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澤演親洩台北慢跑路線「不給粉絲追」 來台竟穿「情侶裝」傳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8:35
玉澤演今天記者會稍晚開始,但一出場就笑容滿面,比出各種愛心。(圖/張哲鳴攝)
玉澤演今天記者會稍晚開始,但一出場就笑容滿面,比出各種愛心。(圖/張哲鳴攝)

男團2PM出身的「野獸派男神」玉澤演16日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一次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今(15)日搶先跟媒體打招呼。由於下午突然下起大雨,玉澤演也先謝謝大家特意冒雨到來。前幾次來台玉澤演都有在台北慢跑,甚至還有人騎車拍他照片,這次他就先預告3個可能出沒的地點,至於要是有粉絲想要跟著他跑,玉澤演澤以5個中文字回答了!

更多新聞:喬巴是你?《航海王》真人版即將回歸! 尾田親自劇透:需要醫生

 

玉澤演承諾若今晚有空,會從3個點中選一個地方跑步。(圖/張哲鳴攝)

玉澤演今天記者會延遲18分鐘開始,不過一現身就主動比出許多愛心姿勢,配合度超高,接著就直接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玉澤演,今天見到你們很高興,非常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由於下午台北突然下起大雨,他也特別致意:「大家今天過來的路上可能有很多不方便,但還是參與記者會,我今天會以著愉快的心情來進行這場記者會。」

正巧玉澤演上週才跟2PM開完演唱會,提到出道15年的心情,玉澤演自認:「最大的變化就是我年紀變大了!就我個人而言變得更成熟、不那麼拘謹,也覺得更游刃有餘了,工作或私人時間都能開心度過。」他也稱作為二代團的2PM能保持初心,就是即便度過了漫長時間,仍會回想團體剛開始是如何起步,還有最開始的緊張感。

 
更多新聞:不愛韓孝周《異能》CP破局?趙寅成爆與女主播結婚 公司回應了

主辦單位送上慢跑鞋給玉澤演。(圖/張哲鳴攝)

至於睽違多時最辣出道曲〈10分滿分的10分〉,玉澤演覺得本來很緊張,不過因為表演過很多次,加上不斷練習,在舞台上表演時也想起許多回憶。玉澤演這次表演〈Heartbeat〉也秀出招牌的撕襯衫橋段,雖然久違在舞台上性感露肉,但他沒有覺得特別害羞,「因為是在舞台上表演,也算是演技的延伸,所以不會害羞。」

先前幾次來台玉澤演都曾在台北街頭跑步,先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不擔心這次來台跑步會被粉絲跟上。今天記者會再度聊起此事,玉澤演先是大笑,「可能粉絲騎機車或YouBike可以跟得上我吧,不過我上次來台灣慢跑時,也有些人騎機車想要拍完,其實他們也可以跟著我,不過他們拍完打招呼就離開了。」

在記者的建議之下,玉澤演也先預告今天如果時間許可,有機會在大佳森林公園、松機河濱公園或福和河濱公園之中選一個地方跑步,至於粉絲能不能跟來,玉澤演就急忙用中文回答:「不能一起去!」不過主辦單位也特別送上慢跑鞋給他,玉澤演承諾等等回飯店就會好好試穿。

更多新聞:SEVENTEEN日本開唱Joshua女友也來看? 韓網怒:別被他淚水騙

玉澤演說來台的飛機上就穿著跟粉絲的「情侶裝」。(圖/翻攝自玉澤演IG)

出道多年首度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玉澤演說為了各地區的見面會都準備了各地限定的內容,台北當然也不意外,尤其這次來台的飛機上就穿著自己設計的周邊T恤,他還向粉絲喊話:「我穿的這件是唯一一件為我量身打造的尺寸,如果大家都穿一樣的周邊T恤,就是跟我一樣的情侶裝喔!」

 
中秋節將近,玉澤演最後也跟台灣粉絲祝福,「希望大家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度過,雖然那段期間我應該會為了演出而人在國外,不過祝福大家中秋節跟心愛的人、家人一起吃好吃的,幸福地度過佳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玉澤演#2PM#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15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