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風暴11月襲台! w-inds.橘慶太放話:史上跳最多舞的演唱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4:29
w-inds.現為2人男團,11月即將來台開唱。(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w-inds.現為2人男團,11月即將來台開唱。(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日本男團w-inds.出道超過20年,雖然歷經結婚、團員退出等事件,在台灣仍有大批鐵粉,相隔3年也終於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11月的台灣站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橘慶太就預告這次活動是「w-inds.史上跳最多舞的演唱會」,放話要歌迷見證團員們是否體力還能負荷!

更多新聞:喬巴是你?《航海王》真人版即將回歸! 尾田親自劇透:需要醫生

 

緒方龍一(右)目前已退團。(圖/翻攝自w-inds. IG)

緒方龍一2020年因罹患身心症而離開w-inds.,不過還在團內的橘慶太與千葉涼平仍以兩人之姿繼續努力,今(2023)年3月更發行新專輯《Beyond》,橘慶太與千葉涼平同討論該如何讓歌曲超越不同的時間和空間,最終也想出「Beyond」的專輯名稱與概念。專輯的歌曲〈Over The Years〉由葉山拓亮創作,他將w-inds.從早期演變到現在的過程譜成曲,旋律與歌詞做了完美的結合。

w-inds.最新一輪演唱會也同樣以「Beyond」為題,橘慶太也分享,「去(2022)年夏天的巡演是與千葉涼平兩人在疫情過後首次的合體演出,在疫情期間,我們都是以線上直播來表演給歌迷看,但從去年開始和粉絲見面的機會逐漸增多,不過演唱會上現場觀眾多半帶著口罩發不出聲音,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們表演時也很緊張。 」

 
更多新聞:安妮亞回來了! 《間諜家家酒2》10月上線「2大咖獻聲電影版」

橘慶太(右)與千葉涼平今年推出新專輯《Beyond》。(圖/翻攝自w-inds. IG)

也因此對於這次的演唱會,兩個人都異口同聲表示:「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舉辦可以說話的現場表演了,也是時候回到2019年之前,現場跟大家互動的感覺了,我們想藉由此次的演出開始帶領大家一起奔向25週年!」

橘慶太提到,「這次巡演將以最新專輯《Beyond》為重點,演唱會上兩人將會突破自我,也會是w-inds.歷史上跳最多舞的演唱會!」他也預告:「我會大跳特跳、儘情跳舞!出道至今22年了,我將挑戰跳出我有史以來多的舞蹈,這將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至於兩人的體力能不能夠超越,就請粉絲們一起進場來驗證,和我們一起來盡情享受這次Beyond之旅。」

「w-inds. LIVE TOUR 2023 “Beyond”」台北站即將於11月11月晚上6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演唱會門票為新台幣5880、4880、3880、3680、2880等5種票價,9月20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及四大超商正式開賣,更多相關資訊以及演唱會最新訊息可上SYL TW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w-inds.#演唱會#日本男團#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0984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