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夏川里美 結果共23筆

  • SJ D&E壓軸登場! 發燒歌曲串燒嗨翻高雄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24日進入最終場,傍晚由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開場,帶來好幾首經典歌曲,晚間國內外歌手接力登場,這次主辦方還找來電影海角七號劇中演員,合體重現經典歌曲,最後壓軸,韓團SuperJunior小分隊D&E,更是讓活動進入最高潮。
    2024/03/24 22:57
  • 準備2驚喜!夏川里美開口「高雄秒成沖繩海灘」 獻唱周華健名曲

    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今(2024)年2月才在台北、台中舉辦演唱會,創下10度來台演出的紀錄,今(24)天則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沒想到這竟是她首度造訪港都。活動上帶來經典歌曲〈島歌〉、〈淚光閃閃〉等歌曲,也現場教學沖繩的傳統舞蹈,用最清澈的歌聲療癒現場觀眾。
    2024/03/24 18:40
  • 等30小時也嘸驚!D&E上百歌迷夜排高雄 宣戰SJ:來幾次看幾次

    高雄櫻花季於3月22日至24日舉行,今(24)天最後一天登場的國外嘉賓有夏川里美、中孝介等人,擔任壓軸演出的則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的子團「D&E」。雖然東海、銀赫才在昨(23)天簽售會上意外得知櫻花季沒有櫻花,不過對粉絲「E.L.F.」而言最重要的仍是看到偶像本人,已經有歌迷從前一天下午開始排隊,也放話:「SJ來幾次我就看幾次!」
    2024/03/24 07:14
  • BoA、華莎撲台倒數!許願逛瑞豐夜市 日本超人氣女團也來了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今年邀來到日韓大咖同樂,有MAMAMOO成員華莎、韓流天后「BoA」寶兒、KEY、SUPER JUNIOR-D&E、FRUITS ZIPPER、卡莉怪妞、中孝介、夏川里美,卡司相當華麗。
    2024/02/20 13:24
  • 不只BoA要來!SHINee的他登高雄 網瘋了:極樂世界

    超浪漫的音樂節「2024 7-ELEVEN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至24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舉辦,本次活動集結4組韓星、4組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卡司陣容堅強,除了先前公布的3組韓星:華莎、BoA、SUPER JUNIOR-D&E外,今(6)日再度加碼,令許多網友看到直呼:「高雄是極樂世界。」
    2024/02/06 12:31
  • NHK分析選後情勢 日前大使:賴愛唱夏川里美歌

    台灣總統大選結果,各國媒體持續關注,日本NHK電視台,特別在晚間黃金新聞時段,用12分鐘的篇幅,深入分析台灣選後四年,可能出現的變數。前日本交流協會會長【泉裕泰】,也公開分享他和準總統賴清德,過去的互動與觀察。
    2024/01/16 19:20
  • 炸雞是喉糖!夏川里美來台吃呱呱包 追陸劇學超廢中文:起來吧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以〈淚光閃閃〉一曲為代表作,明(2024)年2月3日在台北、4日在台中舉辦演唱會,這也將是她第10度在台灣開唱,創下日本藝人紀錄。今(7)天夏川里美記者會上現場演唱兩首歌,空靈歌聲感動現場媒體,不過被問到保養祕訣時,她竟自曝完全不保養,甚至還說:「我的喉糖就是炸雞!」
    2023/11/07 17:03
  • 破紀錄!夏川里美明年2月十度訪寶島 再唱〈淚光閃閃〉報答台粉

    迎接出道25周年,沖繩歌姬夏川里美當然絕對要把台灣列入其中一站!最近她正在進行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因為疫情影響而超過4年沒來台灣,29日宣布將於明(2024)年2月3日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十度來台再度刷新日本藝人在台灣演出的紀錄,屆時也要向台灣歌迷提早拜年。
    2023/08/29 18:18
  • 羅文裕赴日逛超商買到翻!最後「下場GG了」 朋友一看超傻眼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受中華文化總會之邀,於上週飛往日本東京參加上野恩賜公園舉辦的「台灣吉日生活節」,並於17日壓軸演出,他特別提早三天啟程,秘密聯手在當地發展的音樂人好友,用台語、客語、日文3種語言錄製夏川里美的國民歌曲〈淚光閃閃〉,並以邊玩邊拍的方式,在東京近郊拍攝MV。
    2022/09/21 11:34
  • 夏川里美現場演唱功力無瑕疵 連他都讚「鄧麗君後第一」

    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日前登上年代《MUCH金點秀》,與音樂鬼才鄭進一、金曲歌后張秀卿同台飆歌,天籟美聲驚豔全場。彩排時因語言不通,阿咪老師透過逗趣的音效與她互動,夏川里美盛讚十分有趣,更說:「我比較怕生,第一次合作非常緊張,透過阿咪老師的引導馬上就解除緊張情緒。」阿咪老師則私下透露,夏川里美音色毫無瑕疵,是他入行38年,繼鄧麗君後聽過最完美的現場演唱,甚至形容夏川里美現場比CD更好聽。
    2019/11/07 21:59
  • 夏川里美飆5首中文歌 療癒唱腔挑戰〈你是我的花朵〉

    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即使是第8次在台演出、仍不減她在台灣的高人氣,今年同場演出搭配琉神太鼓團,特別從日本帶來重達200公斤的太鼓及獅子舞道具隨行,帶來別於以往的演出型態,增添沖繩道地慶典的氣氛。
    2017/07/02 12:28
  • 【本週音樂】日韓同週攻台 淡淡文青風

    7月第一個週末飄來文青的味道,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第8次在台開唱,創下來台開唱最多次紀錄的日本歌手,今年演出首邀知名「琉神歌舞團」與她同台,以沖繩傳統舞蹈進行表演。 夏川里美深遂嘹亮的溫暖歌聲與充滿南國風情的沖繩旋律,今年突破演出型態加上能帶給觀眾歡樂氣氛的「琉神歌舞團」,勢必帶給歌迷熟悉又新鮮的魅力。撞期演出的還有許多樂迷期待已久,南韓獨立樂團hyukoh,參與《2015無限挑戰歌謠祭》後翻紅,開始在主流音樂界活動,發行的音樂屢屢霸佔音樂排行榜鰲頭,首次來台便在台北、高雄各辦一場,門票秒殺一票難求。
    2017/07/01 07:28
  • 美聲饗宴! 夏川里美六度來台開唱

    因為「淚光閃閃」成為家喻戶曉的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今天晚上將在台北開唱。
    2014/09/13 15:57
  • 淚光閃閃觸動! 台灣人奪日本三線大賞

    一位曾經在日本飯店工作的台灣人曾健裕,因緣際會開始接觸沖繩當地的傳統樂器-三線,才學2年,沒想到就打敗300多個日本人,得到大賞,他說當初會開始學三線,全是因為被夏川里美動人的歌曲「淚光閃閃」給感動,曾健裕後來還因為表現傑出,和偶像夏川里美同台演出。
    2011/08/26 19:26
  • 謝台溫暖援日 夏川里美大唱中文歌

    以「淚光閃閃」走紅的日本心靈歌手夏川里美,晚間在台北開唱,距離日本東北大地震2個月,她特別感謝台灣踴躍捐款,送出溫暖,夏川里美在演唱會串場時,刻意努力用中文和台語,直接和歌迷互動,甚至一口氣表演好幾首國語歌曲,氣氛相當感人。
    2011/05/15 11:39
  • 謝台溫暖援日 夏川里美大唱中文歌

    以「淚光閃閃」走紅的日本心靈歌手夏川里美,晚間在台北開唱,距離日本東北大地震2個月,她特別感謝台灣踴躍捐款,送出溫暖,夏川里美在演唱會串場時,刻意努力用中文和台語,直接和歌迷互動,甚至一口氣表演好幾首國語歌曲,氣氛感人,她也決定將唱酬全數捐給故鄉災民。
    2011/05/14 23:35
  • 美聲天后夏川里美來台 Lara成頭號粉絲

    美聲天后夏川里美,即將在星期六晚上,展開產後復出演唱會,第一站就選擇台灣。
    2011/05/14 00:54
  •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 3度來台開唱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3度來台開唱,新婚的她,這次還將和鼓手的夫婿同台合作。
    2009/01/12 23:43
  •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 下週台北演唱

    即將在下週舉辦演唱會的日本美聲天后夏川里美,今天飛抵台灣,夏川被號稱是日本女歌手當中,最常被台灣歌手翻唱的第一名,許多我們耳熟能詳的歌曲,其實都是夏川先在日本唱紅,然後再翻唱成國台語歌曲,這次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夏川里美說,她會用她最美的嗓音感動大家。
    2007/12/22 19:19
  • 淚光閃閃歌動人 改拍電影創紀錄

    您知道一首歌曲能夠好聽到,有導演專門為它拍了一部電影,而且還大受歡迎嗎?正在上映中的電影「淚光閃閃」就是這樣的例子。這首歌曲由有「沖繩歌姬」之稱的夏川里美演唱,因為生動傳達出人與人之間的遙遠思念,因此無數人都深受感動。
    2007/04/01 23:34
  • 妻夫木聰接演純愛片 「淚光閃閃」

    琉球歌手夏川里美演唱的「淚光閃閃」,是不少人都能朗朗上口的暢銷歌曲。日本導演「土井裕泰」最近將歌曲情節改編成電影,同時找來人氣小生「妻夫木聰」跟漂亮寶貝「長澤雅美」,兩人在銀幕上,詮釋一段感人的純愛故事。
    2007/01/08 13:34
  • 夏川里美開唱 歌聲征服台灣歌迷

    來自日本沖繩的島國歌姬夏川里美,昨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極盡輕透響亮的歌聲,不僅讓喜愛她的日本歌迷追隨來台,更吸引許多台灣歌迷買票觀賞,其中還包括了VIVIAN徐若瑄。
    2006/10/25 20:52
  • 沖繩歌姬「本土化」 學中文唱鄧麗君

    日本沖繩的療傷歌姬夏川里美,今天來台灣,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她要用中文演唱鄧麗君的經典名曲「何日君再來」,還有張惠妹的歌,她的聲音很乾淨,還有療傷歌姬的美名。
    2006/10/21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