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店」健身 APP通行證到處重訓、瑜珈、有氧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17

台灣愛運動跟健身的人越來越多,過去健身房採年費制,而且只能在一間或同集團健身房使用,現在有業者推出通行證模式,付月費後到業者合作的健身房或運動教室用設備跟上課,時間、地點都比較彈性,頂級的業者甚至找來五星飯店健身房當合作夥伴。

不管是跟著老師揮拳上拳擊有氧或是上瑜珈課,由淺到深挑戰高難度動作,在不同地方運動都只要繳一次錢就搞定。

記者張允曦:「有老師個別指導的頂級瑜珈會館就是健身通行證的合作對象,想做什麼運動就找專屬教室,是現在健身的風潮之一。」

跟傳統健身房入會繳年費後,只能在一間或同集團健身房運動不同,從美國開始流行的健身通行證採月費制,跟不同的健身房或教室合作,提供更多樣化的課程。

運動民眾:「傳統健身房它排什麼時間你就要什麼時間去上,過了就沒有了,但是如果現在健身通行證多方面選擇你就可以直接找你要上的課呀,比較不會被侷限吧,我的時間反而會更彈性,我會喜歡選擇我想要的東西。」

消費者感覺很新鮮,其實這也是共享經濟的模式,以瑜珈教室為例,每個月4堂課要付2680元,另一家教室拳擊有氧類的初級課程,10堂也要2500 元,但健身通行證一個月付2880元,能在兩個地方各上三堂課。

健身通行證業者Nancy:「我沒有實體的東西我沒有享有任何東西,我有的這些資源都是我夥伴的資源。我只是一個整合的功能。」

通行證業者提供平台,幫合作夥伴招來更多人使用設備,甚至找到新客戶創造雙贏,近期台灣的健身通行證業者不只一家,平價路線的一個月付 8、900元,合作夥伴有200多家,不少是中小型健身房,頂級的月費2000多元,連五星飯店的健身房都能使用,不過都有限制,總使用量或是單一合作店家的使用次數。

抓準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愛運動,新型態營運模式搶進健身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共享經濟#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46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