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隊長死會了?RM甜勾「捲髮饒舌歌手」眨眼 網一看笑翻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2:13
RM與田柾國被誤以為死會了。(圖/翻攝自kim SOSO bts army forever推特)
RM與田柾國被誤以為死會了。(圖/翻攝自kim SOSO bts army forever推特)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將韓風帶往新高度,成員私生活時常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隊長RM(金南俊)製造騷動,在IG貼出與老么田柾國溫情合影,由於柾國頂著可愛長捲髮,加上五官細緻到像女生,被粉絲誤以為RM死會了,柾國還被戲稱為「最美Rapper」,烏龍好氣又好笑。

更多新聞:徐乃麟離席氣罵「不錄了」!再提唐從聖 草爺目睹喊話

 
RM與田柾國合照被誤會是情侶。(圖/翻攝自BTS Charts & Translations推特)

BTS兄弟情誼穩固,每人時常在社群曬出與其他團員的合照,近日,RM更新一張「三格大頭照」掀起議論,只見兩人互動緊密,先是眨眼互摟,隨即兩人又擺出驚訝表情,兩人親密氛圍感拉滿,再加上柾國外型容易遭人誤會,使粉絲忍不住懷疑RM交女友,不過如仔細端詳,還是能看出是柾國。

更多新聞:北影入圍預測/張孝全、王柏傑、許光漢3帥爭帝 張鈞甯生無可戀搶影后
柾國當初以短捲髮首次亮相時,就被網友推想可能被誤認為女生。(圖/翻攝自田柾國IG)

事實上,日前柾國與團員V(金泰亨)參與電影《Dream》發布會時,當時柾國首次以短捲髮示眾,引起網上盛讚,也有人認為由於髮型讓柾國細膩的五官更鮮明,加上皮膚白嫩如女生,推想他在日後被誤認成女性的機會很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TS#防彈少年團#RM#女友#烏龍#捲髮#最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6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