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是喉糖!夏川里美來台吃呱呱包 追陸劇學超廢中文:起來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7:03
夏川里美現場演唱招牌曲〈淚光閃閃〉。(圖/COME ON JKSSP)
夏川里美現場演唱招牌曲〈淚光閃閃〉。(圖/COME ON JKSSP)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以〈淚光閃閃〉一曲為代表作,明(2024)年2月3日在台北、4日在台中舉辦演唱會,這也將是她第10度在台灣開唱,創下日本藝人紀錄。今(7)天夏川里美記者會上現場演唱兩首歌,空靈歌聲感動現場媒體,不過被問到保養祕訣時,她竟自曝完全不保養,甚至還說:「我的喉糖就是炸雞!」

更多新聞:日本31歲帥哥指揮家驟逝! 10月回老家演出「竟成人生終曲」

 

夏川里美明年在台灣舉辦第10次演唱會,創下日本藝人紀錄。(圖/COME ON JKSSP)

夏川里美上次在台開唱已是2019年,相隔5年演出可說是意義非凡,因為這是她第10度登台演出,加上又是出道25週年,因此取名為「夏川里美出道25週年十全十美台北、台中演唱會」。今日記者會上,夏川里美現場帶來2首代表曲〈淚光閃閃〉、〈童神〉,讓現場媒體感受到她純粹又澄澈的歌聲魅力,無愧於「日本40年來最美歌聲」的誇讚。

不過被問到是否有身體或喉嚨的保養祕訣,夏川里美直言:「就是好好吃、好好喝酒、好好睡。我完全沒在保養喉嚨,超愛喝酒,對我來說喉糖就是炸雞!」尤其她還相當內行地吃了頂呱呱的呱呱包。有些日本人吃了麻辣火鍋會拉肚子,不過夏川里美完全沒在忌口,「我很強,因為我是台灣人!」也許願能有機會長期待在台灣,更指名希望能住在夜市。

 
夏川里美的招牌曲〈淚光閃閃〉可說是紅遍全台,也陸續被翻唱為中文、閩南語版本,反而有台灣人誤以為夏川里美是把中文歌翻唱成日文歌,讓她當場指正:「這是日文歌喔!」

更多新聞:第3個演技派走人!生田斗真代言被拔 傳年底斷開27年情分傑尼斯

對台灣已經相當熟悉的夏川里美,相當熱愛蔥油餅、呱呱包等道地美食。(圖/COME ON JKSSP)

日前夏川里美在廣播上透露自己很愛看陸劇,原來是為了學中文而努力,不過她看的都是古裝宮廷劇,「裡頭的中文其實生活中都用不太到,比方說『起來吧』。」追劇追到會熬夜的她,甚至會不禁討厭劇中反派,忍不住捶桌子,還會觀察劇中的裝潢、服裝,「很喜歡戲中的帥哥、美女,相當著迷!」

夏川里美4月曾跟同為沖繩出身的JO1成員與那城獎共同演出,正巧JO1本週末在台灣舉辦首場演唱會,被問到有沒有想給他們在台灣開唱的建議,夏川里美則相當謙虛地:「不敢不敢!希望未來有機會一起演出,也祝福他們活動成功。」

對於出道25週年,夏川里美覺得很幸福,能讓這麼多人聽到自己的歌曲。接下來如何迎接30週年,夏川里美則說:「能做現在持續在做的工作,我覺得很開心,反而想問台灣歌迷希望我帶給大家什麼。」正好訪問中她說兒子小五時曾為她的專輯打鼓,現在上國中已經改彈吉他,因此夏川里美期許未來能有機會舉辦家族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夏川里美#演唱會#淚光閃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