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米必搶收! 迎BTS出道10周年「推官方傳記」耗時3年打造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20:08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自傳預告短片公開!在這段短短的預告片中,回顧了他們台上的帥氣舞姿和經典MV的關鍵場景,將他們人生中的精彩時刻濃縮在其中。然而,真正重磅的消息卻隱藏在背後。

圖/TVBS

 
BTS出道10周年,他們的官方書籍問世。這本深紫色包裝的書籍上,印有團員們的頭像,厚厚一疊的書頁中,是撰文者花了三年時間一一向團員進行的專訪,記載了他們從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這本書單價1500元,並附贈紀念小卡和書籤。

自他們出道以來,粉絲們一直支持著他們,今年是他們的10周年紀念,許多粉絲紛紛前往韓國觀看他們的表演,並分享著自己的經歷。他們的付出和辛苦,粉絲們都有目共睹,但即使如此,他們依然展現著最完美的一面給粉絲們。

這本官方書籍同步販售韓文和英文版本,為粉絲們提供了全系列的收藏。考慮到團員陸續服兵役,預計要等到2025年才能見到完整體回歸的他們。

 
此外,同為同一經紀公司的人氣女團NewJeans也即將在7月下旬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他們的同名單曲《NewJeans》以其超有記憶點的旋律和引人注目的MV成為話題。特別和卡通飛天小女警合作的MV中,五位團員以卡通造型現身,展現出青春活力。

迷你專輯發行僅三天,MV點閱量已衝破900萬次,這再次證明了少女們的吸粉魅力正在持續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TS#NewJeans#官方#傳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576

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