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動了啦!「30條黃金」遭拍賣 低於市價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1:08

法務部執行署桃園分署,31日舉辦黃金拍賣會,這回拍賣數量多達30條,每條約1公斤左右,均低於市價210萬,這一場拍賣會最大贏家出爐,是一名遊艇業者標到5標案,帶走15條金條,而他為了拍賣會有備而來,受疫情影響乾脆將船賣掉,換成黃金保值。

圖/TVBS

 
金光閃閃的黃金條排列整齊,放在玻璃櫃中數量多到引起民眾擔心。

民眾vs.記者:「玻璃不知道承不承受的了,你說玻璃會不會塌是不是?」

一大早,大批民眾湧入法務部行政執執行署桃園分署走廊幾乎被擠得水洩不通手拿著號牌,大家目標就是這些金條。

 
圖/TVBS

民眾黃小姐:「之前一直都有在買賣金條,但是都是在銀樓買賣價格一定是比較高,拍賣應該價格是會,拿到比較好的價格,3條以上吧。」

甚至還有遊艇業者,因為疫情沒生意乾脆把船賣了要換成黃金。

桃園分署,今年8月查封30條黃金是3年前所查扣的1名李姓銀樓小開錯過原本航班退關時被發現夾帶黃金卻沒有申報,當場被查扣依法開罰4694萬,但他遲遲沒有去繳罰鍰。

31日10點開始拍賣,大批民眾前來競標。

法務部主任行政執行官吳學寬:「大概有100組的人,這是桃園分署第一次拍賣黃金也是我們桃園分署自己的案件也是行政執行機關,拍賣黃金數量最多的一次。」

黃金條塊大約1公斤重當時市價4800多萬,而現在已經6300多萬。

拍賣官柯姍姍:「619萬3次,恭喜得標。」
 

3年整整漲了1500多萬非常保值,而拍賣價格只會更低再加上這一批純度非常高。

圖/TVBS

只因為沒申報被發現不繳罰鍰,30公斤黃金遭拍賣前8個標別均以3條為一標拍賣競標,每公斤都低於市價210萬遊艇業者拍到五個標案成最大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拍賣#桃園分署#法務部執行署#拍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6

0.2137