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EAK TIME》3團大秀真唱實力 這團〈想見你〉唱一句就忘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5:56
M.O.N.T由Roda(左)、Bitsaeon組成。(圖/張哲鳴攝)
M.O.N.T由Roda(左)、Bitsaeon組成。(圖/張哲鳴攝)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讓不少原本默默無名的男團翻紅,15日冠軍團VANNER、亞軍團SEVENUS與及第6名的M.O.N.T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天連續舉辦2場「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演唱會。開場由M.O.N.T帶來魄力十足的表演,成員Roda更是展現驚人的中文實力,還吐槽同團成員Bitsaeon的中文口音不夠道地。

更多新聞:出走SM又+1!《驚六》申東燁約滿離開 「與李秀滿私交」曝光

 

Roda小時候曾在大陸長住,說得一口好中文。(圖/張哲鳴攝)

《PEAK TIME》找來許多組許多出道已久但苦無機會大紅的男團同台競演,最終獲得好成績的3團VANNER、SEVENUS與M.O.N.T於15日在台北舉辦連續2場演唱會,下午場先由在節目上獲得第6名成績的兩人男團M.O.N.T開場,並演唱了〈FEVER〉、〈GO CRAZY!〉等共7首歌曲,中間還特別以中文演唱周杰倫的〈等你下課〉。

由於表演實在太賣力,到了中間跟粉絲聊天的時間,M.O.N.T的Roda開口的第一句中文竟是:「可以喝點水嗎?」接下來與粉絲互動的時間,曾在大陸青島生活14年的Roda大多都直接使用相當清晰的中文,非常接地氣,甚至跟隊友Bitsaeon開玩笑,吐槽他的中文還不夠標準。Roda分享14日到台灣後就吃了牛肉麵、芒果雪花冰,Bitsaeon也大讚超級好吃,還承諾粉絲下次絕對會再來。

 
更多新聞:《PEAK TIME》3團現身桃機「快閃30秒」 成員胸口比X拒收禮物

SEVENUS的成員有Ireah、Heejae(左起)。(圖/華藝娛樂提供)

第二段由另一兩人男團SEVENUS帶來演出,首先帶來〈Hello〉、〈Doesn't Matter〉。SEVENUS的前身為四人男團MASC,團體經歷變動後最終解散,不過團員Heejae與Ireah仍把握演出《PEAK TIME》的機會,兩人即將在7月31日發行出道專輯《SUMMUS》,並由Ireah擔任隊長,活動上兩人就不斷以中文的「隊長」為哏開玩笑。

Ireah透露,來台前看了國片《想見你》,因此特別清唱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沒想到才唱一句就忘詞,連忙轉過身偷看藏在外套口袋中的小抄,Heejae立刻跟觀眾打小報告:「隊長有小抄!」Ireah連忙解釋:「因為我是這個禮拜看的嘛!」還拜託現場粉絲不要說出去,「這是我們的祕密喔。」

更多新聞:日劇大神下凡!木村拓哉逛唐吉訶德 「1件事太驚訝」想拍成日劇

Ireah唱中文歌時才唱一句就忘詞,相當搞笑。(圖/華藝娛樂提供)

就在SEVENUS表演途中,M.O.N.T的兩名成員驚喜出現在舞台上,四名藝人一同實力飆唱〈Missing You〉,完美合音也讓現場粉絲感動。不過兩團似乎沒彩排好,一起打招呼時竟不小心放炮,粉絲也笑翻。Ireah與Heejae也各自帶來SOLO歌曲,令觀眾聽得如癡如醉,Heejae最後也用中文說,「等等我們,很快會再見的,下次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PEAK TIME#M.O.N.T#SEVENUS#韓團#偶像#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19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