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飲新戰場 排隊鐵板吐司開進南港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2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過去被許多人示為美食沙漠的南港,自從五星飯店和百貨商場設點後,早已讓南港地區成為餐飲的新戰場,就連超人氣早餐店都看準商機,將第3家分店開進南港。

▲▼招牌是鐵板土司和紅茶牛乳的「扶旺號」,口味上非常特別,像是有蒼蠅頭丶燒燒麻糬丶菜圃蛋魚丶狠辣肉蛋丶櫻桃鴨胸吐司等,網友喜愛的紅茶牛乳,更是使用有鮮乳界LV的高大鮮乳製作,很受歡迎。(圖/扶旺號鐵板土司)


招牌是鐵板土司和紅茶牛乳的「扶旺號」,是寧夏夜市中的鐵板燒第二代所創辦,和一般早餐店不同,使用一台要價20萬的專業鐵板燒,讓大部分的餐點都在鐵板上完成,就連吐司也不用烤吐司機,直接在鐵板加熱,另外口味上也非常特別,像是有蒼蠅頭丶燒燒麻糬丶菜圃蛋魚丶狠辣肉蛋丶櫻桃鴨胸吐司等,網友喜愛的紅茶牛乳,更是使用有鮮乳界LV的高大鮮乳製作,很受歡迎,除了通化店、復興店之外,第3家分店則是選擇開進南港熱門商場CityLink中。

▲招牌的媽媽味三明治裡有蔬菜、蕃茄、肉排和蛋,肉排上抹上甜鹹滋味的烤肉醬,現點現做而且用料豐富,飽足感十足,很受附近上班族喜愛。(圖/小南港-懶人私廚

同樣也在南港,2015年底才開幕,位在南港展覽館一間名為「小南港-懶人私廚」的早餐店,販售三明治、蛋餅、茶飲,店家也會自製甜點,招牌的媽媽味三明治裡有蔬菜、蕃茄、肉排和蛋,肉排上抹上甜鹹滋味的烤肉醬,現點現做而且用料豐富,飽足感十足,很受附近上班族喜愛。

◎首圖來源:扶旺號鐵板土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港#早餐店#扶旺號#鐵板吐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47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