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有氧 結果共324筆

  • 小S火辣熱舞 老公超淡定…粉絲笑翻:他習慣了啦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2年,夫妻倆感情依舊甜蜜蜜!在工作上小S是專業的「國際巨星」,在家裡她就是3個寶貝女兒的好媽咪,熱愛運動的她不時會跟大家分享自己跳有氧Zumba的居家影片,她昨天(20日)po出一段對著鏡子大跳熱舞的影片,眼看她跳得陶醉,沒想到老公突然開門進房,不過他的反應卻超淡定,讓不少粉絲笑翻直呼「Mike應該是習慣了啦!」
    2017/03/21 16:14
  • KIMIKO「毛巾操」祖雄批 減肥迷思引論戰

    到底怎麼運動才會瘦身,竟然在網路上引發爭論。因為日前KIMIKO老師教民眾用毛巾夾住下巴,就能減肥,被馬來西亞藝人祖雄在臉書批評不可能,還說如果有效就把健身教練證照燒掉,其實兩者都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只是方式不同,論調都是基於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2017/02/08 17:33
  • 不能讓牠們死掉…寵物店火警 消防員口對口CPR救毛孩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二段,凌晨4點多發生寵物店火警!現場濃煙密布,裡頭卻有50隻貴賓犬受困,好不容易救出來時,許多狗狗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只見消防人員和救護人員全蹲跪在地上,不斷按壓做CPR,更將所有氧氣拿出來救狗,有消防人員甚至直接口對口人工呼吸,搶救小生命,只是最後仍有29隻被濃煙嗆死或燒死。
    2017/01/26 09:23
  • 快訊/藝人劉伊心 明年4月嫁戈偉如前夫

    藝人劉伊心跟有氧飲料執行長,也是藝人戈偉如前夫林志隆交往2年傳出婚訊,明年4月劉伊心將升格為人妻,據了解她跟林志隆已前往法國拍完婚紗,這項消息得到劉伊心本人證實,林志隆前妻戈偉如也說有收到簡訊,表示恭喜。
    2016/11/21 16:50
  • 愛重訓喝高蛋白飲品 雄性禿恐提早報到

    運動對身體有益,不過英國一名醫師卻指出,如果你是有家族性遺傳雄性禿的人,又正好喜歡重訓練肌肉,並且常補充高蛋白飲品,髮線有可能提早後退,但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重訓及高蛋白飲食跟落髮有直接關聯,所以擔心落髮的人,不妨重訓及有氧交替,並正常攝取蛋白質即可。
    2016/08/05 21:39
  • 運動4分鐘就可燃脂半小時? 專家:只有這種人才適合

    網路上瘋傳每天只要做4分鐘的「高強度間歇運動」(HIIT),消耗熱量的效果如同做了30分鐘的有氧運動,讓時間工時長、下班只想休息的上班族躍躍欲試。但你知道嗎?不少人實際跟著網路影片運動後,卻氣喘吁吁、心跳紊亂,高強度間歇運動真的適合每個人嗎?看看專家怎麼說。
    2016/07/12 15:45
  • 「我要變瘦」戰鬥減肥操30天 結局讓他快哭了

    想減肥,可是天氣那麼熱、太陽那麼大,不出門怎麼運動?自稱「Indoor派」的日媒編輯挑選網路超熱門的「Billy's Boot camp」(美式新兵訓練營瘦身法),認真挑戰1個月,成果到底如何呢?
    2016/06/29 15:22
  • 跑步減肥?你該知道的事

    「為什麼我每天努力慢跑,卻瘦不下來?」提到減肥,許多人最先想到做有氧運動,最簡單的就是跑步,但是好不容易撐了一個月,為什麼體重居然沒什麼變,膝蓋、腳踝、髖關節還受傷?
    2016/06/03 18:34
  • 重量訓練+高蛋白 英研究:恐增加落髮風險

    運動風氣盛,吹起肌肉風潮,不少人下了班也會去健身練肌肉。其中,重量訓練跟喝高蛋白,是想要練出大肌肉常用的方式,但英國研究卻發現,重訓和高蛋白可能讓你在肌肉長大的同時,頭上的髮量也跟著減少。
    2016/05/10 18:00
  • 蘋果減肥羅志祥甩10公斤 遭批負面教材

    小豬羅志祥暑假將登上小巨蛋,為了保持最佳體態,他努力甩油10公斤,靠著就是「蘋果減肥法」,每餐吃一顆蘋果、一天4顆,除了不吃澱粉之外,還勤於做有氧運動不做重量訓練,想先讓體脂肪下降,不過卻被健身達人痛批是史上最負面教材,他說少吃多動不做重量訓練才會不斷復胖,而對此小豬回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減肥方式。
    2016/04/29 17:16
  • 智慧四合一健身器 運動不受時空限制

    面對美食當前,想健身卻容易受限於時間跟空間,尤其像是在香港這樣地狹人稠的地方,要健身更是不容易。因此香港的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輕便的四合一智慧健身器材,利用智慧把手偵測出使用者正在進行的動作,配合手機以及健身教練的教學,就能完成各種不同的肌肉以及有氧訓練。
    2016/04/21 09:09
  • 1小時消耗450大卡? 「有氧倫巴」現正夯

    藝人為了維持良好體態,都會固定上健身房或是自己跑步運動,但藝人小S最近在臉書上PO出運動影片,動作看起來簡單好記,音樂都是流行舞曲居多,不少粉絲好奇這是什麼舞蹈,其實這是從好萊塢流行到亞洲來的舞蹈Zumba,不只小S就連好萊塢女星包括艾瑪華森、珍妮佛羅培茲和瑪丹娜都在跳。
    2016/04/11 19:55
  • 「跨店」健身 APP通行證到處重訓、瑜珈、有氧

    台灣愛運動跟健身的人越來越多,過去健身房採年費制,而且只能在一間或同集團健身房使用,現在有業者推出通行證模式,付月費後到業者合作的健身房或運動教室用設備跟上課,時間、地點都比較彈性,頂級的業者甚至找來五星飯店健身房當合作夥伴。
    2016/03/20 17:30
  • 固定上健身房跳有氧 59歲婦竟休克猝死

    追求身體健康,不少民眾會上健身房跳有氧,沒想到一位陳姓婦人,在平時固定參加的課程中突然休克倒下,經過搶救仍舊不治,警方表示這名婦人本身有糖尿病史,因此初步研判死因可能跟本身病史有關,醫師也提醒超過35歲就算有運動習慣,也要特別注意心血管疾病問題。
    2016/03/02 12:37
  • 跳有氧舞蹈! 59歲婦人昏厥送醫死亡

    運動真的要適量,千萬不要勉強!台北市內湖傳出有女子,在健身中心上有氧課,運動到一半,突然昏倒,送醫死亡!
    2016/03/01 22:18
  • 快訊/健身中心有氧訓練 女顧客昏迷猝死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連鎖健身中心True-Fitness,發生猝死意外!一名中年女性顧客下午進行有氧訓練時,突然昏倒,女子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仍然宣告不治,警方也要追查女子死亡原因。
    2016/03/01 20:29
  • 不怕冷!露天停車場跳有氧 內科健身房吸客

    其實不少內科通勤族為了避開下班塞車,會先到附近健身房報到,或是週邊居民下班回家也會去運動,就有新開幕的業者搶客拚噱頭,一早在內科停車場跳有氧宣傳,還打出24小時不打烊,搶攻內科運動商機,但其實加上內湖運動中心的話,算一算光鄰近健身房,就多達7間,競爭相當激烈。
    2016/01/08 19:05
  • 美日最新研究 通勤族比走路、單車族還健康

    一般人總認為走路對健康幫助很大,不僅牽種全身肌肉也是有氧運動的一種;不過美國心臟學會(AHA)本週發表的最新研究認為,搭公車或火車上班可能比走路還健康!研究指出:「搭公車或火車通勤的人糖尿病、高血壓和過重的機率,比走路或騎腳踏車通勤的人還低。」
    2015/11/09 13:13
  • 空中驚魂!飛機氧氣面罩失效 空姐吸不到

    空中驚魂!大陸網友23日在微博上PO出一段影片,指稱泰國東方航空航行過程中,疑似客艙失壓,氧氣面罩掉落,但多數面罩裡沒有氧氣,就連空姐都吸不到;其實氧氣面罩內有特殊化學藥劑,乘客要先用力把管線拉直,讓藥劑發揮作用產生氧氣,接著再把面罩戴上,直到化學物全部燃燒殆盡,足以提供12~20分鐘。
    2015/09/25 19:13
  • 驚險!泰東方航班 氧氣面罩吸不到氧氣

    空中驚魂,大陸網友23日在微博上PO出一段影片,指稱泰國東方航空航行過程中,疑似客艙失壓,氧氣面罩掉落,但多數面罩裡沒有氧氣,就連空姐都吸不到氧氣,即便經驗豐富都顯得有些驚慌。
    2015/09/25 11:48
  • 這一行不好賺/邊運動邊賺錢 健身教練要動整天

    許多人上健身房跳有氧或鍛鍊身體,以為有氧老師可以邊運動邊賺錢,但老師可能一天要連上四五堂課,健身教練也不只教你使用器材這麼簡單,得不斷學習運動新趨勢,它們的底薪不高得靠學員多,抽佣金才賺得多。今天這一行不好賺來看健身房裡的甘苦。
    2015/09/09 20:27
  • 電腦展促銷! 民眾扮「小小兵」搶購平板

    今天是世貿電腦展第三日,有業者為了吸引買氣,推出活動,只要民眾打扮成小小兵,上台參加機智問答,就有機會以半價的價格,購買到全新平板,許多民眾費盡巧思,裝扮成小小兵,模樣非常可愛;另外,也有業者找來電音三太子,現場競歌熱舞,民眾上台Pk,贏的人也能以99元的超低價格,買到原價近8000元的心律有氧手錶。
    2015/08/01 13:18
  • 拳王格鬥吸金5億美金 拳擊熱潮蔓延全球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西方拳王剛剛結束一場,終極格鬥錦標賽的世紀對決,有專家估計創造了將近5億美金的商業產值,事實上從媒體行銷和名人加持的過程中,可以看得出來,拳擊這項運動在全球逐漸發燒,有人願意花10倍的房價看一場拳擊賽,也有富豪甘願砸大錢包專機,現在也有不少女性迷上拳擊有氧,既能運動健身,也兼具娛樂效果,拳擊商機不斷擴大
    2015/05/12 22:19
  • 不再one more、two more 「有氧舞順口溜」正夯

    還在跳one more、two more的有氧舞蹈嗎?有氧老師潘若迪把自創的順口溜,甚至聖歌、佛經加進有氧舞蹈,讓學生跟著順口溜來記舞蹈動作,又要跳舞又要記動作,不少人都說好難,但也增添不少樂趣,這樣的結合,很像80年代爆紅的帶動唱
    2015/03/21 17:25
  • 運動器材也輕巧! 體積「縮水」進駐客廳

    民眾愛運動,走到哪動到哪,運動器材跟著吹起輕巧風。專做有氧運動的橢圓機體積縮小至少1/3,能搬進家裡用,調整坐墊,各種身材年齡都適合。6合1的運動器材,更是輕巧,能變化出8種運動方式,還能收進家裡牆角,就怕地板滑,運動時重心不穩,加個止滑墊,就能穩定使用
    2015/03/17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