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檸檬汁 結果共107筆

  • 《酸甜之味》來野餐 玩支援前線互動粉絲

    電視劇《酸甜之味》的演員方志友和大文,受邀到華山參加野餐,還和現場上百位粉絲零距離互動玩遊戲,不過有幾題可是考倒他們,因為主持人出題,指定物品要粉絲幫忙救援,從檸檬汁到身上配件等等通通有,好在兩人高人氣,一出題就有粉絲立刻幫忙,化解危機。
    2017/05/06 17:06
  • 水果茶夯!實測原汁濃縮 外觀口味差很大

    天氣逐漸轉熱,很多人喜歡到手搖飲料店買水果茶,只是裡面的香氣真的是來自真的水果嗎?我們實際請專家以濃縮還原檸檬汁、和檸檬原汁調配手搖檸檬紅茶,發現原汁通常比較混濁,喝起來也比較不酸澀,也因為如此一杯200c.c檸檬紅茶,兩者成本相差6倍。
    2017/04/25 18:32
  • 獨家/買東西沒開發票? 超商:預購品門市先「代墊」

    到超商買東西竟然沒有開發票,許先生到南投一家超商,發現裡面有賣超商DM上的預購檸檬汁,買了一罐店員卻說不開發票,原來是因為檸檬汁很熱銷,預購要等5天,門市訂了一批貨擺在店裡賣,想說先代墊費用,讓民眾能拿現貨嚐鮮,但總公司回應這其實不合內部規定,已經有跟門市宣導。
    2016/05/18 18:26
  • 無味精料理夯!蔬果、香料提味 吃食物原味

    土耳其、印度料理除了不吃豬肉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他們偏好用蔬果像是番茄、洋蔥及青椒來增加料理的甜味,印度料理中的香料更是世界聞名,反而不像台灣人喜歡用味精來提味,另外像是泰式料理也不加味精,光是咖哩就有好幾種,另外糖水、魚露還有檸檬汁也都是他們取代味精的好選擇。
    2016/05/01 18:53
  • 彩色旋風!藍白紅泰奶、黃綠果汁 漸層飲品夯

    不只外表吸睛的彩紅蛋糕掀起熱潮,「漸層飲料」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像是擁有藍白紅3種顏色的泰式奶茶,紫色、藍色的檸檬汁,還有像是碧海藍天的藍色、乳白、淺綠的多多綠茶,還有深受少女們喜愛,白色混合桃紅的果汁,都成了最近超夯飲品。
    2016/04/16 10:28
  • 日本吐司新吃法 搭配檸檬海苔最對味

    日本料理常見的海苔,現在也能拿來配吐司。日本的海苔業者突發奇想,做出能和吐司一起吃的海苔,把檸檬汁加進海苔調味,沒想到這種檸檬海苔與吐司一起吃口感非常搭配,成了日本現在最新的吐司吃法。
    2015/10/15 19:44
  • 遊客「知名檸檬店」朝聖! 違停惹民怨

    連續假期一到各地都是人潮滿滿,花蓮新城村一家冰果室的檸檬汁非常有名,民眾慕名而來但是卻都違規停車,甚至還有遊覽車直接停在路上導致附近交通大亂,還得出動員警到場疏導。
    2015/10/09 16:32
  • 米飯加「抑菌劑」保鮮 業界公開的秘密

    高雄的甫洲食米廠,為了抗菌,在米飯內添加化學藥劑「反丁烯二酸鈉」,引起一陣議論,其實添加適量的「反丁烯二酸鈉」,在食衛署的規範內是合格的,在業界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因為白米飯在12個小時之後,就會質變,如果業者的供應量大,得在前一天晚上開始煮飯,煮好後還要保溫,就怕這段時間被汙染,因此添加抑菌劑。但民眾自己烹煮,要延長保存時間,可以在煮飯時加一些檸檬汁或是醋,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另外,醫師建議,每天喝足2000CC的水,就可以幫助代謝「反丁烯二酸鈉」。
    2015/09/30 18:50
  • 免壓省時 鋸齒套管破壞果粒、榨汁「用倒的」

    天氣熱,吃清涼水果也是消暑的好方法,不少女性還喜歡喝檸檬汁,補充維他命C,但光靠手壓,常常壓到滿手都是檸檬汁,有業者看準商機,把不鏽鋼套管做成鋸齒狀,插進檸檬後,破壞果粒結構,果汁就能直接倒出來,另外還有兩用挖杓,瓜果類不僅能快速去籽,同一個塑膠刀頭還能切成條狀,方便入口,但缺點都是得要花點力氣才能完成。
    2015/07/22 18:46
  • 餐廳飲料切片檸檬 驚爆逾7成染菌

    餐廳送上的水杯或是飲料,上頭裝飾的切片檸檬,有些人會順手把檸檬汁擠進杯子,可能以為喝起來比較健康,不過美國實驗團隊發現,這些切片檸檬超過7成含有細菌,喝下肚不但無益健康,可能反而因此染病。
    2014/08/14 23:02
  • 邊吃邊變色!蔬果+檸檬汁 冰變3色

    你吃過會變色的冰嗎?有飲品業者利用蔬果汁和檸檬汁,酸鹼中和作用變顏色,從蔬果汁的藍色變成桃紅色,再攪拌底層的水果肉又變成紫色,色彩繽紛就像日本的花火冰,另外台南玉井有芒果業者,製作獨特的芒果冰碗,讓你吃冰連碗都能一起吞下肚。
    2014/07/20 17:04
  • 熱翻了!DIY製冰 涼夏小物業績增5成

    氣溫不斷升高,可以DIY做冰淇淋、檸檬汁等商品,業績這個月就多了5成,網拍業者預估,隨著氣溫越來越高,業績還會再有好表現。
    2014/07/16 13:41
  • 沾檸檬汁?戶外運動30分 曬傷起水泡

    夏天大太陽紫外線指數也超標,還有人不過在市區運動半小時,竟然曬到二度灼傷,還冒水泡,皮膚科醫師說,病患應該是手碰到了九層塔、柑橘類等含感光物質高的食物造成,那曬後該如何補救?用保濕噴霧、蘆薈有效嗎?醫師說這些產品頂多是讓消費者感到舒服降溫的作用而已。
    2014/07/16 13:08
  • 〈獨家〉手捲入榨檸檬汁機 店員左手拇指慘斷

    高雄發生一起民眾拇指被攪爛的意外!一名連鎖飲料店員工,在用自動榨檸檬汁機的時候,疑似是因為恍神,沒注意到機器還在運轉,手來不及拿開,直接被捲到機器裡,雖然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搶救,卻來不及了,店員的左手大拇指,已經被整個攪爛,恐怕飲料店使用的榨汁機,安全性還有疑慮。
    2014/05/10 12:50
  • 木瓜熱牛奶、薑汁檸檬 「燒燒喝」救生意

    冬天冷颼颼,飲料店生意普遍下滑,不過台中一間手搖飲料店,把平常冰的綠豆沙變成熱的綠豆沙拿鐵,酸甜檸檬汁加入薑母熬煮,變成薑汁檸檬,顧客說滋味清香酸甜,喝了身體暖呼呼,業績回升2成;還有果汁店把木瓜牛奶變成木瓜熱牛奶,一天可以賣一百多杯,原本冬天生意下滑5、6成,現在通通補回來。
    2014/01/06 20:02
  • 化學蕃茄醬添「增稠劑」 比天然價差2倍

    蕃茄醬酸酸甜甜,義式料理常用到,吃薯條也很對味,市售蕃茄是暗紅色,不過其實天然的蕃茄醬,用整顆牛蕃茄熬煮,只加冰糖、檸檬汁、鹽巴調味,顏色是帶點橘紅色,費工費時,成本要多兩倍,黑心蕃茄醬,考量成本,只用少許的蕃茄糊,加水稀釋,為了看起來有濃稠感,還會加入化工原料三仙膠,最後加色素調合,不但沒有營養成分,吃多了還會傷肝腎。
    2013/12/01 18:54
  • 檸檬不必用手擠 插入檸檬直接用噴

    不少料理,都要淋上幾滴檸檬提味,西班牙發明一種新器具,讓你不需用力擠檸檬,只要在檸檬塞入螺旋噴嘴,天然檸檬汁,就可以像噴霧一樣,用噴的!
    2013/10/21 22:02
  • 喝的到「整顆檸檬」 表皮易留農藥

    很多食物裡面看得到檸檬皮,像是泰國菜,或是甜點擺上檸檬皮,甚至飲料也主打喝得到整顆檸檬,其實不是因為檸檬皮的營養價值高,而是檸檬皮的氣味會增加食物香氣,鮮綠色擺盤也漂亮,營養師說,檸檬皮和檸檬汁比起來,果肉裡的汁液富含維他命C,皮的營養價值低,也有殘留農藥的疑慮。
    2013/09/27 18:58
  • 【好吃一點訣】 魚排三明治夾葡萄 口感酸甜去腥味

    許多海鮮料理,為了要去除魚腥味,通常都會撒上檸檬汁,不過有一名餐廳業者,則是在魚排三明治裡,加了「去皮葡萄」,利用葡萄降低魚腥味,再淋上獨門「蝦卵醬」,一口咬下,不但能品嚐到水果的鮮甜,還有濃濃海鮮味。
    2013/09/17 10:14
  • 飯能常溫放1年! 殺菌加酸保鮮解密

    其實食物不加防腐劑,也能久放的例子,不只一樁,像市面上,竟然有煮熟的白米飯,常溫可以放1年,這可震驚了不少家庭主婦,因為煮一鍋飯,如果吃不完放冰箱,可能也只敢擺2到3天,這可以放1年的白米飯,業者強調沒有防腐劑下,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根據了解,除了高溫煮熟殺菌,在無菌室包裝,還有一項秘密武器,就是加了醋或檸檬汁類的調味劑,降低食物pH值,減少腐敗可能。
    2013/07/14 19:10
  • 〈獨家〉燉飯做成「米慕斯」! 加進蛋糕口感清爽,業者?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年有許多蛋糕店不約而同主打口味清爽的蛋糕,有蛋糕店用新鮮檸檬汁做成內餡和派皮,上頭撲滿檸檬切片,搶母親節商機,還有一家法式烘焙坊在蛋糕裡,加入燉飯做成的「米慕斯」,和進口紅心番石榴,口感多層次,也非常清爽。
    2013/05/03 14:53
  • 〈獨家〉燉飯做成「米慕斯」! 加進蛋糕口感清爽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年有許多蛋糕店不約而同主打口味清爽的蛋糕,有蛋糕店用新鮮檸檬汁做成內餡和派皮,上頭撲滿檸檬切片,搶母親節商機,還有一家法式烘焙坊在蛋糕裡,加入燉飯做成的「米慕斯」,和進口紅心番石榴,口感多層次,也非常清爽。
    2013/05/02 21:29
  • 人體魔術誆排毒! 檸檬+油結「皂化石」

    先前已經被踢爆過的肝膽排毒法,新北市還有業者拿來做號召,舉辦24小時排毒營,讓學員輪流喝下蔬果酵素、橄欖油、檸檬汁等,學員排泄出來大大小小綠色的軟石,卻不是身體的毒素,更不是膽結石,而只是皂化石,實際將橄欖油加點酸或鹼,就會有類似的皂化反應,醫師形容,這就像一場人體魔術秀,毫無功效,衛生局已經上門稽查,準備開罰。
    2013/01/28 13:24
  • 港菜當紅炸子雞 熱油煮皮亮酥脆

    您喝過香港有名的凍檸茶嗎?就是冰的檸檬紅茶,通常凍檸茶不是加檸檬汁,就是只有幾片檸檬,台中一家港式茶餐廳,一杯凍檸茶要配一顆半檸檬,特別夠味,另外一道熱炒「脆皮雞」,也不像一般烤雞,而是整隻雞丟下油鍋煮,煮到外皮通紅發亮。
    2012/11/18 11:41
  • 〈獨家〉「酸而不苦」 綠色檸檬汁含皮喝下肚

    你有看過「綠色」檸檬汁嗎?有業者將切成8等分的檸檬,和冰塊一起放入馬力強大的果汁機,冰塊被瞬間擊碎後,碎冰再擊碎檸檬皮,極短時間的製作流程,讓原本苦澀的檸檬皮沒有苦味,但讓人質疑的是,常被用來當有機清潔劑的檸檬,含皮吃下肚,難道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嗎。
    2012/08/09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