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最大贏家 結果共651筆

  • OpenAI為何政變?分析:阿特曼「向錢看」 微軟成大贏家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後,近9成員工要求董事會下台,否則就要追隨阿特曼跳槽微軟(Microsoft)。《金融時報》分析,這場政變主因是阿特曼在在公司不缺錢情況下仍激進募資,被董事會認為偏離初心,而最大股東微軟恐成最大贏家。
    2023/11/22 10:40
  • 洋投「鋼龍」奪中職年度MVP 今年囊括5項大獎

    中職21日晚間舉行年度頒獎典禮,味全龍洋投"鋼龍"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成為隊史第2人,個人狂掃5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同樣也以16萬5000元榮登獎金王。
    2023/11/21 23:32
  • OpenAI開除執行長阿特曼 微軟隨即網羅成大贏家

    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日前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微軟(Microsoft)隨即聘用阿特曼和OpenAI其他關鍵員工,成了這波人事動盪最大贏家。
    2023/11/21 11:05
  • 陳慧翎監製遺作獲獎 「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曝光

    「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10)日晚間於臺北文創大樓舉辦提案大會頒獎典禮,共頒發30個獎項,總獎金超過新臺幣600萬,日前病逝的金鐘導演陳慧翎監製影集《祝妳幸福》,獲30萬元獎金,監製之一的周銓感性表示:「這是陳慧翎導演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我們一定會做好!」而何潤東首部導演長片《噬慾》一口氣拿3獎成最大贏家。
    2023/11/10 22:54
  • 歐洲電影獎揭入圍名單 《落葉》比肩《夢想集中營》成大贏家

    第36屆歐洲電影獎(European Film Award)7日晚間揭曉入圍名單,芬蘭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的新片《落葉》(Fallen Leaves)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等5項大獎提名,與《夢想集中營》一起成為最大贏家。《落葉》劇情描述基層人物的生活辛酸,卻十分幸福溫暖,尤其男女主角尤西瓦塔寧 (Jussi Vatanen) 和阿爾瑪波伊斯蒂 (Alma Pöysti)愛情效應驚人,加上片中歌曲支支動聽,讓人看得如癡如醉。
    2023/11/09 17:01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奪冠領百萬名車 最雷駕駛曝光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將正式推出2023年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而10月中從節目畢業,幻藍小熊共經歷9次公演並奪下6次冠軍,結合最後的人氣投票,她們最終成為最大贏家,以冠軍之姿獲節目的「百萬名車大獎」!昨(7)日她們親自到現場領獎,感動直呼這是她們人生中第一部屬於自己的車,更老早就討論好要一起開車去兜風,團裡有駕照的容容、Ayeon及XXIN,更被其他成員覬覦可以當團內的「專屬司機」,讓她們開玩笑直呼:「想得美!」
    2023/11/08 17:08
  • 心動了啦!「30條黃金」遭拍賣 低於市價

    法務部執行署桃園分署,31日舉辦黃金拍賣會,這回拍賣數量多達30條,每條約1公斤左右,均低於市價210萬,這一場拍賣會最大贏家出爐,是一名遊艇業者標到5標案,帶走15條金條,而他為了拍賣會有備而來,受疫情影響乾脆將船賣掉,換成黃金保值。
    2023/10/31 12:57
  • 《五月雪》奧地利首映獲熱烈迴響! 直指大馬問題「影迷憂導演安危」

    金馬入圍最大贏家《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繼上月威尼斯影展獲獎後,再度入選第61屆維也納國際影展(Vienna IFF),導演張吉安昨(23)晚出席該片奧地利首映場,曾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暑假作業》兩度提名金馬獎的編曲家吳睿然,也專程趕來欣賞,他除感佩張吉安拍攝該片的勇氣,更讚賞他與大馬音樂家余家和的配樂創作,大讚「音樂太厲害,真心喜歡」,並盛讚萬芳最後穿越叢林、直奔墳上痛哭的演出,「情緒堆疊得很滿,讓人很感動」。
    2023/10/24 18:46
  • 金鐘慶功/蔡淑臻首座影后入袋!上台腦袋空白 親吐「唯一遺憾」

    昨(21)晚舉辦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成績揭曉公視共榮獲12座金鐘,《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人選之人—造浪者》並列最大贏家,分別榮獲4項大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導演獎、戲劇節目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迷你劇集獎。
    2023/10/22 14:17
  • 金鐘58/節目類5大看點!吳宗憲入圍5項奪獎率 藍心湄紅毯犀利點評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分為「節目類」和「戲劇類」頒獎,分別在今(20)日和明(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從下午5點登場,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TVBS新聞網》整理「節目類」的必看亮點,其中入圍大贏家吳宗憲的得獎成本屆焦點,頒獎人邀來詹怡宜、楊貴媚和曾國城等,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的「藍教頭說紅毯」點評也相當吸睛。
    2023/10/20 10:1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中美相爭東協得利

    東協在中美貿易戰中,成為地緣政治下的最大贏家。今(1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主編史書華,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觀察亞洲出現『慢船』的趨勢,過去10到20年一般的貨櫃船可能先停在中國大陸的深水港再前往歐美市場,在過去約3到5年內,這條航線不再像直達快車,反而會在越南或東南亞停一下再前往歐美,航線變化也反映亞洲供應鏈在過去五年的大轉變,也就是出現『東中國+1』的佈局,在中國+1的佈局之下,包括越南在內的東協顯然是區域的大贏家。」
    2023/10/18 16:45
  • 美汽車業罷工未歇 CNBC:特斯拉將成風波中最大贏家

    美國汽車工人工會罷工持續,儘管汽車大廠做出讓步將調升薪資,但仍然沒有達成協議。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認為這場罷工可能讓三大車廠,在電動車轉型的關鍵時期雪上加霜,最後贏家,很可能是美國本土電動車龍頭特斯拉。
    2023/10/16 14:37
  • 阿翰成「走鐘獎入圍大贏家」!合體曾寶儀演「算命阿姨」掀創作高潮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多位知名YouTuber齊聚一堂,成為另類的星光熠熠。擅長模仿的YouTuber阿翰以頻道《阿翰PO影片》中的作品入圍9個獎項,成為本屆入圍的最大贏家。
    2023/10/14 16:41
  • 兵役延長1年!過來人點名「最大贏家」懂得都懂 掀回憶殺

    服兵役幾乎是每個成年男性必經之事,大家通常在當完兵後都會有說不完的甘苦談可以分享。然而自明(2024)年起,台灣94年次役男的兵役期將延長一年。對此,有網友就點名1族群,直呼他們是「最大贏家」。
    2023/10/14 14:32
  • 釜山影展亞洲內容大獎名單 薛仕凌奪男配角獎《異能》大贏家包辦6大獎

    釜山影展舉行的亞洲內容獎暨國際OTT大獎,台灣演員都有傑出表現!薛仕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陳姸霏則是拿下年度新星獎。而最大贏家是韓劇《MOVING異能》,橫掃六個獎項,包辦最佳男主角獎、最佳新人獎等等。
    2023/10/09 13:27
  • 釜日電影獎揭獎!李秉憲3度封帝 金宣虎奪男新人獎

    韓國「第32屆釜日電影獎」今(5)日晚間於韓國釜山揭獎,李秉憲以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第3度於釜日電影獎稱帝,影后則頒給《溫室》的金瑞亨。而《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也拿下4獎成為本屆釜日電影獎最大贏家。
    2023/10/05 21:19
  • 恭喜春風入圍金馬新人! 嗨喊:真的太開心了!神明有保佑

    金馬獎入圍最大贏家是張吉安執導的電影《五月雪》,獲得九項提名,緊追在後的是破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和王柏傑主演的《疫起》入圍的八項。金馬執委會更透露,今年討論入圍名單創下近幾年來最久的一次!總共花了八個多小時才決定最終名單。
    2023/10/03 22:41
  • 金馬60入圍/完整名單看這裡! 《五月雪》橫掃9項成大贏家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3)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共有210部作品參與評選,最大贏家為入圍9項的《五月雪》,其次為入圍8項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疫起》,《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完整入圍名單。
    2023/10/03 18:39
  • 帶領美妝潮流!女大粉美賞「蓓朵娜」勇奪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年度永續選品獎」!「衛星美白精華」拿下「年度最佳亮白精華液賞」冠軍。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也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年度最大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已經邁入第11年,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美妝保養,成為大家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年的評審陣容,不僅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保養美妝專家Sam,以及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小布老師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
    2023/10/03 16:23
  • 吳宗憲金鐘入圍5大獎! 被吳姍儒虧敷衍曝想把獎獻給他

    第58屆金鐘獎典禮即將到來,入圍最大贏家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現身記者會,慶祝綜藝節目二度角逐主持人獎,而吳宗憲也鬆口今年會走紅毯,至於最希望以哪個節目敲鐘,他感傷說希望能拿獎獻給小鬼。
    2023/10/02 19:19
  • 吳宗憲金鐘獎走三次紅毯! KID預告抱一歲兒「木木」搶鎂光燈焦點

    吳宗憲可說是金鐘入圍常客!今年連續第九年入圍,還刷新個人紀錄,獲得三項個人提名,是今年最大贏家。但以往都不走紅毯的他,今年還是決定不走嗎?吳宗憲開玩笑說那走三趟好了,KID也打算抱著一歲兒子登上金鐘紅毯。
    2023/09/20 19:23
  • 金鐘58入圍/《模仿犯》最風光! 吳慷仁、姚淳耀搶視帝賴佩霞也入圍了

    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影集「模仿犯」憑藉17項入圍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姚淳耀、吳慷仁一同入圍最佳男主角獎,至於女主角獎,蔡淑臻、桂綸鎂都獲得提名。特別的是,才剛宣布要參選的賴佩霞,以《人選之人》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有望成為史上第一位走金鐘紅毯的參選人。
    2023/09/14 19:16
  • 金鐘58入圍/打敗《人選之人》!這部夯劇「提名17項」才是大贏家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吳慷仁、姚淳耀主演的夯劇《模仿犯》,當時播出後引發全民追劇風潮,果然不負眾望提名17項大獎,成為了本屆最大贏家;其次是同樣呼聲非常高的《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14項,《台灣犯罪故事》四個單元總共角逐12項,《我願意》、《牛車來去》則是分別以9項、8項緊追在後。
    2023/09/14 17:43
  • 新歡球星送的?泰勒絲會場「弄丟382萬鑽戒」 驚慌情緒全寫臉上

    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演,昨(13)日她出席2023年VMAs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憑新專輯《Midnights》橫掃年度歌曲、年度藝人、年度專輯等9項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豈料,她在典禮中途爆出意外,弄丟鑲在戒指上要價12萬美元(約382萬台幣)的鑽石,並向身旁一群人求助、尋找,心情受到驚嚇。
    2023/09/14 16:51
  • 泰勒絲慌了!參加VMA太嗨甩掉「37萬元鑽戒」 低頭急尋下落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由泰勒絲風光抱回9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不過這晚卻發生她意外弄丟戒指上的鑽戒,價值大約37萬元,成為小小插曲;此外女團BLACKPINK這天雖然沒到場,但她們拿下最佳年度組合獎項,是繼1999年之後又一個女團拿到這項大獎。
    2023/09/14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