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槓王思佳!女戰神狠揭3人「愚民伎倆」:隨便帶風向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0:40
藝人王思佳、網紅鳳梨(吳泓逸)、直播主天后闆妹。(圖/翻攝自王思佳、鳳梨、天后闆妹臉書)
藝人王思佳、網紅鳳梨(吳泓逸)、直播主天后闆妹。(圖/翻攝自王思佳、鳳梨、天后闆妹臉書)

藝人王思佳「假包爭議」鬧得沸沸揚揚,貴婦人設大翻車,又遭到起底文化大學沒畢業,疑似有謊報學歷之嫌。對此,她承認當初為了進演藝圈而選擇休學,只是這麼多年的事被爆出,讓她忍不住動怒回嗆:「謝謝想打擊我的人,連我祖宗十代都想挖」。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近來多次對王思佳開砲,昨(12)日晚間再度槓上,還扯出有詐欺案底的鳳梨(吳泓毅)以及直播主天后闆妹。

王思佳假包、學歷爭議連環爆。(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更多新聞:大S流產2次 小S「出這招」回應「認買愛馬仕也找代購」

王思佳已將愛馬仕包送去鑑定,目前結果尚未出爐,不過有許多大陸網友在小紅書上,一一揪出王思佳秀過的包包和正品不同之處。對於有人認為「王思佳憑一己之力,凝聚兩岸共識,成為兩岸共同的敵人」的說法,陳沂在臉書發文直呼:「並沒有」,因為大家明明是質疑「炫富人設拿假貨」,卻瞎扯是攻擊學歷,還獲得不少人力挺,覺得是酸民在仇富、眼紅,「大部分的民眾都不願意思考,懶得花時間求證,難怪這些人隨便都能帶風向。」

陳沂發文開地圖砲。(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陳慧琳睽違5年來台!凍齡秘訣「每天喝這個」 讚陳昊森像金城武
 

陳沂接著將砲口轉向鳳梨,「講的是他詐騙阿嬤47萬還了沒?根本沒有真心悔改。」至於天后闆妹,她表示,問題在401報表,節目上所說跟實際完稅金額根本不一樣,之前用儲值金的方式規避開發票,「結果變成天后闆妹白手起家做生意,酸民幹嘛找麻煩?」單論王思佳風波,陳沂認為大陸網友比台灣網友清醒得多,「大部分的民眾是不求甚解不願意實事求是的,所以只有被騙被剝削被愚民政治統治的份。」

貼文一出,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數更突破200則,許多人大讚她邏輯清楚、句句重點,「各種偷換觀念,打死不承認自己錯誤,還很得部分愚民的喜愛」、「沂沂差不多要跟葉問一樣一個打十個了」、「地圖炮不用錢欸 狂轟濫炸」、「老實說以前很討厭妳,現在我長大了越來越欣賞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假包#陳沂#鳳梨#吳泓逸#天后闆妹#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928

0.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