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淚光閃閃 結果共26筆

  • 準備2驚喜!夏川里美開口「高雄秒成沖繩海灘」 獻唱周華健名曲

    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今(2024)年2月才在台北、台中舉辦演唱會,創下10度來台演出的紀錄,今(24)天則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沒想到這竟是她首度造訪港都。活動上帶來經典歌曲〈島歌〉、〈淚光閃閃〉等歌曲,也現場教學沖繩的傳統舞蹈,用最清澈的歌聲療癒現場觀眾。
    2024/03/24 18:40
  • 簽名簽到半夜12點!人氣男星突宣布「喜事」 感性告白歌迷

    全創作音樂鬼才李浩瑋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Fly Machine》獲得好評,26日在高雄舉辦「Fly Machine」演唱會,適逢學測結束,現場也湧進不少剛考完學測的同學,他跟歌迷真心話告白:「我不是個成熟的人,有時會帶給周遭在乎我的人困擾,因此我寫了一張關於成長的專輯,我們都是散落在各地陌生且獨立的一個點,幸運地藉由我的音樂把每個點聚集成一條一條的線,而每一條線交織在此刻,成為現在這幅美麗的畫面。」這段感性的告白,也讓台下的歌迷淚光閃閃,感動不已。
    2024/01/28 16:39
  • 炸雞是喉糖!夏川里美來台吃呱呱包 追陸劇學超廢中文:起來吧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以〈淚光閃閃〉一曲為代表作,明(2024)年2月3日在台北、4日在台中舉辦演唱會,這也將是她第10度在台灣開唱,創下日本藝人紀錄。今(7)天夏川里美記者會上現場演唱兩首歌,空靈歌聲感動現場媒體,不過被問到保養祕訣時,她竟自曝完全不保養,甚至還說:「我的喉糖就是炸雞!」
    2023/11/07 17:03
  • 破紀錄!夏川里美明年2月十度訪寶島 再唱〈淚光閃閃〉報答台粉

    迎接出道25周年,沖繩歌姬夏川里美當然絕對要把台灣列入其中一站!最近她正在進行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因為疫情影響而超過4年沒來台灣,29日宣布將於明(2024)年2月3日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十度來台再度刷新日本藝人在台灣演出的紀錄,屆時也要向台灣歌迷提早拜年。
    2023/08/29 18:18
  • 郭婷筠產後4個月首露面「美成這樣」 做這事嘆:壓力很大

    台語歌手郭婷筠和彭正夫妻檔,日前受日本民間「愛台灣會」邀約,前往東京參加「2023東京-台灣嘉年華」活動演出,這是該活動舉辦近10年,首次邀請台語歌手戶外公演,夫妻倆上野恩賜公園噴水廣場擔任壓軸演出,這是郭婷筠3月底產下第2胎後首度海外演出,她表示「知道要去日本演出起,就一直努力的練歌,擔任壓軸演出壓力真的很大啊!」
    2023/07/19 15:59
  • 至今仍是謎!74歲李炳輝揭喪母痛 「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

    高齡74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昨(13)日和「小鄧麗君」張玉霞出席代言促進身障就業藝文推廣的「臺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談及母親節,他難得提及多年的傷心往事,出生自單親家庭的他,難忘媽媽在他12歲那年輕生,「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60多年前的北投,媽媽為了我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以至於最終無力絕望離去?」
    2023/05/14 17:34
  • 謝金燕被虧「什麼都要哭」太感性!王子準備脫衣慶《營業中2》開紅盤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藝術總監」謝金燕、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與主持人朵拉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謝金燕被眾人冠上「愛哭包」的稱號,很容易被感動,謝依霖說:「姐姐就是這樣,很容易心疼別人。」語畢,謝金燕就再度露出淚光閃閃的表情,相當可愛。
    2023/03/03 16:26
  • 羅文裕赴日逛超商買到翻!最後「下場GG了」 朋友一看超傻眼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受中華文化總會之邀,於上週飛往日本東京參加上野恩賜公園舉辦的「台灣吉日生活節」,並於17日壓軸演出,他特別提早三天啟程,秘密聯手在當地發展的音樂人好友,用台語、客語、日文3種語言錄製夏川里美的國民歌曲〈淚光閃閃〉,並以邊玩邊拍的方式,在東京近郊拍攝MV。
    2022/09/21 11:34
  • 賽後淚光閃閃!小威輸大坂直美 恐告別澳網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準決賽,「小威廉絲」跟「大坂直美」,兩位前球后爭決賽門票。最後23歲的「大坂直美」,以直落二擊敗小威,不過在賽後記者會上,小威淚光閃閃對澳網依依不捨,外界認為39歲的她,可能已經打完最後一場澳網比賽。
    2021/02/19 15:49
  • 夫喊「港澳遊」人妻感動噴淚 行程一出秒變臉:我沒空

    夫妻有了孩子加上工作忙碌,鮮少有自己的時間出門旅遊。一名人夫就浪漫地告訴老婆自己工作告一段落了,想帶她去「港澳三日遊」,讓老婆聽完瞬間淚光閃閃,但當他提出詳細計畫後,老婆卻秒變臉冷回「你自己去吧!我很忙」讓人夫相當錯愕。
    2019/07/08 18:27
  • 梅根風光嫁進英國王室 他點出這個「關鍵致勝點」

    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風光嫁進英國王室,哈利王子在婚禮上與她對望時還淚光閃閃,讓梅根成為全世界最令人羡慕的女性之一,到底梅根的魅力有多大?整型名醫詹富盛點出了關鍵致勝點,梅根的眼神會放電!
    2018/05/21 11:52
  • 電競主播江大成一番話 瞬惹哭徐薇、方念華

    「今夏最火母子檔」徐薇、江大成本週成為《TVBS看板人物》超級嘉賓,主持人方念華問及雙方有哪些人格特質,是會讓自己想跟隨,在生命中發揚光大?江大成誠懇訴說,是媽媽徐薇的毅力跟堅持!在兒子眼中,徐薇從小到大經歷許多波折、風雨,都在她毅力和堅持下安然度過,相較下自己的人生順遂非常多,在他看來,這是難得少見的特質,一定要學習。一番話還沒說完,一旁的徐薇已經淚光閃閃,連方念華也跟著紅了眼眶,徐薇哽咽說︰「我們用媽媽的心情在聽!」母子深情流露無疑。
    2017/07/21 15:07
  • 美聲饗宴! 夏川里美六度來台開唱

    因為「淚光閃閃」成為家喻戶曉的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今天晚上將在台北開唱。
    2014/09/13 15:57
  • 【FOCUS新聞】「回家」的紅色郵筒! 漂流2000公里

    311東日本大地震至今2年5個月,根據日本警察廳統計,震災死亡人數達1萬5883人,另外超過2600人依舊下落不明,大多可能早已喪生於地震引發的大海嘯中,當時東北地方沿岸許多人、物全被捲到大海,一去不復返,去年底,距離台灣宜蘭蘇澳港僅約200公里的沖繩縣西表島的海灘上,出現了來自東北宮城縣的郵筒,沖繩當地知名樂團曾為「淚光閃閃」譜曲的「BEGIN」,不僅特地為這個漂流了1年9個月、2400公里的郵筒寫歌,更千里迢迢把它護送回鄉,讓這個郵筒成為東北災民的新希望。
    2013/08/12 21:21
  • 淚光閃閃觸動! 台灣人奪日本三線大賞

    一位曾經在日本飯店工作的台灣人曾健裕,因緣際會開始接觸沖繩當地的傳統樂器-三線,才學2年,沒想到就打敗300多個日本人,得到大賞,他說當初會開始學三線,全是因為被夏川里美動人的歌曲「淚光閃閃」給感動,曾健裕後來還因為表現傑出,和偶像夏川里美同台演出。
    2011/08/26 19:26
  • 謝台溫暖援日 夏川里美大唱中文歌

    以「淚光閃閃」走紅的日本心靈歌手夏川里美,晚間在台北開唱,距離日本東北大地震2個月,她特別感謝台灣踴躍捐款,送出溫暖,夏川里美在演唱會串場時,刻意努力用中文和台語,直接和歌迷互動,甚至一口氣表演好幾首國語歌曲,氣氛相當感人。
    2011/05/15 11:39
  • 謝台溫暖援日 夏川里美大唱中文歌

    以「淚光閃閃」走紅的日本心靈歌手夏川里美,晚間在台北開唱,距離日本東北大地震2個月,她特別感謝台灣踴躍捐款,送出溫暖,夏川里美在演唱會串場時,刻意努力用中文和台語,直接和歌迷互動,甚至一口氣表演好幾首國語歌曲,氣氛感人,她也決定將唱酬全數捐給故鄉災民。
    2011/05/14 23:35
  • 「沒照顧好勞工」 王如玄兩度哽咽

    一向堅強的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今天到立法院備詢竟然演出淚光閃閃情節,原因就出在王如玄很自責,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勞工,儘管勞委會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失業率還是不斷攀升,無力感加上委屈,才讓王如玄站在備詢台上兩度哽咽。
    2009/05/07 13:06
  • 李聖傑開唱 邀田中千繪做嘉賓

    週休假期,連續2場演唱會都能看到她,就是以電影「海角七號」走紅的田中千繪,不過別誤會,不是田中千繪開演唱會,像這次就擔任李聖傑演唱會的嘉賓,獻唱「淚光閃閃」,一想到台灣觀眾支持,感性的田中千繪哭了,和李聖傑手牽手合唱情歌時,或許是太緊張,田中千繪忘詞了。
    2008/10/26 23:35
  • 【樂活琉球】「淚光閃閃」的配樂 細聽琉球音樂

    琉球這個位於日本南邊的離島,有著和日本截然不同的文化和風俗,比起日本人的一板一眼、實事求是,琉球人的生活態度卻是悠閒而隨性;對琉球人來說,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要素就是音樂,因為琉球人愛唱歌、愛跳舞,也喜歡彈奏傳統的三線琴樂器,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樂活琉球】系列報導,今天首先帶您來聽聽琉球音樂。
    2008/10/21 22:40
  • 媽媽的歌「淚光閃閃」 森山深情演唱

    日本國民歌手森山直太朗,今天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是他首度海外開唱,也因此格外重視,一首淚光閃閃,用純淨的歌聲完美詮釋,也擄獲了所有台灣歌迷的心。
    2007/06/21 00:35
  • 淚光閃閃歌動人 改拍電影創紀錄

    您知道一首歌曲能夠好聽到,有導演專門為它拍了一部電影,而且還大受歡迎嗎?正在上映中的電影「淚光閃閃」就是這樣的例子。這首歌曲由有「沖繩歌姬」之稱的夏川里美演唱,因為生動傳達出人與人之間的遙遠思念,因此無數人都深受感動。
    2007/04/01 23:34
  • 扮古裝演純愛 妻夫木聰片約不斷

    提到有著一張娃娃臉的日本明星妻夫木聰,相信不少人,都對他演過的日劇小有印象。出道10年的他,近期有不少電影作品,古裝片「多羅羅」跟純愛電影「淚光閃閃」,不但贏得了好票房,也讓他入圍日本奧斯卡。
    2007/04/01 14:23
  • 妻夫、長澤 戲裡戲外如兄妹

    改編自夏川理美翻唱的暢銷同名單曲,電影「淚光閃閃」,在日本上映感動無數影迷,劇中男女主角妻夫木聰、長澤雅美還赴沖繩拍攝,當地的生活也讓他們有不一樣的感受。
    2007/03/29 21:48
  • 「淚光閃閃」 感動日本300萬人

    由日本超人氣女星長澤雅美,與當紅小生妻夫木聰首次合作的感人大戲「淚光閃閃」,在日本上映連續奪下雙週票房冠軍,締造30億票房,感動超過300萬人。
    2007/03/16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