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文裕赴日逛超商買到翻!最後「下場GG了」 朋友一看超傻眼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1:34
羅文裕在日本邊玩邊拍〈淚光閃閃〉3語版本MV。(圖/大賞門文化提供)
羅文裕在日本邊玩邊拍〈淚光閃閃〉3語版本MV。(圖/大賞門文化提供)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受中華文化總會之邀,於上週飛往日本東京參加上野恩賜公園舉辦的「台灣吉日生活節」,並於17日壓軸演出,他特別提早三天啟程,秘密聯手在當地發展的音樂人好友,用台語、客語、日文3種語言錄製夏川里美的國民歌曲〈淚光閃閃〉,並以邊玩邊拍的方式,在東京近郊拍攝MV。

更多新聞:徐佳瑩要開演唱會了!挑戰出道最「近」尺度 預告「像在耳邊吹氣」

 
 
羅文裕上週飛往日本東京參加「台灣吉日生活節」。(圖/大賞門文化提供)

羅文裕表示玩音樂以來,JPOP(東洋流行歌曲)一直是許多音樂人的養分和目標,「我自己也超愛桑田佳祐、玉置浩二、小田和正、中島美雪等創作歌手的作品!」他感謝這趟有好友當地陪,用開車方式從友人居住的千葉縣茂原市出發,沿途看到美景就下車拍起MV,頗有一把吉他走天下的壯闊感覺,走走停停很是愜意。

更多新聞:饒舌歌手放棄鴻海百萬年薪!騎車邊創作「撞到賓士」下場超慘
 
 
羅文裕看到日本超商琳瑯滿目的冰品,買了20幾種想跟朋友們分享。(圖/大賞門文化提供)

朋友除了親自下廚招待,更帶他們一行人大啖和牛燒肉及海鮮,有趣的是,喜歡吃冰的羅文裕,看到日本超商中琳瑯滿目的冰品,居然買了20幾種想跟朋友們大快朵頤、並拍成開箱影片,無奈五臟廟已大爆炸,而且不小心失算睡著,結果一樣都沒吃到,最後只好悉數留在朋友家的冰箱,被老友說:「不要害我肥死!」而日本時序也漸入秋,已順利返台的羅文裕有點小感冒,他也遵守3+4政策,目前正在防疫飯店隔離中。羅文裕為台日友好演唱、拍攝的〈淚光閃閃〉MV,已在「羅文裕臉書粉絲頁」釋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文裕#客家歌王#金曲歌王#日本#東京#台灣吉日生活節#淚光閃閃#夏川里美#MV#客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7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