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出道10周年 全首爾歡慶「地標變紫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3:51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十周年,首爾13個地標都打上應援色,BTS成軍以來,在世界各地都擁有粉絲,近期有大陸粉絲敲碗能看到BTS演唱會,只是成員SUGA在直播中就表示韓國歌手都去不了,令粉絲心碎。

南韓首爾塔,發出紫色光芒,為了慶祝天團BTS,迎來出道10周年里程碑,首爾13個重要地標,都打上應援紫色燈光。

 

粉絲:「我們很高興來到這裡,BTS十週年紀念,這次從墨西哥,一路來到韓國,真是太棒了,我很驕傲能和BTS在同一個國家現在無論我走到哪裡,當我說我來自韓國時,大家總是很歡迎,我為他們感到驕傲和高興。」

包包掛上BTS的周邊,粉絲及遊客,都在燈塔前拍照留念,而BTS仍在休團狀態,上週為十周年,發布全新單曲Take Two。

男團BTS:「我們為什麼認識,正好10周年了,我們要回饋ARMY們。」
 

外界期待回歸後,能展開海外表演,只是SUGA開直播時,被大陸粉絲問到這題。

BTS成員SUGA:「(不能來中國開演唱會?)沒辦法去中國吧,KPOP裡有些團體有韓國,中國和其他國家成員,他們可以單獨在中國表演,但整個團體卻不能去中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SUGA強調有粉絲的地方,都很想去開演唱會看,只是這席話證實演藝人員都清楚,當地存在「限韓令」,儘管能以個人身分發展但無法合體,粉絲坦言聽到偶像說出來,更覺得希望破滅,不過女團LESSERAFIM,宣布將在廣州舉辦簽名會,還抽獎上台互動,先前就傳出下半年限韓令解禁,讓大陸網友開始躁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SU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