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HK分析選後情勢 日前大使:賴愛唱夏川里美歌


發佈時間:2024/01/1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總統大選結果,各國媒體持續關注,日本NHK電視台,特別在晚間黃金新聞時段,用12分鐘的篇幅,深入分析台灣選後四年,可能出現的變數。前日本交流協會會長【泉裕泰】,也公開分享他和準總統賴清德,過去的互動與觀察。

NHK主播田中正良:「這些都是台灣當地的報紙,大篇幅地報導了,執政黨賴清德當選,未來四年如何掌舵。」

 

日本NHK攤出台灣四大報,花了12分鐘的晚間新聞時段,分析台灣大選後的局勢,前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分享他所認識的賴清德。

前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賴清德很喜歡登山健行,所以有一回邀請我一起,但我那時身體狀況不好,婉拒了健行的邀請,他說那就改在台北釣蝦吧。」

原來賴清德過去4年除了政治工作,也會和外國代表登山、釣蝦,甚至唱卡拉OK。
 

前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賴清德對唱歌,他很愛唱卡拉OK也愛棒球啦,但也很愛唱卡拉OK,聽說他喜歡唱夏川里美的歌。」

大談賴清德私下一面,日本人也很關心,未來四年台日關係。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目前是(日本與台灣)最好的關係,我認為最好的關係,需要持續下去毫無疑問。」

NHK也提到,賴清德過去支持台獨的立場,不過前駐台代表認為,賴清德不會在任內宣布台灣獨立。

前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賴清德已經不斷重複且明確地講,他一定會沿襲蔡英文路線,因此我認為沒有必要去假設,他會堅持要宣佈獨立的狀況。」

泉裕泰表示,今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和2027解放軍建軍百年,對賴清德上任後的四年都很關鍵,而賴清德、蕭美琴這個組合,對美國來講,是相對可以信任的接班團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NHK電視台#泉裕泰#準總統賴清德#各國媒體關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1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