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瓜熱牛奶、薑汁檸檬 「燒燒喝」救生意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6 20:02

冬天冷颼颼,飲料店生意普遍下滑,不過台中一間手搖飲料店,把平常冰的綠豆沙變成熱的綠豆沙拿鐵,酸甜檸檬汁加入薑母熬煮,變成薑汁檸檬,顧客說滋味清香酸甜,喝了身體暖呼呼,業績回升2成;還有果汁店把木瓜牛奶變成木瓜熱牛奶,一天可以賣一百多杯,原本冬天生意下滑5、6成,現在通通補回來。

新鮮木瓜加入果汁機,再倒入牛奶,不過這牛奶不是從冰箱拿,是在鍋裡預先加熱,高速攪拌,一邊還在冒煙,熱呼呼的木瓜牛奶喝起來什麼滋味?民眾:「第一次喝,香純滑順,會暖暖的。」

果汁店老闆就怕顧客冬天不喝冰的,還開發熱的紅豆、芋頭牛奶,特選萬丹紅豆和大甲芋頭,放在蒸籠裡蒸8小時,打開蓋子,冒出陣陣白煙,老闆說,不用水煮,更能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這「燒燒」的感覺救了他的生意。果汁店老闆:「之前沒賣熱的業績都掉5-6成,現在業績都沒有掉了,跟夏天差不多。」

冬天大家不喜歡冰的,木瓜熱牛奶一天多賣一百多杯,手搖飲料店冰的一樣不好賣,乾脆通通變成熱的,就連酸酸的檸檬飲料也可以熱熱喝,現榨的檸檬汁加入預先熬煮好的薑汁,薑汁檸檬也是冬天新選擇。民眾:「喝起來比較清新,比較沒有那麼辣的感覺。」

還有綠豆沙拿鐵,綠豆顆粒粒粒分明,加入牛奶,一樣用奶泡機高溫加熱,再加珍珠一起喝,老闆說,冬天大家隨手買一杯的意願降低,平均業績下滑3成,把冰涼飲料變成熱的,生意也回升2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667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