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周星馳!周杰倫演唱會「眾大咖天后朝聖」 鄧紫棋開嗓合唱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23

天王周杰倫在香港一連舉行7場演唱會,也趁機和演員周星馳見面合照,不少網友敲碗兩人合作。而在演唱會上,包含蔡卓妍、容祖兒等歌手都來力挺,日前鄧紫棋更被點名一起合唱歌曲《黑色毛衣》,和周杰倫的互動笑翻全場。

圖/翻攝自微博 GEM鄧紫棋

 
歌手周杰倫vs.鄧紫棋《黑色毛衣》:「看著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進,還能不能,重新編織。」

全白鴨舌帽,搭配素色短T,天后鄧紫棋素顏隱身觀眾席,在周杰倫香港演唱會開金嗓。

歌手周杰倫vs.鄧紫棋:「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戴了耳機卻收不到訊號,加上坐得遠聲音有延遲,導致歌詞有些落拍,鄧紫棋說,之所以選唱《黑色毛衣》是有緣故的。

歌手鄧紫棋:「嘗試過在你一首歌上面改編歌詞,然後寄到你公司的,結果勒,結果你公司完全沒回我。」

鄧紫棋笑說,周董的歌她從小聽到大,9年前在對岸的選秀節目,更是靠他的《龍捲風》一舉唱紅,這回一連7場演出,預計吸引14萬名歌迷朝聖,VIP級嘉賓還有她們。

歌手周杰倫vs.容祖兒vs.蔡卓妍:「最近有出新專輯你們知道嗎,有啊,你們覺得新歌好聽還是老歌好聽,只要是你唱的就好聽。」

前一天的演出,容祖兒,蔡卓妍並肩坐一起和天王互動,還不忘了幫全場謀福利。

歌手周杰倫vs.容祖兒vs.蔡卓妍:「我好喜歡一首歌,叫《明明就》。」

歌手周杰倫《明明就》:「明明就不習慣牽手,為何卻主動把手勾。」

 
台上有求必應,事實上也早在2007,2013年,分別邀請Twins和容祖兒當嘉賓,下了台社交也沒停,竟然還和他世紀合體。

沒看錯,站一旁的就是演員周星馳,他IG寫下,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我和周杰倫想合作,除了賣酒,還能做什麼不僅釣出五月天阿信留言,大票網友更敲碗合出單曲,若哪天真能兌現,那也太夢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周杰倫#香港#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