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手捲入榨檸檬汁機 店員左手拇指慘斷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發生一起民眾拇指被攪爛的意外!一名連鎖飲料店員工,在用自動榨檸檬汁機的時候,疑似是因為恍神,沒注意到機器還在運轉,手來不及拿開,直接被捲到機器裡,雖然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搶救,卻來不及了,店員的左手大拇指,已經被整個攪爛,恐怕飲料店使用的榨汁機,安全性還有疑慮。

消防隊員緊急拿出器械,用最快速度破壞這台自動榨檸檬汁機,因為店員的左手就被捲在裡面,好不容易把機器拆開,卻已經來不及了,傷者左手大拇指已經被攪爛,醫護人員第一時間,緊急包紮,希望能減緩傷者的疼痛。

救護人員:「有沒有辦法走?可以嗎?」

受傷店員拖著虛弱腳步搭上救護車,趕往高醫急救,在旁邊目睹經過的民眾都嚇傻了。民眾:「她就叫啊,我們就想說有什麼要幫忙,就衝過去,因為她戴手套榨檸檬,可能沒注意手套被夾住,手就被捲進去。」

店員說,員工照往常在榨檸檬汁,可能是因為恍神,沒注意到機器還在運轉,才會發生意外,但令人訝異的是,出事的並非剛來上班,不熟悉機器的新手,而是經驗老道的店長。

記者:「傷者是新來的店員嗎?」店員:「不是耶,她是店長。」記者:「啊、她是店長?」

就連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也會發生意外,飲料店的機器,為了方便使用,沒有足夠的防護措施,讓店員上班只要稍不注意,隨時可能發生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24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