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旗袍還是手提包?9飯店母親節蛋糕任你挑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母親節將至,除了帶媽媽去吃好料、旅遊度假之外,也有不少人選擇送媽媽一個蛋糕,表達甜蜜蜜的愛,今年台北各大飯店也相繼推出了許多外型吸睛的母親節蛋糕,像是有可愛溫馨的大熊牽小熊、手提包、立體玫瑰、旗袍、愛心等造型。


◎亞都麗緻
限定推出「巧克濃情」的母親節蛋糕,以可愛溫馨的小熊為主題,用熊寶貝獻花給熊媽媽來表達兒女對媽媽的感謝,口味上使用兩款茶種融合法國品牌法芙娜66%的苦甜巧克力,搭上烏龍茶蛋糕體、玄米蔓越莓果粒布蕾和巧克力脆片,吃出多層次口感。

◎台北君悅

 
一次推出3款母親節蛋糕,有手提包造型的「寵愛」,提把、拉鏈全都以巧克力製成,一口咬下,有濃郁的榛果巧克力慕斯、焦糖榛果脆片和牛奶巧克力餡;第2款「馨愛」以法式甜點聖多諾黑為發想的,愛心形狀的莓果泡芙酥塔,酸中帶甜的覆盆莓奶餡、櫻桃果醬,搭配起酥派皮與香草泡芙;第3款為「摯敬」口感紮實的香蕉海綿蛋糕,加上酸甜的台灣鳳梨果醬,更特別的是除了加上巧克力香米脆片增加口感之外,更將膠原蛋白加入焦糖慕斯之中,蛋糕頂端再用棉花糖粉撲與巧克力粉盒作點綴。

◎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精心設計「瑰麗人生」用立體造型的玫瑰來呈現母親節蛋糕,使用法國進口巧克力手工雕出綻放的玫瑰、一片片花瓣看起來栩栩如生,內餡則是清甜橙香和法國玫瑰精油交融的軟綿蛋糕。

◎君品酒店
外型是中國古典旗袍造型,一口咬下則是巧克力慕斯、玫瑰覆盆子奶餡與焦糖杏仁脆片,口感非常豐富,加價200元還可選擇母親喜愛的旗袍蛋糕顏色,為母親量身訂製專屬的旗袍蛋糕。

◎西華酒店
同樣推出3款母親節蛋糕,「西華愛麗娜Alina」用酸甜莓果慕斯、軟糖和巧克力蛋糕交織7層口感;外型繽紛的「寒天布蕾水果蛋糕」用清爽的寒天凍搭上蛋糕體、濃郁卡士達醬,最後放上7種顏色的酸甜水果、美麗鮮花;針對愛嚐鮮的媽咪,也推出「培根藍紋乳酪蛋糕」,香濃乳酪起士蛋糕,搭上烘烤至香脆的帕瑪火腿、培根酥餅、酒漬無花果乾和葡萄乾,口感新奇。

◎神旺大飯店
用花香、果香打造「馨香花語」,主廚特別選用茉莉花,將茉莉花茶浸在牛奶中拌入鮮奶油製成幕斯,搭配香草戚風蛋糕、手工布丁,蛋糕上還有心型巧克力。

◎國賓大飯店
以「花果」為主題設計外觀純白的母親節蛋糕,2層香橙瑪德蓮蛋糕,搭配檸檬紫羅蘭慕斯,中間夾入法芙娜40%牛奶巧克力黑紅醋栗奶油餡,濃郁英式奶醬與紅醋栗果泥、黑醋栗香甜酒的清爽酸香氣息完美搭配,內層還有蜜漬桔皮丁、脆餅餡,外層淋上白克力,點綴紫羅蘭棉花糖、紅醋栗,就是一款充滿花果的母親節蛋糕。

◎王朝酒店

 
「花現幸福」母親節蛋糕,以代表母親孕育希望的雞蛋花為發想,使用黑巧克力餅乾碎片為底,共有4層內餡,由下而上分別為生巧克力、OREO巧克力餅乾、覆盆子凍以及香草慕斯,蛋糕外表鋪上杏仁餅、巧克力做層次堆疊,最後再以白巧克力製成的緬梔花、手雕鏤空圓球點綴。

◎福華飯店
強調養生概念,利用安格烈斯香草餡搭配雜糧穀物製成蛋糕體,用黑芝麻粒磨成粉製作布蕾餡做為夾層,白巧克力核桃碎鋪底,外層還有紫薯餡,放上康乃馨、草莓、藍莓點綴。

▼更多旅遊報給你知!


>>>>【先去哪家?拉麵、冰淇淋、BBQ 4月新餐廳總整理 

>>>>【餐飲新戰場 排隊鐵板吐司開進南港

>>>>【銅鑼灣新風格餐廳登台 中西合併主推麻油雞燉飯

>>>>【全台第一家!韓風「9層海鮮塔」爽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蛋糕#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2148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