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又挨罵!日本街訪問「像不像山下智久?」 日網轟:滾啦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1:16
蔡阿嘎在日本街訪。(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在日本街訪。(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網紅蔡阿嘎日前批評日本連鎖店難吃遭到台日網友炎上。然而,蔡阿嘎6月底時在YouTube上傳日本街訪影片,詢問當地民眾有沒有覺得他長得像日本男星山下智久。不過,影片引來不少日本網友罵蔡阿嘎垃圾,要求他滾蛋別再來日本,也有台灣網友覺得丟臉;但還有不少粉絲表示,山下智久近期訪台是不是要和「嘉義山下智久」合體。

更多新聞:羅志祥認「需要愛情但不婚」 王偉忠諷:混蛋

 

山下智久26日來台出席新片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回顧事件,6月初時,蔡阿嘎「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到炎上,除發出雙語道歉聲明外,他也坦言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6月中旬,蔡阿嘎又發片到日本旅遊,並指「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6月26日,山下智久在訪台宣傳電影,蔡阿嘎也不忘搭上熱潮,趁勢在日本街訪民眾他長得像不像山下,雖然影片看來當地民眾是略顯尷尬,多數人不覺得像。

更多新聞:孟耿如辭新戲陪伴黃子佼! 方志友救火送暖:希望她能好好的

 
日本網友沒有要原諒蔡阿嘎。(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時至今(14)日,日本網友看似也沒要原諒蔡阿嘎的意思,該街訪影片留言處湧入不少日文謾罵說:「滾回去,別來日本了」、「就這傢伙,嘲笑日本食物的屁孩,真他X的爛」、「請別再來日本了,像你這樣造成困擾的人,雖然我們喜歡台灣人,但有你這種人在拉低大家對台灣人的印象」、「快滾,人渣」。

雖然不少網友仍針對影片街訪內容留言評論,仍有不少台灣網友覺得,「這YT什麼時候才要消失啊?X的又要代表台灣人去日本丟臉,有夠噁心」、「人可以沒有才華,但不能沒有羞恥心」、「這對夫妻真的永遠學不會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阿嘎#日本#街訪#山下智久#嘉義山下智久#炎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5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