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川普大獲全勝囊括51%選票


發佈時間:2024/01/1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13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投票,第一站在愛荷華州登場。當地體感溫度下探零下40度,民眾頂著低溫去投票。最後川普大獲全勝,囊括百分之51的過半選票,佛州州長迪尚特排名第二,得票率21%,跟川普有很大的差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票人員:「川普一票,川普一票。」

開票員不斷唸出川普的名字,美國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川普大獲全勝。

CNN主播Jake Tapper:「川普在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獲壓倒性勝利,希望他11月挑戰拜登,他拿下歷史性領先差距,不久前川普現身感謝支持者,這些人顯然無懼前總統的四罪起訴。」

 
川普一口氣囊括51%的選票,排行第二的佛州州長迪尚特只拿下21%,第三名海利則是19%,各落後川普3萬多票。

CNN主播Phill Mattingly:「今天早上中西部陷入急凍氣溫,愛荷華州人將在零下40度(體感溫度),展開初選。」

由於初選當天愛荷華州體感低溫,比阿拉斯加還冷,川普為了衝高選票,告訴支持者就算生病也要投票。

美國前總統川普:「你們不能坐在家裡,如果你病得很嚴重就說親愛的我必須去,即使你投票然後去世那也值得記住。」

其他候選人的助選團隊:「在冰天雪地中挨家挨戶拜票,卻還是拚不過川普。」

川普支持者Jodi Turner:「他(川普)有很棒的觀點,每一點我們都同意,最重要的是他守護邊境安全。」

CNN政治分析師Jamal Simmons:「這很令人不安,我們在幕後有很多對話談到上次選舉,誰能拿到這麼選票那就是小布希。」

 
川普成功把對他起訴的話題,凝聚成支持者動力。

美國前總統川普:「他們說如果你領先12%就算大勝,所以這是很難達到的,但我們贏了2倍我想大概3倍吧。」

至於,排名第四僅獲得7.7%得票率的拉馬斯瓦米,稍早已經宣布退選,他表示會轉為支持川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共和黨#愛荷華州#川普大獲全勝#選票#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0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