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檸檬汁 結果共107筆

  • 「熱飆37度」 檸檬暴跌8成!正解渴

    台北已經連續4天高溫熱破37度,受到「都市熱島效應」影響,今天依舊有機會衝上37度,午後雷陣雨要到週末才會下在平地,幫民眾稍微降溫,這個時候,喝新鮮檸檬汁抗暑、解渴最省荷包,因為檸檬盛產,批發價比起5月已經暴跌8成,每公斤從歷史天價的1、200元降到30元,買一顆檸檬10元有找。
    2012/07/13 12:11
  • 檸檬汁抗癌? 醫:無效「過量傷胃」

    不少人外出到餐廳吃飯,都會喝到檸檬水,網路也有一說,流傳檸檬含有能「吞噬癌細胞」的成分,長期喝檸檬汁可以抗癌嗎?求證醫師表示,檸檬雖然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對身體有益,但並不含有療效的物質,所以不可能抗癌,甚至過量或天天吃酸性的檸檬,反而容易造成胃炎、胃潰瘍,不見得人人合適。
    2012/02/08 12:25
  • 〈獨家〉奇!買冷飲免下車 冷飲3層色搶客

    天氣逐漸轉涼,冷飲店搶生意紛紛出奇招,有飲料店推出有3層色彩的冷飲,裡面是以藍柑橘、檸檬汁和綠茶,利用不同甜度密度不同,作成藍白黃2種顏色的冷飲,即使1杯要價55元,1個月一樣熱銷上千杯,另外還有業者以得來速發想,推出顧客買飲料免下車的服務,同樣創造商機。
    2011/11/24 11:23
  • 疑糾紛招潑漆破壞 果汁攤整片紅

    台北市士林觀光夜市,下午4點,兩名黑衣人衝到陽明戲院前面,朝著賣檸檬汁的攤販,潑灑紅漆,當時正在準備開業的張姓業者被潑得滿臉油漆,送醫檢查之後,還好視力沒有受損。
    2011/11/18 17:24
  • 檸檬帶皮打成汁!順口不酸澀 網購HOT

    檸檬不去皮,打成果汁,也能賣得HOT!這是花蓮一家果汁老店,老闆堅持檸檬汁,一定要連皮帶肉一起打,味道才夠,不過怎麼樣去掉檸檬皮的酸澀口感?老闆當然有撇步。
    2011/09/03 19:08
  • 驚!「恐怖杯子」 柳橙汁25分鐘腐蝕斷裂

    台北市一家現榨果汁店,最近被民眾投訴說買柳橙汁回家,結果杯蓋居然在20分鐘後,被酸腐蝕融化了,嚇得他們不敢喝,果汁店已經緊急停賣,本台記者也取得問題杯蓋,不過拿檸檬汁和柳橙汁做實驗,看不出有腐蝕現象,反而是另一款杯子,裝了2種原汁之後,竟然開始腐蝕,甚至出現破洞,25分鐘之後,裝著柳橙汁的杯子,腐蝕到杯身被截斷,上下層分離。
    2011/07/26 12:06
  • 〈獨家〉梅粉入檸檬蝦 清新香甜口感獨特

    一般料理中的檸檬蝦,因為加入檸檬汁,都是帶點苦味,屏東一位業者,研發出加入梅粉口味的檸檬蝦,混和了2種口味的梅粉,能成功去除原有的苦澀酸味,讓檸檬蝦吃起來多了清新香甜口感,成為餐廳的招牌菜。
    2011/07/22 22:17
  • 李嘉誠勉學子 「成為榨檸檬汁的人」

    亞洲首富李嘉誠,從小因為戰亂和父親過世,12歲就輟學工作負擔家計,因此特別重視教育問題,創辦的個人基金會,更是每年都捐款給教育機構;日前他出席自己捐款創辦的廣東汕頭大學畢業典禮,說出自己的「檸檬汁人生觀」,勉勵學子要勇敢面對逆境。
    2011/07/01 22:26
  • 塑化劑風暴/〈獨家〉現榨喝到飽! 專人打果汁「避塑毒」

    上門客人量太多,吃到飽餐廳以往都用濃縮果汁調成一大桶,但塑化劑風暴爆發後,不少消費者飲食習慣改變,只喝現打果汁,讓吃到飽業者紛紛以現打果汁當賣點,但受限新鮮度不能打太多,餐廳不顧成本特別請「專人」切水果、榨果汁補充,甚至還有吃到飽麻辣鍋業者擔心消費者「聯想」,直接把合格酸梅湯換掉,用新鮮檸檬汁代替。
    2011/06/12 19:18
  • 「什麼都不加」燒烤熱賣 靠檸檬汁提味

    台中一家串烤店,開幕才短短4個月,就擁有好口碑,客人說,日式醬料很特殊,清淡中帶點鹹鹹甜甜。老闆說,他受到電影「熊貓功夫」中一句台詞「什麼都不加」啟發,希望客人能吃出食物原味。於是他捨棄重口味的烤肉醬,自己調配清淡醬汁,秘訣就是,加了新鮮檸檬汁提味。
    2011/01/30 10:01
  • 〈獨家〉長期擠檸檬汁 女店員玉手變黑手

    用手擠檸檬,小心變黑!台中市一名女性飲料店員工,雙手出現不明斑點,青一塊、紫一塊,客人還笑她,是不是被家暴?女子到皮膚科檢查,原來她長期擠檸檬汁,裡面的感光成分殘留在皮膚上,陽光曝曬後,形成黑色素沉澱。
    2010/09/29 19:02
  • 新鮮!彩色生蠔酒 整顆生蠔和酒吞

    鹿茸酒、蜜蜂酒大家都聽過,這些都在山產店才看得到,台中現在有時髦夜店設計了「生蠔酒」,這種酒以龍舌蘭酒當基調,放進一整顆生蠔,再放番茄汁、檸檬汁,讓它顏色變化萬千,吸引許多好奇民眾嘗試。
    2010/09/26 19:55
  • 「活蝦生吃」殘忍 動保團:蝦子會痛!

    最近美國加州有一家日本料理店,推出所謂「跳舞蝦」,就是把活蝦冰進冰清酒,再用檸檬汁刺激活蝦跳動後,一口吞下,引起當地動保團體抨擊!動保團體提出相關研究表示,當蝦觸角碰到檸檬汁後,其實會受傷,而且相當疼痛;雖然東南亞和韓國也都有類似的跳舞蝦吃法,動保團體還是希望一般民眾能拒吃。台灣其實也有活蝦料理,最著名的就是花蓮鯉魚潭,幾乎每一家店家都在賣,作法是把蝦子給「醉暈」,倒是名廚阿基師也反對這種吃法,還要大家小心細菌跟著吃進肚子裡。
    2010/09/05 18:16
  • 蝦子會痛! 美餐廳「活蝦生吃」挨轟

    最近美國加州有一家日本料理店推出所謂「跳舞蝦」,就是把活蝦冰進冰清酒,再用檸檬汁刺激活蝦跳動後,一口吞下,引起當地動保團體抨擊;動保團體提出相關研究表示,當蝦觸角碰到檸檬汁後,其實會受傷,而且相當疼痛。雖然東南亞和韓國也都有類似的跳舞蝦吃法,動保團體還是希望一般民眾能拒吃,台灣其實也有活蝦料理,不過阿基師也痛批殘忍,還要大家小心細菌跟著吃進肚子裡。
    2010/09/05 12:16
  • 結石「前驅物」 醫界疑:恐只是腸壁污垢

    光是喝蘋果汁或檸檬汁拌油,能戰勝結石嗎?罹患膽結石10幾年的鄭先生,曾依所謂「食療配方」,喝了半個月,他說當時的確排出深綠色、一顆顆疑似結石固體,TVBS實際把「配方」拿給醫生檢視,醫生說食物或許有幫助膽管蠕動和軟化特性,但排出來的不一定是結石或所謂「前驅物」,也可能只是腸壁污垢。
    2010/08/23 19:24
  • 女童賣檸檬汁遭取締 美民眾抱不平

    美國不少小朋友,都會透過擺攤販售像檸檬汁等飲料的方式,來增加自己的生活體驗,最近奧勒岡,卻有一名7歲女童,在家門口賣檸檬水,遭到衛生官員取締,理由是沒有申請臨時營業執照,結果被民眾批評,警方太小題大作。
    2010/08/08 14:11
  • 腋下塗檸檬汁? 解宿醉偏方百百種

    跨年元旦假期,不少人跟朋友徹夜狂歡,甚至飲酒助興,只是享樂後,最讓人頭痛的就是宿醉問題,而不少酒客們,為了解酒想出不少偏方。
    2010/01/03 19:44
  • 檸檬擠發明大賣 設計獎也青睞

    台灣學生還有設計師,在德國IF設計展勇奪設計獎,今年的台北國際禮品大展裡,也有許多得獎的設計作品,總共有超過400家業者,580個攤位,創下5年來新高;展場裡有個擠檸檬汁的小道具,也勇奪德國IF設計概念獎,在歐洲量產狂銷數千套。
    2009/04/24 19:22
  • 買愛玉 7旬嬤拉住黃睿靚給關懷!

    陳致中、黃睿靚夫婦搬到高雄,受到熱情對待!27日傍晚,他們夫妻倆到市場買檸檬汁、愛玉冰,一位老太太眼尖馬上認出黃睿靚,還緊緊握住她的手,為她加油打氣!當時這情況,讓原本在車上等黃睿靚的陳致中嚇一跳,還下車了解,最後這對夫妻是帶著感動離開。
    2009/03/04 12:50
  • 神奇互動科技 電視也能榨檸檬汁

    日本的家電科技,向來引領世界潮流,最近在日本的科技大展上,相繼有好幾款未來電視機亮相,包括一款互動3D螢幕,只要您在螢幕前放上一個水杯,螢幕上就會立刻出現一個人偶拿著檸檬,幫您榨檸檬汁,另外還有一款電視,未來您的手,就是遙控器,只要舉手左右擺動,就可以輕鬆轉台。
    2008/10/01 22:32
  • 【新聞念真情】樸拙的堅持 1枝冰親手榨出三代味

    夏日炎炎吃一支冰棒消暑,想必是不少大小朋友都有過的美妙經驗;不過現在冰品業,有愈來愈多的市場加入瓜分,堅持傳統「古早味」的冰,卻是不多見了,但台南還有一間這樣的「枝仔冰」店,除了包裝和結冰過程是用機器,一開始原料的調配,還是堅持用手工來完成,甚至在檸檬盛產的季節,因為不能接受機器榨汁會將檸檬皮的苦味也榨出,一家子還是堅持用手榨檸檬汁,用雙手做出傳統的「古早味」。
    2007/07/30 19:30
  • 九官鳥不怕酸 就是愛喝檸檬汁

    有人忍酸喝檸檬汁為了減肥,但是在嘉義,卻有一群九官鳥,一點也不怕酸,把檸檬汁當開水喝,平均一隻一天就喝掉一瓶!原來,牠們的主人是賣檸檬的小販。
    2006/10/13 19:28
  • 〈獨家〉汗酸PH4 流汗不洗衣物易褪色

    檸檬汁的PH值介於2到3之間,但您知道人類的汗水有多酸嗎?專家檢測一般平均的PH值是4,只稍微比檸檬不酸一點,人類的汗水這麼酸,經過實驗會讓染料變色,甚至會腐蝕金屬,許多鍍金鏡框退色就是被汗水腐蝕•但專家說,汗水就是要這麼酸,因為身體皮膚殺菌的工作全靠它了。
    2006/09/02 18:41
  • 孫芸芸美白秘方:勤洗牛奶浴

    炎炎夏日,怕曬黑的女性朋友,該怎麼維持水嫩白皙的肌膚呢?微風廣場時尚總監孫芸芸,今天特地公開她的護膚秘訣,除了勤敷面膜、洗牛奶浴和多喝蜂蜜檸檬汁,更是孫芸芸美白的獨門秘方。
    2005/05/22 18:37
  • 6歲男童超窩心 籌錢為遊民買手套

    美國一位6歲的小男生,聖誕節當天,到各地的遊民收容所贈送手套和毛襪,為了籌得資金,小男生變賣自己的聖誕禮物,並且到學校擺攤賣檸檬汁,愛心讓人感動。
    2004/12/26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