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色旋風!藍白紅泰奶、黃綠果汁 漸層飲品夯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6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只外表吸睛的彩紅蛋糕掀起熱潮,「漸層飲料」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像是擁有藍白紅3種顏色的泰式奶茶,紫色、藍色的檸檬汁,還有像是碧海藍天的藍色、乳白、淺綠的多多綠茶,還有深受少女們喜愛,白色混合桃紅的果汁,都成了最近超夯飲品。

◎泰讚了thai like tea
台北、高雄都有分店,泰國國旗、泰國海報、泰國佛像等,充滿濃濃泰國特色裝潢的飲料店,最有人氣的泰式奶茶顏色有3層,藍、白、紅剛好就是泰國國旗的顏色,搖均後還會變成淡紫色,老闆指出底層紅色是草莓風味的紅糖,因為比重不同,鮮奶才能浮在上頭,最後的深邃的藍,用的是天然的蝶豆花;另一杯檸檬也是用蝶豆花做成,不過除了藍色還有紫色,原來蝶豆花遇上檸檬就會變成紫色,最後加上冰塊,來回搖晃被網友比喻為宇宙星河,非常吸睛。

 

◎專治口渴
台南康樂市場中有家飲料店,老闆用大家常喝的紅茶、綠茶、檸檬汁、果醬、糖漿等來調製飲品,像是店內一杯人氣飲品,最底層是天空藍、中層是霧霧的乳色、最上層是淺黃綠色,漂亮的漸層由下而上是藍柑橘汁、多多、無糖綠茶,老闆利用各種液體的比重不同,創造出漸層效果,另外還有推薦喝法,不需將飲料攪拌,而是直接把吸管插到最底,一次混合3層口感。

◎台南元氣

 
透明的瓶裝設計,漸層又繽紛的顏色,老闆強調不用人工色素,全是用水果顏色調配而成,像是綠色、白色漸層的綠浩克,就是以香蕉鮮奶加上多酚,多酚是石蓮花做成的養樂多;另一款白色、桃紅的櫻花,則是用草莓和香蕉鮮奶做調配;黃色和綠色漸層的草原日出,是芒果加上多酚,可以打開先喝上層原味,也可以搖一搖喝綜合果汁。

◎乳液奶茶
位在台南市新化區日式宿舍群的這間文創餐飲「真心食府」,店內招牌「乳液咖啡」牛奶、咖啡、鮮奶泡層層分明,外型獨特又方便攜帶,其實它就是所謂的冰拿鐵,店家發揮創意包裝改名,建議飲用時先搖一搖讓牛奶與咖啡混合均勻;另外店內也有販售乳液紅茶、乳液阿華田等。

圖/泰讚了thai like tea 手工泰式茶專治口渴Genki Juice 元氣果汁真心食府臉書粉絲團

▼更多吃喝玩樂報給你知!

>>>>【先去哪家?拉麵、冰淇淋、BBQ 4月新餐廳總整理】 

>>>>【餐飲新戰場 排隊鐵板吐司開進南港

>>>>【想要旗袍還是手提包?9飯店母親節蛋糕任你挑

>>>>【全台第一家!韓風「9層海鮮塔」爽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漸層飲料#泰式奶茶#檸檬茶#果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74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