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肺歌后Ailee指名吃這家牛肉湯麵! 「超美繁中字跡」隔海喊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07:14
Ailee 7月2日即將來台開唱。(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Ailee 7月2日即將來台開唱。(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韓國「鐵肺歌后」Ailee(李藝真)2022年剛完成出道10週年的韓國巡迴演唱會,這次為了台灣歌迷,7月2日特地喬出檔期來台開唱,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除了韓國藝人來台必吃的美食,此行更透露想造訪花蓮峽谷,還特地用繁體中文寫信跟台灣粉絲們打招呼!

更多新聞:(G)I-DLE、李鐘碩、傑尼斯陪你過暑假! 41組日韓藝人週週來台嗨

 

Ailee在韓國演唱許多韓劇OST,《鬼怪》的主題曲讓她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Ailee從2012年出道以來,至今演唱過超過20首的韓劇主題曲,其中為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獻唱的〈初雪般走向你〉,點閱率超過6千萬人次,更是她的招牌金曲。許多人好奇Ailee唱這麼多韓劇主題曲,會不會也想挑戰演戲,對此她則表示雖然可能會想挑戰看看,當演員也是很有魅力的工作,不過目前想以歌手的身分,用歌唱感動大家,而且為了能見到Aileean(粉絲名)們,還是會繼續當歌手。

不過對Ailee來說,〈如初雪般走向你〉讓更多人認識到她,因此是她最感恩的一首歌;唱過這麼多歌曲,如果硬要Ailee選擇一首最喜歡的歌,對她來說還真的有點困難,因為很多首歌她都很喜歡,很多歌也都充滿著回憶跟很多故事,如果硬要挑選出一首歌曲,出道歌曲〈天堂〉是自己的最愛。 

 
更多新聞:少女時代俞利喜曝「雙重身分」! 超標準3句中文甜到融化SONE

為了跟台灣粉絲打招呼,Ailee特地用繁體中文寫下親筆信。(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雖然Ailee每次來到台灣雖然總是來去匆匆,但無論再忙一定不會錯過最愛鼎泰豐的牛肉湯麵,這次當然也一定要去吃。如果還有時間,Ailee聽說台灣的花蓮峽谷非常的漂亮,非常想要去走一趟,還想拍很多照片,並在那裡留下跟大家邊走邊聊天留下回憶。 Ailee還特地親筆用繁體中文寫下「感謝你一直支持著我!7月2日TICC件,愛你們」的信件,隔海向台灣粉絲示愛。

Ailee的演唱會最讓歌迷回味的就是接受現場點唱的環節,除了可以讓歌迷聽到最愛的歌曲,同時可以感受到Ailee行走CD的現場演唱魅力,這次7月2日「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台灣的歌迷有沒有機會可以來現場點歌請Ailee吞CD演唱,也讓人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ilee#韓國歌手#演唱會#韓劇#鬼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1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