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 下週台北演唱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將在下週舉辦演唱會的日本美聲天后夏川里美,今天飛抵台灣,夏川被號稱是日本女歌手當中,最常被台灣歌手翻唱的第一名,許多我們耳熟能詳的歌曲,其實都是夏川先在日本唱紅,然後再翻唱成國台語歌曲,這次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夏川里美說,她會用她最美的嗓音感動大家。

紅遍亞洲的夏川里美,最膾炙人口的「淚光閃閃」這首歌,國內歌手黃品源也曾翻唱成台語;音樂充滿著南島風格,是夏川里美與眾不同的地方,就連情歌天后梁靜茹的「不想睡」這首歌,也是翻唱夏川里美。

即將在下週舉辦2場演唱會,夏川里美也特地安排演唱2首中文歌曲,除了必定會演唱鄧麗君的名曲之外,這次還挑了一首很溫柔的歌。

原來是張懸的「寶貝」這首歌,她說曲風聽起來很溫柔,有機會的話他還想翻唱成日文的版本,第三度來台的夏川里美,希望這次在台灣能去士林夜市逛一逛,當作是度過聖誕節的最棒禮物。

◎翻唱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川里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33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