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玩真的!曾邀SJ出席KKBOX 銀赫嚇傻「真的有」揭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0:41
(圖/開麗娛樂提供)
(圖/開麗娛樂提供)

有韓流帝王封號的「Super Junior」(SJ)子團「SJ-D&E」舉辦「DElight Party」世界巡迴見面會,海外首站就獻給台灣,昨(30)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場,對於歌迷不離不棄守候,感性的東海表示情侶可能2、3年就會變心,「但我們一起走過18年,我每天都會想這個問題,大家的愛真的太大了,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想要盡力回報給你們,到死之前都希望跟你們在一起。」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來討債!告五人開唱場面超失控 雲安竟要叫他「舅公」

 

東海和銀赫接受粉絲的便利貼問答,卻意外抽到KKBOX員工,更力邀他們明年一定要來參加。(圖/讀者提供)

銀赫和東海除了帶來勁歌熱舞,還接受粉絲的便利貼提問,其中有位在KKBOX工作的幸運粉絲被翻牌,便利貼上頭寫著「哥哥,我在KKBOX工作,明年請你們一定要來!拜託!」讓全場尖叫爆棚,東海聽了笑說「那妳要發邀請函給我們喔」,銀赫則好奇問「妳的職等大概到哪?有辦法邀請我們嗎?」

該名粉絲表示其實早在今年3月時有詢問過檔期,讓銀赫、東海相當驚訝,直到2人從後台重返舞台後,銀赫向全場歌迷說:「我去確認了一下,3月時KKBOX真的有來邀約,但因為SJ與D&E行程抽不出空...」東海則和台灣歌迷約定「下次再寄給邀請函的話,我們一定參加」,更比出打勾勾手勢,和歌迷相約明年KKBOX見。

 
更多新聞:香港直擊/李玟最後住處曝光!鄰居不小心說溜嘴 環境相當遼闊

銀赫(左)和東海相當感謝台灣歌迷支持。(圖/開麗娛樂提供)

見面會尾聲,銀赫感謝這2天粉絲的陪伴,也提及離開前東家「SM娛樂」後,面臨不少新考驗,但也喊話:「當然也會跟SJ一起,但D&E會努力打造出新的路,請大家持續相信、支持我們!D&E下次在小巨蛋見喔!這次沒能來的,我們邀請他們全部都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UPER JUNIOR#sj#D&E#東海#銀赫#DElight Party#世界巡迴演唱會#KKBO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316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