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口可樂找NewJeans百事可樂找IVE! 二大女團唱廣告歌好洗腦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3:26

南韓女團IVE成為知名飲料品牌的代言人,同時推出了一首令人洗腦的廣告歌曲,成員們在MV中勁歌熱舞,動作整齊劃一,連續換了三套衣服,這個MV發布不到1天就突破了400萬的觀看次數。不過這首廣告歌曲的旋律卻被發現,和酷玩樂團2008年發行的經典歌曲《Viva La Vida》,副歌橋段非常相似,網友認為可能是「取樣」了這首經典歌曲。

圖/翻攝自IG newjeans_official

 
另外女團NewJeans,先前發布的飲料廣告歌曲也有類似爭議,和韓國民謠123木頭人曲風幾乎一模一樣,不過MV觀看次數,早已突破千萬,超高人氣也反映在代言上,出道不到一年的她們,就接下了飲料品牌、速食品牌的代言,並成為服飾品牌的全球大使,甚至在隱形眼鏡、珠寶和電子產品等領域也獲得了廠商認可。而IVE則是與飲料品牌、食品品牌、養生茶品牌等合作,並擔任亞太區服飾品牌大使,彰顯新生代女團在廣告代言領域的強大影響力。

另一支備受矚目的女團aespa也以其動感曲風和成員獨特聲線備受喜愛,她們這次為串流平台的原創電影獻唱,成員在MV中以像素小人亮相,非常可愛,出道不到兩年時間,aespa也接下了知名精品和珠寶品牌的代言。

無論是IVE、aespa還是NewJeans,在全球都有粉絲,極高的知名度,讓她們成為廣告業界的寵兒,紛紛邀請她們擔任品牌代言人,可見她們在音樂和商業領域的影響力越來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可口可樂#NewJeans#百事可樂#IVE#廣告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