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鶴棣脫了!「裸身入鏡」精實猛肌全洩 連女主角都看到出神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6:42
王鶴棣在《以愛為營》裸身露出胸肌、腹肌線條。(圖/LINE TV提供)
王鶴棣在《以愛為營》裸身露出胸肌、腹肌線條。(圖/LINE TV提供)

白鹿、王鶴棣合作新戲《以愛為營》熱度爆表,上線三天全網播放量就突破3億次,足見高人氣。最新劇情當中,白鹿不慎扭到腳,順勢對王鶴棣使出苦肉計,頻頻哀號,表示自己腳痛走不了,無法下車,沒想到直接換來「傲嬌霸總」王鶴棣的「全程公主抱接送」直送醫院,男友力爆棚,讓觀眾直呼:「心臟爆擊!」

更多新聞: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王鶴棣(左)公主抱白鹿,相當霸氣。(圖/LINE TV提供)

白鹿在劇中飾演一位事業心滿滿的財經記者「鄭書意」,為了獨家採訪到由王鶴棣飾演的霸總「時宴」,使出渾身解數,過程中兩人也因為不斷的「錯撩」而擦出愛的火花。其中,不只有貼身「騎馬教學」名場面,王鶴棣也為戲獻出「更衣秀」,露出精實胸肌、腹肌線條,禁慾感十足,讓戲裡的白鹿都化身「迷妹」看到出神。

更多新聞:王鶴棣化身霸總帥度破表 被陸劇女神狂撩「害羞到面紅耳赤」
 
 
王鶴棣(左)在劇中教白鹿騎馬。(圖/LINE TV提供)

王鶴棣與白鹿交情好,加上形象都相當活潑逗趣,又經常搞笑,一度有觀眾擔心兩人配在一起會沒有火花,甚至尷尬,王鶴棣對此坦言:「我還是滿有信心,我們在本職工作(演員)上的專業,給觀眾們呈現的是角色的故事,所以我覺得大家看到正片後,會慢慢的被劇情給帶入進去。」戲外王鶴棣也為新戲做足宣傳,在社群上PO出自己追劇的照片,寫下:「監督時總(角色名)上班。」並在留言區喊話:「今天各部門員工加班辛苦了!」積極互動粉絲,吸引超過10萬則留言。
 
《以愛為營》除了白鹿、王鶴棣之外,還有《夏日奇妙書》男主角魏哲鳴,《延禧攻略》的「皇上」聶遠,以及《星漢燦爛》飾演趙露思母親的曾黎等實力派演員共同出演,每天晚上八點LINE TV全網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以愛為營#白鹿#王鶴棣#公主抱#傲嬌霸總#鄭書意#時宴#王鶴棣脫了#王鶴棣裸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442

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