,那就算沒有的事情你也只能安靜,我比較想要去解釋就是,我沒有要蓋泳池的意思,這是我一個哪裡來的,我這是有一個旋律耶,哪裡來的駱駝客啊,我家社區就有泳池了我蓋一個泳池幹嘛,而且那個頂樓不是公共的,是我個人私人的,我要蓋泳池我有病啊,我就住在樓下,泳池有一天漏水我不是第一個遭殃的人,合理吧。」

2020年曾被檢舉在豪宅頂樓蓋游泳池,憋在心中好久的委屈不吐不快,但除此之外,對於外界其他的負面評價他倒是看得很開。

歌手羅志祥:「你會看到很多的人因為網路的攻擊,而選擇不對的方式去結束自己的生命,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遇到這樣的人可以來跟我聊聊天,我可以幫助他很多東西(你會怎麼鼓勵他),你看看我。」

羅志祥很能夠自嘲,幽默又樂觀,有錯就認坦然面對。

歌手羅志祥:「你今天真的犯了錯你就是面對,那你不要去嘰嘰喳喳講一大堆,其實現在的人是這樣,他相信的就信,你再怎麼解釋他也覺得你在硬拗硬掰,那就過囉,就繼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從實境節目活動代言,到演唱會發單曲,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羅志祥勇敢的在挫敗中站了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演唱會#氣勢#狀態#豪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57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