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2驚喜!夏川里美開口「高雄秒成沖繩海灘」 獻唱周華健名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8:40
已經來台開唱10次的夏川里美,首度現身高雄演出。(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已經來台開唱10次的夏川里美,首度現身高雄演出。(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今(2024)年2月才在台北、台中舉辦演唱會,創下10度來台演出的紀錄,今(24)天則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沒想到這竟是她首度造訪港都。活動上帶來經典歌曲〈島歌〉、〈淚光閃閃〉等歌曲,也現場教學沖繩的傳統舞蹈,用最清澈的歌聲療癒現場觀眾。

更多新聞:直擊/D&E高雄櫻花季彩排熱爆了! 東海寵粉揮手「搶劇透新歌」

 

夏川里美是高雄櫻花季至今唯一一位脫稿加碼安可演出的歌手。(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夏川里美邊彈著日本傳統樂器「三味線」邊演唱開場曲目〈島歌〉,空靈的歌聲立刻為現場營造出猶如置身沖繩海邊的氣氛。由於她來台表演經驗豐富,結束第一首演出後立刻用相當標準的中文說:「謝謝大家,我是夏川里美,請多多多指教!」

雖然來台多次,但夏川里美仍對自己的演出不鬆懈,昨(23)晚臨時決定應該要多加一把三味線,打造最完美演出,因此臨時聯絡此前多次合作的「海風樂團」曾健裕(Kenyu),他也成今天的驚喜嘉賓。演唱〈安里屋小調〉之前,夏川里美也透過曾健裕教現場觀眾如何跳能招來幸運的沖繩舞蹈,帶著全場觀眾動起來。

 
除了招牌歌曲〈淚光閃閃〉外,夏川里美還帶來〈櫻花〉、〈花〉等歌曲,這兩首分別曾被張善為、周華健翻唱為〈真夏的櫻花〉、〈花心〉,甚至最後還用中文歌詞「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再開」演唱,讓現場觀眾超驚喜,也不禁跟著一起唱。兩首歌相當應景高雄櫻花季的主題,也都是台灣觀眾耳熟能詳的歌曲,可說是相當用心。捱不住觀眾熱情,夏川里美最後脫稿演出帶來安可曲〈島人之寶〉,這也是高雄櫻花季至今唯一一場有安可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夏川里美#高雄櫻花季#三味線#張善為#周華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947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