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紀錄!夏川里美明年2月十度訪寶島 再唱〈淚光閃閃〉報答台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8:18
夏川里美將於2024年2月3日十度來台開唱。(圖/萬世國際提供)
夏川里美將於2024年2月3日十度來台開唱。(圖/萬世國際提供)

迎接出道25周年,沖繩歌姬夏川里美當然絕對要把台灣列入其中一站!最近她正在進行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因為疫情影響而超過4年沒來台灣,29日宣布將於明(2024)年2月3日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十度來台再度刷新日本藝人在台灣演出的紀錄,屆時也要向台灣歌迷提早拜年。

更多新聞:喜多川最噁狼行全曝光!傑尼斯最小受害者才13歲 茱莉被轟要下台

 

在日發展的烏克蘭歌姬娜塔莎(右二)以傳統樂器班多拉琴伴奏演唱〈淚光閃閃〉,先前也跟夏川里美相見歡。(圖/萬世國際提供)

2023年是夏川里美出道25週年,夏川里美馬不停蹄的在日本展開25週年紀念巡演,因為新冠疫情影響,讓把台灣視為第二故鄉的夏川將近4年沒有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懷抱著一份珍惜與感恩的心,希望藉由她的細膩歌聲,與歌迷分享為大家量身打造的夢幻天堂,從她的天籟裡尋到慰藉與力量,來忘卻日常的惱人瑣事。明年是夏川第十度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每次來到台灣,夏川都一再被寶島人民的熱情給深深感動,在台灣就像在沖繩一樣,處處有著家鄉的溫暖與熟悉。

講到夏川里美就讓人聯想到她家喻戶曉的代表作〈淚光閃閃〉,這首歌的原唱其實不是她,作詞的森山良子和作曲的BEGIN都曾經演唱過,但都沒有太吸引到矚目,不過經由夏川的空靈美聲詮釋後,迅速走紅,傳唱海內外大街小巷,在華語圈甚至有國、台語兩個版本的翻唱作品。

 
更多新聞:1%機率!雙人男團成員罹患乳癌嚇壞了 勇敢抗癌:副作用很嚴重

夏川里美最廣為人知的歌曲是〈淚光閃閃〉,但她並非原唱。(圖/萬世國際提供)

為了明年2月3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夏川卯足全力準備中,背後的協助團隊也如火如荼策劃各項演唱會事宜。她的演唱會舞台雖算不上華麗,但內容絕對令歌迷大飽耳福,就算歲月在她的容顏上增添了幾許痕跡,動人真摯的歌喉卻從未改變,經得起時光洪流的沖刷與考驗。

夏川里美對於久違的台北演出超級期待,還透過主辦單位喊話,希望大家都能來共同慶祝出道25週年,因為台灣對她的音樂生涯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夏川里美演唱會的門票,即將於9月1日中午開始於年代售票正式啟售,喜歡夏川天籟美聲的歌迷,不要錯過同時享受美聲並且體驗沖繩文化的好機會,更多演唱會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萬世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夏川里美#演唱會#淚光閃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06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