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去哪家?拉麵、冰淇淋、BBQ 4月新餐廳總整理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5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4月份有不少國際知名餐廳、冰品店進駐台灣,像是法國1年營業額高達18億台幣的泡芙冰淇淋、在美國有41年歷史的知名冰淇淋、紐約超夯的BBQ餐廳還有標榜「東京人氣第一」的拉麵名店通通都在這個月開幕。

▲法國1年營業額高達18億台幣的冰淇淋品牌Louise在4月14日開幕,地點選在台北東區,靠進捷運忠孝復興站。(圖/Louise 法國進口冰淇淋&波菲堤)

擁有百年歷史的義大利甜點品牌COVA在2月中旬跨海來台,將經典甜點原汁原味於台灣重現,看準台灣甜點商機,法國1年營業額高達18億台幣的冰淇淋品牌Louise在4月14日開幕,地點選在台北東區,靠進捷運忠孝復興站,除了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之外,還引進結合現烤泡芙、冰淇淋的法式甜點「波菲提Porfiterole」,脆脆的現烤泡芙加上冰淇淋,冷熱口感混搭,不同口味也表現出不同口感。

▲源於美國波士頓,有41年歷史的人氣冰淇淋Emack & Bolio's,各種繽紛色彩的甜筒就是特色之一,有彩色榖片、巧克力、棉花糖等口味的甜筒,搭上標榜可一球一球無限堆疊的冰淇淋,很受年輕人喜愛。(圖/Emack and Bolio's Taiwan

源於美國波士頓,有41年歷史的人氣冰淇淋Emack & Bolio's也要來台,目前在泰國、香港等都有分店,全球世界有超過35間分店,預計最快4月20日登台,地點在台北誠品信義店內,各種繽紛色彩的甜筒就是特色之一,有彩色榖片、巧克力、棉花糖等口味的甜筒,搭上標榜可一球一球無限堆疊的冰淇淋,很受年輕人喜愛,另外在冰淇淋原料用的則是有機食材及水果,更曾在2013年榮獲波士頓與紐約最佳冰淇淋店。

▲紐約最受歡迎的BBQ餐廳「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同時也是大紐約地區海外第1家店,開幕時間為4月18日,被許多人譽為紐約必吃。(圖/Mighty Quinn's Barbeque Taiwan麥笛昆餐廳

日前已在2月14日暫停營業的双聖,原址引進紐約最受歡迎的BBQ餐廳「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同時也是大紐約地區海外第1家店,開幕時間為4月18日,被許多人譽為紐約必吃,在當地是超夯BBQ餐廳,來台後美式燒烤大師Hugh Mangum也來台坐鎮,透過融合美國兩大傳統德州及卡羅來納州的BBQ優點跟特色,研發出屬於Might Quinnʼs的獨特風味,目前也確定引進Might Quinnʼs的經典餐點,像是牛肋排、牛胸肉、豬肋排、燻辣雞翅等。

▲標榜「東京人氣第一」的麵屋一燈將在4月18日開幕。(圖/麵屋一燈 ITTO

日本拉麵一家家開,將在4月18日開幕的麵屋一燈,標榜「東京人氣第一」,湯頭以雞湯為基底,再加入5種海鮮食材所熬煮,味道非常濃厚,在日本經常大排長龍,目前則是確定落腳台北中山區,地點就在距離大倉久和飯店不到100公尺處,自昨(14日)起試賣2天,11點半開賣有民眾7點就到場排隊,目前在網路上已掀起討論。

首圖來源/Louise 法國進口冰淇淋&波菲堤Emack and Bolio's TaiwanMighty Quinn's Barbeque Taiwan麥笛昆餐廳麵屋一燈 ITTO

▼更多吃喝玩樂報給你知!

▼更多吃喝玩樂報給你知!

>>>>【餐飲新戰場 排隊鐵板吐司開進南港

>>>>【銅鑼灣新風格餐廳登台 中西合併主推麻油雞燉飯

>>>>【全台第一家!韓風「9層海鮮塔」爽爽吃

>>>>【夢幻美景免修圖 富士山「粉紅地毯」盛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ouise#Mighty Quinn’s Barbeque#Emack & Bolio's#麥笛昆餐廳#麵屋一燈#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421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