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會議中心 結果共390筆

  • 張惠春不藏了!認愛新歡「我現在很好」 被問再婚這樣說

    歌手張惠春(SAYA)應寶吉祥集團邀約,將在10月28、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狀態超好的她,談及感情狀態,羞認和圈外人穩定交往多時,「我現在很好」,同時她也驚訝說:「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2023/10/05 15:30
  • 「音樂劇天王」金俊秀巡迴終站在台北! 隔8年來台歡慶出道20年

    韓國歌手金俊秀即將出道滿20年,為了能跟粉絲一起慶祝這個重要時刻,金俊秀確定11月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次活動不僅是巡迴見面會的最終站,更是時隔8年來到台灣。
    2023/09/20 15:59
  • 玉澤演親洩台北慢跑路線「不給粉絲追」 來台竟穿「情侶裝」傳情

    男團2PM出身的「野獸派男神」玉澤演16日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一次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今(15)日搶先跟媒體打招呼。由於下午突然下起大雨,玉澤演也先謝謝大家特意冒雨到來。前幾次來台玉澤演都有在台北慢跑,甚至還有人騎車拍他照片,這次他就先預告3個可能出沒的地點,至於要是有粉絲想要跟著他跑,玉澤演澤以5個中文字回答了!
    2023/09/15 18:35
  • 回憶殺風暴11月襲台! w-inds.橘慶太放話:史上跳最多舞的演唱會

    日本男團w-inds.出道超過20年,雖然歷經結婚、團員退出等事件,在台灣仍有大批鐵粉,相隔3年也終於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11月的台灣站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橘慶太就預告這次活動是「w-inds.史上跳最多舞的演唱會」,放話要歌迷見證團員們是否體力還能負荷!
    2023/09/15 14:29
  • 當廚房在走!MAMAMOO+一年來台3次 10月挑戰1日開唱2場

    韓國實力派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玟星組成子團「MAMAMOO+」,7月南下高雄在啤酒節熱唱不過癮,這次更要締造「一年來3次」的超狂韓星來台開唱紀錄!10月22日確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FAN CONCERT,更狂的是還要挑戰「一日2場」,兩人對於今年可以從南唱到北表示超級期待!
    2023/09/12 17:30
  • 接雙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余天納不分區?潘孟安:想太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各縣市競選總部人事陸續到位,並於今(31)日上午在台北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三長授證典禮。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擔任雙北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余天是否會納入不分區,潘孟安表示,「想太多了」,競總主委是「桶箍」,不是來分官加位的,大家都是要延續本土執政。
    2023/08/31 11:17
  • 破紀錄!夏川里美明年2月十度訪寶島 再唱〈淚光閃閃〉報答台粉

    迎接出道25周年,沖繩歌姬夏川里美當然絕對要把台灣列入其中一站!最近她正在進行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因為疫情影響而超過4年沒來台灣,29日宣布將於明(2024)年2月3日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十度來台再度刷新日本藝人在台灣演出的紀錄,屆時也要向台灣歌迷提早拜年。
    2023/08/29 18:18
  • 蘇拉颱風要來了「台中有望停班課?」 盧秀燕:機率不大

    蘇拉颱風逐漸靠近台灣,預估過程中可能還會再增強,最快今(29)日下午2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在市政會議中提到,上午已經開設開設三級應變中心,至於是否有可能放颱風假,盧秀燕說以目前颱風走向來看,台中市停班停課的機率應該不高。
    2023/08/29 10:58
  • 隨機街訪「認識蔣萬安嗎」 上海民眾:不知道

    蔣萬安明天(29日)就要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今年主場地沒選在2015年的論壇會場,也就是蔣介石與宋美齡的訂婚場地「瑞金賓館」,而是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外界分析這是不想讓蔣萬安的「蔣家背景」,蓋過兩岸城市交流的焦點。不過TVBS記者實際走訪上海,當地民眾對蔣萬安不是太熟悉。
    2023/08/28 20:06
  • 台足球隊遠征西班牙 賴清德同框旅歐小將袁永誠勉:贏得國際尊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8)日下午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出席既定公開行程離場後,現身隔壁場地的「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成軍行前記者會,向準備前進西班牙參加足球青少年盃賽Arnedo Cup的U14青年代表隊選手鼓勵打氣。賴清德表示,出國比賽的每個人都是台灣的運動大使,除關注球場上的勝敗外,也期盼能踢出風度、贏得國際尊敬;他也說,「如果我有機會帶領國家,我會支持足球運動」,語畢現場響起如雷掌聲,並高喊「賴清德凍蒜」。
    2023/08/28 16:55
  • 文資局海事三盟論壇 探索台灣豐富水下文化資產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為增加民眾對水下文化資產認識,昨天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海事三盟–考古、歷史、海洋科學」論壇,開拓水下文化資產發展不同面向,激發創新的見解。
    2023/08/26 15:58
  • 丁海寅為10月來台見粉絲改吃素! 演《D.P.2 》求饒:快讓我退伍

    韓國演員丁海寅今(2023)年1月為時尚活動來台,可惜當時沒能跟戲迷多見到面,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為了迎接出道10週年,丁海寅即將展開全球粉絲見面會「THE 10TH SEASON」,10月7日則是台北站,地點就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為了能充分準備這次活動,平常愛吃肉的丁海寅透露最近因為要準備見面會,對於食物嚴格控管,表示「真的吃了很多青菜!」
    2023/08/09 19:23
  • 少時俞利性感登台秀中文實力 秒落漆「謝謝您」寫成「射射您」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俞利)今(6)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吸引1700名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稱)捧場,她一開場就帶來熱力唱跳,並展現十級中文實力向粉絲打招呼,表示「大家好,我是俞利,我很想念你們!」在寫自我介紹欄的環節時,她也寫出標準的中文字,不過寫「謝謝您」時忘記寫部首,變成「射射您」,笑翻全場。
    2023/08/06 20:47
  • 粉絲玩真的!曾邀SJ出席KKBOX 銀赫嚇傻「真的有」揭內幕

    有韓流帝王封號的「Super Junior」(SJ)子團「SJ-D&E」舉辦「DElight Party」世界巡迴見面會,海外首站就獻給台灣,昨(30)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場,對於歌迷不離不棄守候,感性的東海表示情侶可能2、3年就會變心,「但我們一起走過18年,我每天都會想這個問題,大家的愛真的太大了,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想要盡力回報給你們,到死之前都希望跟你們在一起。」
    2023/07/31 10:41
  • 玉澤演二訪寶島送幸福! 親自構想見面會「搶先劇透台北站活動」

    「野獸派男神」玉澤演又要來了!出道15的他即將首度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第一站更是選在台北。玉澤演相當重視這次活動,不但親自為活動取名,更親自企劃並安排節目內容。由於每次來台都得到不少能量,玉澤演就說:「換我送給各位幸福的時光!」還提前劇透台北場活動有「特別舞台」,就等9月16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見真章!
    2023/07/28 16:29
  • SF9魅力襲台會粉絲! 朱豪體驗苦茶「秒露猙獰表情」

    韓團SF9 今(16)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SF9 FAN-CON:ONE DAY PROJECT OF9-Target NO.886 in TAIPEI」,5位成員達淵、朱豪、柳太陽、輝映與澯熙一同登台與一千多名粉絲同樂,熱力演唱新歌《Puzzle》以及《Good Guy》、《Dream》等,嗨翻全場,達淵特別用中文打招呼:「今天也在這,我非常開心,你們過得好嗎?我很想你們!」
    2023/07/16 23:37
  • 《PEAK TIME》3團大秀真唱實力 這團〈想見你〉唱一句就忘詞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讓不少原本默默無名的男團翻紅,15日冠軍團VANNER、亞軍團SEVENUS與及第6名的M.O.N.T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天連續舉辦2場「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演唱會。開場由M.O.N.T帶來魄力十足的表演,成員Roda更是展現驚人的中文實力,還吐槽同團成員Bitsaeon的中文口音不夠道地。
    2023/07/15 15:42
  • Ailee台北開唱狂粉衝到台前! 塞禮物、要求握手「她1原則拒絕」

    韓國「鐵肺歌后」2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一如她事前預告「活動絕對會很嗨」,開場Ailee就帶來〈Don’t Touch Me〉、〈Mind Your Own Business〉等動感歌曲,完全沒讓等了6年的粉絲失望。不過活動中竟出現插曲,竟有粉絲想衝上台送禮物、握手,幸虧Ailee超高EQ才化解這個突發狀況。
    2023/07/03 19:33
  • 「鄉民最愛老婆」河北彩花8月獻台灣處女秀 現場合體三上悠亞

    「AV+年度風雲女優大賞」8月2日即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除了已經確定出席的三上悠亞、河北彩花、深田詠美、新有菜等重量級女優以外,現在主辦單位更正式宣布「鄉民最愛老婆」河北彩花確定出席,一場活動完整蒐集「D槽女神」!
    2023/06/26 19:48
  • 吳宗憲開地圖砲!談MeToo爆Sandy不理他 虧沈文程:沒NONO大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第2位嘉賓請來最近的話題人物吳宗憲(憲哥),對唱〈漂泊七逃人〉,憲哥不改大砲個性,一登台就提到沈文程烏龍死訊、演藝圈MeToo、女兒Sandy等事,讓全場觀眾又驚又笑。
    2023/06/24 21:54
  • 沈文程脫口「打敗胡瓜、白冰冰」 Lulu嘆:嫌新聞不夠多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台北站,綽號「七海刀狼」的他,以中、英、台、日、原住民語5聲道齊唱,一開場他中氣十足和全場近4000名觀眾打招呼「Hello,my friend~I am 沈文程~I’m still here!I’m alive!」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6/24 21:08
  • 才放話處理黃子佼!吳宗憲現身開唱了 沈文程揭他真實心情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他卻傳出烏龍死訊,指他釣魚時意外落海身亡。演出前他接受媒體訪問,無奈笑喊「我還在啦」,就連和嘉賓吳宗憲(憲哥)彩排時,憲哥也虧說「我是來看你還在不在的」。
    2023/06/24 19:45
  • 鐵肺歌后Ailee指名吃這家牛肉湯麵! 「超美繁中字跡」隔海喊愛

    韓國「鐵肺歌后」Ailee(李藝真)2022年剛完成出道10週年的韓國巡迴演唱會,這次為了台灣歌迷,7月2日特地喬出檔期來台開唱,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除了韓國藝人來台必吃的美食,此行更透露想造訪花蓮峽谷,還特地用繁體中文寫信跟台灣粉絲們打招呼!
    2023/06/23 07:14
  • 少女時代俞利喜曝「雙重身分」! 超標準3句中文甜到融化SONE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即將於8月6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時隔4年終於要和台灣SONE(粉絲名)相見。2022年少女時代15週年合體回歸,帶給粉絲們滿滿的感動與驚喜,俞利這次選在8月6日來台灣和粉絲同歡,恰巧就是少女時代出道日8月5日的隔天,也讓這場見面會別具意義。
    2023/06/21 17:55
  • 轟在野黨赴海峽論壇 賴清德喊台北8席立委全壘打護民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結束澎湖的行程後,下午返抵台北,出席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所舉行的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賴清德在爆滿支持者力挺下進場,並激昂發表談話,他表示,在野黨近來赴中出席「海峽論壇」,附和併吞台灣的主張;相較之下,蔡英文政府與民主陣營站在一起的路線是對的,希望大家在剩下的7個月在基層拉票,讓總統勝選,民進黨在台北市立委全壘打。
    2023/06/18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