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紀錄!天后闆妹「澄清切割王思佳」 自己直播帶貨2天掃1.5億元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5:10

直播主天后闆妹,成為電商龍頭之一,雖然近期原定要和王思佳一起直播的計畫喊卡,但母親節檔期自己帶貨,2天就有1.5億的銷售額;另一位同樣是直播霸主的瑪菲司,最近飛到精品包總部封館直播,短短3小時竟也賣出9千個包。

圖/翻攝自臉書王思佳Sophia 0818

 
直播主天后闆妹:「大束的給他拿出來,(這一束嗎這一束),來闆妹送大家,母親節禮物有錢花,好再告訴大家這一束有多少錢,來這一束有5萬2千元。」

看準母親節檔期超強買氣,直播主天后闆妹一開始就端鈔票花束,長達6小時的直播,體力驚人。

直播主天后闆妹:「14罐膠原蛋白,1萬6千塊,我為什麼要這樣跟大家講,因為我們的系統是,直接抓你打最後,數字最多的那一個。」

 
吃的用的穿的,只要有需求都能賣,5/9這天原定要和王思佳一起賣這款合作的膠原蛋白,卻因為假包風波,幾天前臨時撤換廣告封面,各界質疑,是不是想急著切割。

闆妹解釋第一時間聯繫不到王思佳,直播前接到電話合體直播喊卡,沒有網友想的複雜,單槍匹馬上陣,業績同樣可觀。

闆妹多會賣,據去年1112月稅務申報,她營業額已達3.2億,但母親節只播兩天,就吸引超過300萬人觀看,破50萬則留言賺進1.5億,另一位也是直播翹楚,前黑澀會美眉瑪菲司,已成為電商女王。

直播主瑪菲司:「直播生涯第一次,應該是全台吧,應該是全世界吧,我們是第一位,站在這邊做直播的。」

排場之大,日前把國際精品包總部直接封館,這一播也是三小時不間斷,賣了約9千個包,這回還受邀,
與MetGala特展。

換上薄紗黑洋裝,瑪菲司是該品牌本屆,唯一受邀的台灣嘉賓,也透過Vlog和大家分享,在當地的點點滴滴,光去年年收12億,超強帶貨力如此可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主#闆妹#瑪菲司#切割王思佳#帶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5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