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樂壇 結果共1,123筆

  • 專訪尚融「鬼屋演唱會」發想帶恰吉上台 收粉絲私訊反怕爆

    樂壇搭上農曆七月份,呈現驚悚氣氛,不僅黃明志推出新歌「夜霧」MV,有不少恐怖元素,另外創作才子尚融舉辦演唱會,主題是把四大經典鬼片人物集結一起,讓人毛骨悚然,尚融準備大量乾冰還有「鬼娃恰吉」當嘉賓。
    2023/09/02 19:54
  • 陶喆高唱「活該」聲明:無指涉特定人士 潘瑋柏唱青春

    樂壇天王推出新歌,陶喆新單曲「活該」,寫進數位犯罪議題,勸大家別落入詐騙疑雲;另外距離上張個人專輯已過三年的潘瑋柏,也推出新單曲「梅雨季」,以抒情曲風,喚起歌迷最初的感動。
    2023/08/26 19:25
  • 藤井風新歌MV超台! 驚見「八寶粥、垃圾車」致敬小人物

    在日本樂壇嶄露頭角的藤井風,最新歌曲《Workin’Hard》的MV,融入台灣的風景,藤井風從整齊陳列商品的店員,到內湖汽車報廢回收廠的作業員,各種角色展現不同職業的辛勤工作,致敬小人物。
    2023/08/26 19:15
  • 尺度太大!陶喆MV玩「視訊網愛」畫面曝 挑戰18禁狂打馬賽克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新歌〈活該〉MV,事前他在社群預告會出大招並解鎖「神秘身分」,吊足粉絲們胃口,最近終於公開,他在MV裡分飾「提醒者」以及「警察」2個角色,一步步解開詐騙陷阱。MV裡激情戲分不少,最後上線時分為「無碼完整版」以及「打碼版」,尺度之大讓粉絲看了都震驚。
    2023/08/25 15:04
  • 挺李玟竟被威脅!他收「一路好走」白色菊花藍 遭奪命連環call

    中國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自播出以來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怎料,近日樂壇天后李玟(CoCo)生前痛訴賽制不公、遭霸凌音檔流出,引起一連串效應,黑料不斷被爆出,網友群起激憤,揚言抵制該節目。然而,有個抖音名稱為「瓜姨太」的帳號,卻收到寫有不吉利語句的白色菊花藍,令人膽寒。
    2023/08/23 17:44
  • 李玟遭《好聲音》欺辱「極少藝人發聲」!他爆業界潛規則:死無對證

    樂壇天后李玟(CoCo)逝世不平靜,日前疑似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外流,賽制不公、遭霸凌欺侮等,節目黑料不斷被爆出,網友群起撻伐,紛紛揚言抵制。然而,風波演變至此,卻僅有少數幾位藝人出面幫李玟發聲,樂評人樹娃點出最大關鍵「圈子的規則」。
    2023/08/22 11:26
  • 《好聲音》女副導爆「帶頭霸凌」李玟!驚人家世背景曝:無法撼動

    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雖已落幕,依舊不平靜,日前疑似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外流,包括賽制不公、遭欺侮等,掀起熱議,隨著事件爆發,後續更是接連爆出許多黑幕,引發外界不滿聲浪,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如今遭指控的《中國好聲音》女導演身分也遭起底,家世背景強大。
    2023/08/21 09:23
  • 「軍中情人」方季惟不藏了!七夕約會另一半被拍 男友視角超甜

    兩位樂壇大咖周治平、方季惟雙雙舉辦個唱,居然「撞日」又「撞場」,在歌壇認識超過30年的兩位歌手,雙方不但不尷尬、還說「相逢自是有緣!」反而是兩方的鐵粉護主心切,在網路上互相叫陣,讓開唱一事飄出一絲火藥味,方季惟、周治平兩位好朋友,特別破除謠言,於今(20)日約好同赴演唱會場地Zepp New Taipei場勘,周治平和方季惟在商場內壓馬路,不但一起吃吃喝喝、還在電話亭包廂KTV練歌合唱,本來應該是同日軋唱的競爭對手,卻感覺搖身一變為「方周CP」,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應景滿點。
    2023/08/20 19:28
  • 林俊傑開唱爆出事!幕後黑手撂話「照瞎他」 疑X天王狂粉

    歌手林俊傑闖蕩樂壇多年,以卓越的演唱實力與創作才華,走紅兩岸三地,擁有「行走的CD」的稱號。7月才擔任金曲獎的表演嘉賓,獻唱組曲向已故恩師林秋離致敬,現在又馬不停蹄前往上海舉辦一連2天的演唱會,沒想到竟被雷射筆攻擊,台下不斷有觀眾惡意地將光線對準林俊傑的眼睛,意圖使他受傷。事後被發現黑手疑似是周杰倫的粉絲,不過也有人懷疑應該是遭到冒名,事實還有待釐清,不能輕易定罪。
    2023/08/20 11:50
  • 男星辦告別演唱會!「70歲妻罹癌」跪床前祈禱 遊走鬼門關現況曝

    香港知名長壽樂團「溫拿樂隊」由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葉智強組成,並稱溫拿五虎,活躍於兩岸三地,除了樂壇外,成員們也跨領域發展,亦有電視劇、電影作品。紅遍大街小巷的溫拿樂隊,今年宣布舉辦50週年告別演唱會後,將不再做出商業性演出,令粉絲們不捨,事後團員陳友的老婆Pauline照片也被流出,意外撞臉女星吳家麗。
    2023/08/15 21:30
  • 超夯樂團團員過世!出道24年揭全新計畫 青澀模樣流出

    Tizzy Bac成軍24年深受樂壇與樂迷的喜愛,日前發布《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紀念EP,並推出新歌〈平凡人的生活〉呼應經典歌曲〈想要得不到〉,惠婷與前源笑說:「想要得不到的東西好多,錢、時間,還有膠原蛋白吧!」Tizzy Bac更將在9月23日舉辦《甚麼事都叫我分心》專輯復刻演唱會,帶大家搭乘時光機、回到千禧年。
    2023/08/15 07:14
  • 張國榮逝世20週年!生前「親筆手寫稿」意外被挖出 意義曝光

    一代巨星張國榮能歌能演,在樂壇及影壇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當年逝世消息一出,外界皆感震驚與不捨。下(9)月將迎來張國榮67歲冥誕,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不少粉絲前往看展,張國榮生前男友唐鶴德深受感動,決定將意外發現的親筆手稿加入明信片中送給粉絲。
    2023/08/14 14:09
  • 李玟爆抓包尪婚外情!火辣小三「身分遭起底」爭執音檔曝 他急幫喊冤

    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雖已落幕,依舊紛爭不斷,她與老公Bruce(樂裕民)的婚姻一直是外界熱議焦點,Bruce多次被爆料出軌、挨批「渣男」,李玟兩個姊姊甚至曾崩潰哭喊「他害死了我妹」,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因此將矛頭對準Bruce。如今有網友爆料Bruce與一名黑髮正妹不倫長達3年,而洋妞身分也遭起底。
    2023/08/14 10:44
  • 周杰倫太閃了!為昆凌慶生緊摟訴情話 網羨慕:幸福三輩子

    「天王嫂」昆凌2014年和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感情甜蜜的他們育有3名可愛子女,昨(12)日是她的30歲生日,周董也在IG慶祝愛妻生日,更Po出緊摟昆凌的合照,幸福模樣羨煞大批網友。
    2023/08/13 13:04
  • 昆凌30歲生日大解放!洋裝「前後挖空」 辣曬深溝不藏了

    「天王嫂」昆凌過往於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並在2014年與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結婚,婚後感情甜蜜且育有3名可愛子女。熱愛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的昆凌,日前也公開和朋友慶祝生日的美照,只見她身穿性感洋裝,開心寫下「Hello 30!」
    2023/08/12 17:42
  • 泰勒絲.芭比吸金破十億 女性經濟爆發.荷包越來越深

    今年夏天,美國女性創造經濟奇蹟,樂壇天后泰勒絲全球巡迴演唱會門票達到10億美金,而她的鐵粉絕大多數是女性;電影《芭比》上映17天全球票房衝上10億美金,跌破好萊塢眼鏡,也打破純女性電影沒有票房的迷思。金融時報預言,一場女性經濟革命即將到來,光是美國,女性擁有的資產達到10兆美元;未來五年,女性薪資成長速度也將超越男性,屆時全球可自由支配支出,女性就占了75%。
    2023/08/10 19:52
  • 「從泰勒絲到芭比」:女性正重新塑造全球娛樂經濟

    好萊塢才女葛莉塔潔薇執導的電影《Barbie芭比》,上映僅3週全球票房即突破10億美元,成為2023年影視作品的主宰;西洋樂壇兩大天后泰勒絲、碧昂絲,兩位足以撼動樂壇的巨星相繼開啟世界巡演,預估將各帶來16億與20億美元的總收益,顯示當今觀眾對於「充滿智慧、鼓舞人心的女性故事」有更大的熱情與渴望。女性正重新定義娛樂產業的敘事模式,打造以她們為中心的娛樂經濟。
    2023/08/08 13:29
  • 壓垮李玟最後一根稻草?他再爆「Bruce堅決不離婚」內幕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日前在香港舉行告別式,生前擁有好人緣的她,不少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她最後一程,昨(1)日李玟遺體進行火化,老公Bruce也現身火葬場,卻慘遭歌迷包圍痛罵,場面一度陷入暴動。李玟與Bruce婚姻觸礁一直是外界熱議話題,李玟生前曾向友人透露Bruce不離婚主要原因。
    2023/08/02 14:22
  • 李玟出殯/兩姊捧遺照悲痛合影 粉絲見「最後身影」淚崩告別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離開人世,噩耗令外界悲痛萬千,昨(31)日告別式許多星友、粉絲出席,花籃也堆滿現場。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現場眾人目送棺材離去時,會場播著李玟生前的錄音和歌曲,現場立即哭成一片,兩位姊姊和甄尼等人也捧著遺照,在會場外進行合影,每個人神色悲戚,令人看了也跟著鼻酸。
    2023/08/01 11:30
  • 李玟出殯/靈堂突傳出一聲「媽媽我想妳」 全場悲痛嚎啕大哭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10點19分正式開始,甄妮、姚謙等扶靈人扶著靈柩緩慢離開會場,移動過程中現場哭成一團,現場接著輪流播放起李玟的經典名曲及訪問片段VCR,其中一句提到「媽媽我想妳」,全場更突然一陣哀嚎,場面相當悲傷。
    2023/08/01 11:00
  • 李玟出殯/扶靈人陸續抵達! 老公Bruce遭罵「渣男」未現身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告別式正式落幕後,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李玟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早早出現在殯儀館,神情依舊凝重,而昨天在告別式上致詞的好友們,也陸續抵達現場準備扶靈,賓客幾乎們的裝扮都和昨天一樣,以肅穆的全黑為主,胸前別著寫有「CoCo」的胸章。
    2023/08/01 10:16
  • 李玟姊撕心裂肺喊「他害死我妹」!Bruce與2繼女1表情遭砲轟

    樂壇天后李玟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眾多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李玟最後一程,現場氣氛悲痛不已,然而,坐在台前第二排位置的李玟老公Bruce與2個繼女,神情木訥呆滯,與現場哀傷氛圍格格不入,惹來網友一片罵聲,慘遭批評。
    2023/08/01 09:03
  • 告別式突然痛哭 李玟胞姊哭吼「那衰人害死我妹」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二姊李思林在送別親友時,無預警崩潰,放聲大哭,吼怒喊「他害死我妹啊!」,雖然沒有指名道姓是誰,但著實讓現場氣氛更加悲傷!
    2023/07/31 23:49
  • 杜德偉神情憔悴現身告別式 悲送李玟最後一程!粉絲心疼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7月5日驟逝,掀起全球哀悼,而今(31)日李玟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除了許多巨星錄製追憶影片,也有人送上花籃致意,更有人親赴現場送天后最後一程。而香港男星杜德偉也現身會場,模樣憔悴難掩悲傷神情,不發一語地走進會場,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31 20:36
  • 「看著彼此起步、進步」 莫文蔚、梁靜茹眾星入鏡憶李玟

    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病逝香港醫院,家人今(31)日在香港替她舉辦追思會,開始直播之前,播放一段約半小時,由兩岸三地音樂人、歌手、藝人、音樂節目工作者、導演等多人錄下的哀悼影片,除了劉德華、蔡依林、鄧紫琪、李安外,還有莫文蔚、江美琪、梁靜茹等人,讓不少粉絲看了影片忍不住落淚。
    2023/07/3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